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多月了。後腿忽然外八形。怎麼回事

2021-08-01 11:58:23 字數 714 閱讀 1343

1樓:

薩摩耶三個月的話還處於成長期,如果是後腿忽然外八形,可能還是需要多關注的。

如果寵物主人平時都沒有注意到狗狗補鈣這一方面,那麼還是要防範於未然,給狗狗進行適當的補鈣,不要等狗狗都已經缺鈣比較嚴重的時候才懂得補鈣的重要性。

一、日常飲食要注意補鈣

首先,寵物主人在日常飲食中,可以給狗狗準備好鈣質含量比較豐富的食物,也適合狗狗吃的食物,比如像是蝦皮、豆腐和骨粉等,這些食物是狗狗比較合適吃的食物,也是比較常見的,在餵食的時候可以搭配著**進行餵食,一些肉類也要適當餵食。總之是不能餵食單一的**,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缺鈣。

二、在食物中加入汪力概進行餵食

除了食物要注意餵食一些含鈣較豐富的食物外,但是單純的食物補充鈣質還是不足夠的,因為食物經過消化吸收,正常能讓狗狗吸收到的鈣質還是比較少的,對此寵物主人需要準備汪力概進行餵食,餵食量可以看說明,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可以增減餵食量,可以拌在食物中進行餵食。

三、多晒太陽促進鈣質的吸收

除了飲食上要注意外,狗主人還要多帶狗狗出去活動,特別是陽光充足的時候,不過也不是大熱天的時候出門,寵物主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在溫度合適的陽光充足的時候帶狗狗出去活動,吸收陽光有助於鈣質的吸收,而且狗狗本身就需要一定的運動量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它缺少鈣 你去買些狗吃的鈣片給它吃。寵物店和天貓旗艦都可以的 我家狗狗也這樣過 多補些ga就好了的 後來慢慢會好的你不用擔心

我跟男朋友認識多月了,感情很好,可是忽然間他對我很冷淡,也不打電話了,也不說分手,他是怎麼了

你們確定戀愛關係了嗎?就怕提問者是未成年人,所以沒發回答,有可能是他沒話跟你說 所以啊你倆應該抽空好好溝通溝通 沒事時多給他聊聊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變心了 這個你也應注意點哦 認識乙個月能叫男朋友麼 你有沒和他 了他就想把你甩了 沒上你也就冷淡一點 這個,可能不是針對你吧,問啊 有疑惑就要問。這是暴...

懷孕多月了,胎動反而少了,懷孕六個多月了,胎動反而少了!

你好 胎兒在子宮內的活動稱為胎動。胎動是胎兒在子宮內情況良好的表現。正常妊娠18 20周,大多數孕婦可以感覺到胎動,開始較輕微,次數也較少。每小時3 5次,妊娠的週數越多,胎動越活躍,但妊娠的末期胎動減少。一般孕28 32週後梗矗盾匪墉睹墮色乏姬胎動達到高峰。36週後胎動幅度 次數也有所減少,孕婦感...

(高分!鎮江優先)多月薩摩耶打什么針?之前不確定是否打過疫苗

荷蘭英特威或者美國輝瑞,任何一家寵物醫院都有這個兩種疫苗的,不要打國產疫苗,進口的防病率比較高。英特威2聯,4聯,6聯是50塊錢一針,英特威7聯是100 塊錢一針。輝瑞5聯是60塊錢一針 你自己帶疫苗到寵物醫院去,估計人家不會給你打針,人家有錢不賺是傻子。萬一是你的疫苗有問題,到時候人家給你打了針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