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請你吃飯陪你聊天是喜歡你嗎男生請你吃飯,陪你出去玩,讓你摟著他,送你回家,問你想不想他,是不是代表他喜歡你?

2021-03-07 23:46:56 字數 6072 閱讀 5891

1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我認為這種事情不是絕對的,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乙個男人陪你聊天到深夜,可能只是在撩你,也可能是他也十分的寂寞,找事情做,並不代表他真心喜歡你。

當然,別於乙個男的來說,深夜撩人可能是很有趣的吧。就像乙個男子看到乙個漂亮女孩,他會欣賞,但他不一定會愛上她,但他會去撩。但這不代表每天。

當然,如果他是特地每天晚上都陪你聊天的話,那麼他就很有可能喜歡你。當我們長大了,我們做的任何事情都可能會有一定的目的或者利益,如果不喜歡對方或沒有目的的話,就不會和對方聊天。

所以,我覺得如果不是他對你有所圖,或者同時在撩別的女生的話,那麼他每天晚上陪你陪你聊天就基本可以肯定他是喜歡你的了。

畢竟乙個人能一直堅持長期和你聊天,說明他並不是玩玩而已。他對你的聊天內容或者是性格愛好很感興趣,這也間接說明了他對你這個人很感興趣。

其實,感情是很純淨的,但是如果參雜了一些其他的東西在裡面,可能就變得渾濁起來。但是,無論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值得我們好好的去對待,去珍惜。如果不好好珍惜,那麼將來人也會變得渾濁,不再單純。

所以,請珍惜你當下的感情。

2樓:柚子味的詩

談不上喜歡吧,只是感興趣而已或者單純的撩妹而已。

這可真的不一定啊,有的男生只是想玩玩而已,或者另有所圖的。成年人的世界裡往往丟失本該純潔的愛情,或多或少的另有所圖,要多加小心。不要輕易喜歡乙個人,最後受傷的極有可能是自己,男生嘛他們無論如何都沒有事的啊,一定程度上講,比如身體結構等,男女是有別的,重要的事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輕信對方所講的話呀。

3樓:徐海迪

未必 男人獻殷勤必有所圖 但是不是真心喜歡你還得繼續了解

4樓:花無缺

男人請我吃飯陪我聊天不一定是喜歡我,但他一定是有目的的。也可能是有求於我。

5樓:悅

我認為男人請你吃飯陪你聊天不一定是喜歡你,有可能是覺得和你聊得來,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物件是誰。如果單身男人是別有用心的,請你吃飯、陪你聊天,那是喜歡你。如果有家室的,不是喜歡你,是目的不純,他只愛自己;還有一種是男閨蜜型的,相處融洽,不存在喜歡不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請你吃飯陪你聊天兒不一定是喜歡你,也可能是有別的那個啥吧,原因吧。

8樓:lovefree隨風

不一定,請你吃飯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之前你幫過他,他想要報答你,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做普通朋友看待,並不一定是因為喜歡你。

9樓:國名

這得分情況你得看這個男生對你是嗯是個什麼程度是跟你siri嗎?還是只想跟你做好朋友表現,具體有可能他是想搞曖昧也說不清楚。

10樓:美美

可能是喜歡你,但未必是真正的想娶你,很有可能是逢場作戲,因為喜歡和愛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吃飯陪聊天,是不是喜歡?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分析,1比如想有求於你,來故意討好,那就不是喜歡了。2如果是很純粹地想和你吃飯聊天,那肯定是對你好感,想追求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肯定是有的,僅僅是陪吃飯聊天的話,還沒有達到喜歡的程度,觀察細節,會有答案的

13樓:宮衾

不一定,但是不喜歡的話可能也不會做這些事情,所以女孩子還是要擦亮眼睛,也許人家只是玩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有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朋友,有的男生就是這樣,可以把那個女生當做他最好的朋友,其實世界上真的存在異性之間的友誼,他請你吃飯,陪你聊天,有可能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做朋友,把你當做傾訴的朋友

15樓:惱春意

是的。如果男生對你沒有興趣,根本不會請你吃飯還陪你遊戲,畢竟男生都是愛玩遊戲的人,肯花時間和你聊天一定就是喜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請你吃飯,陪你聊天就是為了玩兒你。也就是下身動物…能理解吧。

17樓:我想取的被佔了

無論是聽取你的意見換頭像,給你分享**還是請你吃飯,又或者是跟你聊天,這些其實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不是什麼很高階的興趣指標。

