現在開玩具實體店還有前景嗎現在開玩具實體店還有前景嗎?

2021-03-08 03:08:02 字數 1624 閱讀 9923

1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現在開玩具實體店還有前景。

玩具店市場前景分析:

1、二胎政策的開放;

2、國家現在發展好,基本溫飽問題好了,對精神追求越越高;

3、玩具及能娛樂又能開發小孩智力與動手能力;

4、大部分小孩都喜歡玩些小東東;

5、玩具行業目前具有自主研發能力的企業非常較少,大部分都是加工型企業,創新品種較慢,對市場的需求引導存在問題;

6、可以開個有特色的玩具店,例如動漫玩具店,加入動漫元素,更能吸引孩子的眼光。

2樓:max嘟嘟狼

還是有前景的。

目前在網路的衝擊下店商越來越難做了,特別是玩具這塊,網上鋪天蓋地的便宜貨很多,特別是貨商和廠家也參與進來後。但是實體點並不代表不能做,首先你選的店的位置要有優勢,如在人口密集地、學校等兒童或青少年較多的地方、消費和欣賞能力達的到的住宅區或在優秀的商場內;其次就是你銷售的玩具的種類和針對的人群要選好;再來實體店比**最大的優勢就是看得見摸得著,有問題能找得到,只要你的店的展示、演示、售後和服務能達到,一樣生意還是可以做的。

3樓:君琳神話

首先兒童玩具行業是朝陽行業,特別是現在二胎開發了,孩子會越來越多滴!即使這樣,實體店也要注意選址,最好是在校區附近!建議虛實結合:

開實體店的同時,再開乙個**店啊微店什麼的,這樣客源會更廣一點,兒童樂玩方向盤遙控坦克,可以了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玩具的需求還是很旺盛的,雖然網購這麼發達,但是玩具的種類太多,在網上不容易挑選。因此開玩具實體店的前景很大,特別是銷售那些體驗類、益智類、獨特的玩具。兒童關心色彩鮮豔的、抓人眼球的、與正在熱播動畫片相關的玩具,家長關心益智和情商訓練類玩具。

成功玩具店的6要素供你參考:

1、店面位置。周邊有遊樂場嗎?是在超市入口嗎?是嬰童專業街嗎?是在學校旁邊嗎?

2、經營能力。善於總結,用心經營;

3、產品定位與競爭力。針對消費群體來定位產品,切勿什麼產品都做,切勿什麼客戶都想留住;4、周邊競爭情況。是獨一無二的嗎?周邊有批發市場嗎?

5、會員積累。你要算一下積累多少老客戶可以養活你的店,你如何保留老客戶?

6、成本構成。三線城市、30平公尺的店面,1年超過12萬的租金就行不通了。

如果你的條件能滿足以上6點,賺錢是10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周圍的消費能力了。這個相當難做。1.

受眾小,重複消費週日短。也就是說,短期你不會回本。2.

小學門口不適合,小學生沒多少錢的。要買一般也會去大商場。對吧?慎重

6樓:捲福控

要選好地方喲~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明白,初中高中門口開一家生意會超級好!但是不要太大太貴的玩具··毛絨玩具和小擺件什麼的

7樓:清新自然

在學校門口開不錯,我家這個學校門口的玩具店很火。

8樓:畢竟不是戀人

很有,以後人們的時候會更好,也會更疼愛孩子的,

應該開在比較繁華的步行街裡面。

9樓:助燚

開在小學或兒童娛樂場所附近、兒童流量較大的d·方。

開哪種店現在最有前景,開什麼實體店有前景?

投資開一家乾洗店就是不錯的選擇,具有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一 市場需求增加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去乾洗店洗衣服,因為很多高檔的衣服只能進行乾洗,如果使用錯誤的清洗方式,就會造成衣服的損壞,而隨著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於乾洗店的需求也在不斷的增加,但是目前市場中的乾洗店數量還不能滿足人們的清洗需求,...

現在開貓店有前景嗎?開貓店現在還有前景嗎?

現在開貓店有前景嗎?跟著貓有家看一下。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愛貓 擼貓 養貓已成為城市高消費和精英階層的愛好。貓店是國內鮮有的輕投資藍海市場,是因為寵物行業在國內起步晚,大眾接受時間來看,是屬於新行業。現在開個貓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看下現在開貓店有前景嗎 以純種狗和貓為主的寵物市場,每年的增長速...

現在開服裝實體店還賺錢嗎,現在開服裝店還賺錢嗎

不確定,首先現在服裝店太多了,哪都能看見。要賺錢,第一 開店要選乙個客流量大,門面好的地段。這些地方的門面通常租金很貴,其次租了門面之後還要裝修,又一筆線。第二 衣服。想賺錢就得賣一些顧客喜歡的,又得 的,價位低的。有些人還只買名牌,雜牌的不買。第三 進貨的渠道,還有剩下的貨的處理。賣沒人買,低價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