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工作工資23萬日元,如何啊

2021-03-08 01:37:09 字數 624 閱讀 3565

1樓:手機使用者

的確不高,看看這個你就知道了

日本國稅廳日前發表的個人所得稅徵收情況表明,2023年日本男女職工平均工資收入為447.8萬日元,連續5年低於上年平均水平。

其中,男職工的年平均收入為548.3萬日元,女職工的年平均收入為277.7萬日元。

從行業情況來看,化學工業行業職工人均收入最高,達557萬日元,其次是金融和房地產業,人均554萬日元,運輸通訊業為528萬日元。從年齡方面來看,50至54歲的男性職工最高,人均達677萬日元。

548/12=45w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都在培訓人員去日本也。你如果在我們公司肯定會被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幹什麼啊,日本人都有仇視中國人的情緒。我在美國的時候,我沒感受到美國人的歧視,但是那個日本教授明顯感覺歧視中國人,上課經常提起中國怎麼怎麼不好之類的話。不要去日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情況的給你23萬日元一般 不是很多 在日本能和日本人正常交流的就可以20萬左右 何況你還是有計算機這樣的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小日本也太可惡了.

什麼工作工資高,現在什麼工作工資高

工資高的工作有 潛艇廚師 雛雞鑑定師 家具耐久性測試員 高爾夫潛水 員 聞屁師等。1 潛艇廚師 除了搶銀行,這是全世界工資最高的職業,在澳大利亞,擁有超過六年經驗的高階潛艇廚師,每年能賺大約18.7萬美元 約合人民幣125.8萬元 薪水直逼海軍少將,廚師這種幸福感滿滿的職業,還能賺那麼多。2 雛雞鑑...

做什么工作工資高,做什麼工作工資高

一 註冊會計師 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後,有兩種從業去向 一是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後可申報轉為註冊會計師 二是不進入事務所,可先加入會計師協會,成為非執業會員,非執業會員入會後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使資格永久保留。否則,證書5年後作廢。執業證書取得後可以進行註冊會計師的本行行業,一般去會計...

異地工作工資問題

1 如果你認為該公司有前途,你所做的工作也是自已想做的,那麼你現在就不要在意這個試用期的工資,因為你是在深圳試用,也就是說,這個試用期合格後,你就要到武漢工作,而試用期也是有一定規定期限的,不能太長,你就該好好表現,不要在意這個事情,全當在武漢工作.法律規定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