客觀判斷,也僅止於朋友關係,抑或是討好自己上司,大不了把你當普通的「姐姐」而已。

因為這些事情,對普通朋友也可以做,說不定分享的時候,還是**呢。

所以,千萬不要誤判對方的興趣指標。

建議你先客觀判斷自己的各方面價值,是否能夠彌補年齡差距,然後再看以後互動的過程中,對方有沒有更高等級的興趣指標。

比如從:時間、情感、精力、金錢四個維度的投入程度。

另外,你還要考慮,這個男生年齡才23,正是愛玩的時候,世界這麼大,他還充滿好奇呢,對於這樣的小男生,你是否耗得起呢?

18樓:快回我快回我

一半一半吧。

有時候女人在飯桌上起到調節氣氛的作用。

但有時候請吃飯就是約會的第一步。

19樓:屈西峰

男人請你吃飯聊天,並不能說明他愛你或喜歡你,心中對你有好感,願意做朋友,和你交流是一種很愉快的事。

20樓:莉兒樂園

不一定,好友也一直吃飯聊天互相請來請去的,只不過有的男人紳士點一直請你吃飯而已,男孩子不是明確在追女生的話女生瞎想未必自作多情了,除非對方很明顯追你,那就不是請你吃飯那麼簡單了,否則女生瞎想是不好的!比如請你看電影嘛給你送花嘛這些都是乙個男生在追你,如果是哎出去吃飯嗎?你說下次我請,對方答好的,有來有往,那肯定是哥們了!

不一定和男生吃吃飯就是喜歡你了,聊天更不可能了,聊天內容是什麼?曖昧嗎?不曖昧的話那更是哥們了,男生在追你和把你當哥們這完全不同的感覺和對待方式好吧,**上都是這麼寫的!

21樓:李富榮

如果沒有工作的關係,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

男生請你吃飯,陪你出去玩,讓你摟著他,送你回家,問你想不想他,是不是代表他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好吧!是你讓他動心了!最好不要傷害他!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幸福的!因為已經愛上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 情況描述不足

24樓:閃電雷神流星

笨蛋,問問他不就知道了

如果乙個人天天找你聊天,請你吃飯,請你看電影,也沒有說喜歡你,這個是什麼樣子的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假約會。是不正常的一種狀態,也就是曖昧。如果男的對女的這樣,女孩子很容易認為男孩子喜歡她。

但是又很糾結為什麼男孩子不表白呢?所以如果這樣的關係有一段時間了,男孩子還是沒說什麼,女孩子不要沉浸在這種享受裡面,而是要趕緊問男孩子是什麼意思?不然如果某一天,男孩子碰到其他的女孩子了,和其他女孩子成為男女朋友。

那麼這個女孩子會特別受傷。我在輔導時見過乙個女孩子,她8年的時間還沒有走出來。所以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也不要貪圖男孩子對你的好。

26樓:小名鹿鹿

就是喜歡啊,只不過內向,不好意思表白,怕被拒絕,你要是不喜歡他就要跟他說清楚,不然這樣字就算佔便宜了,喜歡就表白,好男人不多了,不喜歡就攤牌,別佔便宜了!!!!

27樓:小太爺飛飛

沒理由無緣無故對你好的。你只需要等就行。如果你想快點知道答案就做點過激的行為。

比如,他打**你不接。請吃飯不去。在一起一句話不說。

那麼他將馬上原形畢露。o(∩_∩)o 哈哈

28樓:

也許是不好意思說吧,不過都這樣了,肯定是喜歡你的

如果乙個男生單獨約你看電影,請你吃飯最後還送你回家是因為什麼?追你,喜歡你?

29樓:笑笑不說話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喜歡你想追你,一般男生都會在這種時候告白,他沒告白可能是因為他有點害羞,沒事多跟他接觸接觸,跟他說說話,看看他是什麼想法,當然你喜歡他是最好的了

30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哪種可能都有,喜歡你、追你、想玩你,你自己要想清楚,要是不喜歡他就不要去跟他出去

31樓:愛

可以跟他出去的,但是不知道他是真心還是假心,不想被玩的話就可以出去玩,但不能靠的太近,經過一段時間看看就考出來。

32樓:好姑涼靜靜

這個不好說 我也乙個異性朋友 會請我吃飯 送我回寢室 也有約我看電影 沒有去 但是他有喜歡的女生 不是我

乙個男生天天請你吃飯是喜歡你嗎

33樓:現代思考者

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和這個人單獨相處,做對方喜歡的事兒,吃飯這事兒只要對方不反感一般都會接受,然後兩個人的飯局相對私密,這也會營造乙個獨處的空間,這男生喜歡對方**不離十

34樓:fang光閃

因為喜歡啊,天天想見你啊,就請你吃飯。想為你花錢的男值得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花錢呢!天天請你吃飯付出時間花費銀子很有可能喜歡你。再有,根據你們溝通的內容判斷一下啊,看看對方和你講的都是什麼課題!

36樓:a君子梅蘭竹菊

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飯可能不是白吃的,說不定有一天他要通通還給他。沒錢的話讓你以身相許。

3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吃,這不是明擺著的喜歡嘛,不喜歡幹嘛天天請你吃,不請別人吃?這都想不明白啊……好朋友都沒有天天請吃飯的。換成你,你會沒事天天請朋友吃飯嗎?

38樓:妖孽妖妖

在我看來,這個應該是有很大的機率的,事實上乙個男孩子並不會無緣無故的請你吃飯,而且還是天天,這個就很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想要靠天天一起吃飯什麼的和你關係更親近點,我想在你心裡肯定也是有數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有乙個人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請吃飯,還能做到天天的。除非他另有企圖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過至少是不討厭吧!或者有某種目的也說不定,日久才能見人心。這句話我已經親身驗證了。

所以不要看一開始不要被他迷惑。要在相處的過程的慢慢觀察,不要太快答應他,因為他們得到了就不珍惜了這也是我親身驗證的。切記理智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如果不喜歡你,即使關係再好,也不會天天請你吃飯,要麼還有另外乙個原因,那就去想睡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飯你應該看出他的一些細節上的變化,喜歡乙個人處處替你著想,起碼不是討厭你,不然不會請你吃飯

43樓:我叫木一

基本上是了,畢竟別人的錢也不是天上掉的,不可能無緣無故天天請你吃飯。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但一定對你有意思。

45樓:w562981481歲月

請吃飯肯定是有目的,主要看他是什麼人或者看,你給他之前的關係了

46樓:我不知道我的心

不要盡信哦!之前就有乙個男孩跟我說過同樣的話好多次,還說要和我見面,介紹女孩給他之類的話,幾個月後,跟他發簡訊,他說在陪女朋友。男人說一,意思可能是二,也可能是三。

47樓:南明火焰男孩

不一定,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48樓:巨蟹1優優

也許他在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49樓:粉色國都

我覺得應該是喜歡,不然幹嘛那麼好。

50樓:橘子李舟

吃飯又花不了幾個錢。想和你在一起是真的。

51樓:閒談勤記

這飯要不是白來的,那應該是喜歡你

52樓:快樂不急鳥

天天請你吃飯,當然是喜歡你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喜歡你身上的某乙個部位呢?

半夜還願意陪你聊天的人,是對你有什麼想法嗎

也許他也正無聊呢,最好相信你們感情的純潔,不然可能他會誤會你喜歡他 或者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更不能直言說出來,那樣就太尷尬了,要看看情況到底如何,在理智分析一下如何應對,就算他真的喜歡你,你不接受更不提起,你們就還是純粹的友誼關係 不一定 別想太多,他可能單純的就是想跟你嘮嘮嗑 不一定,看什麼情況與談...

是陪你熬夜聊天的人更好,還是告訴你早點睡覺的人更好

能夠陪你熬夜聊天的人,怕你感到孤獨寂寞,因此他是忠於你的朋友 告訴你早點睡覺的人,更加關心的是你的健康,因此他是你愛護你的朋友,兩者的出發點不同,但都是在對你好,所以他們是同樣的好,只是你在哪一方受益更多,就會覺得哪一方更好 熬夜的吧,我如果是普通朋友我自己想睡我就叫她也睡覺好結束話題。只有真的在乎...

如果你幫了女生大忙。她說請你吃飯,你是會立馬同意,還是推辭一下,等兩人熟了以後再同意她請吃飯

推辭一下,等熟了,以後你請她吃頓飯 去啊如果喜歡女生呢就自己買單 我會立馬同意,吃完兩個人就熟了 看你喜不喜歡人家。約乙個女生出來吃飯 開始說她不去,後來騙她說有別人一起 當後來只剩我和她兩人時,我該怎麼辦呢,或 你可以先介紹你自己聊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往他希望的方向發展 說別人臨時有事不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