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人,今天約我吃飯看電影,我要去嗎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530 閱讀 2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啦。

既然你們約會,那說明你們彼此都已預設了兩人的親密關係。乙個相對私密的地方,很容易製造出曖昧的氛圍。

既然約會地點選好了,那麼對於女生來說是十分方便的,並沒有穿衣或妝容上的限制,因此在約會前期女生要花心思精心的打扮一番,吸引住男生的眼球。

作為女孩子,不要認為花男孩子的錢是理所應當的。雙方都應該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當然去啦,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些,給對方留下乙個好印象,給自己留下乙個好回憶,不論成功與否,這都是不可多得的機會呀

3樓:環保快裝

喜歡還有什麼不去

你不去就後悔了

抓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郎有情妾有意,想去就去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為什麼不跟著他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他為什麼不去呢。

今天我喜歡的男生約我看電影,我該怎麼辦

7樓:小劍紅眼

去啊,看電影的時候看到一些較為高潮的部分就假裝激動的抓住他的手,看他的反應,他如果看起來有點生氣或者不愉快,就趕緊說不好意思,把手鬆開。如果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還帶點笑意,那你就假裝沒看到,電影看完了就說有點冷,暗示他

看到那個請我吃飯約我看電影的男生今天跟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走,應該一起去上課吧,但是對他好感瞬間就

8樓:艾雅鬱妍櫻

你想多了,在沒有任何事實的情況下,你的內心戲推演出來的都是你的才想,並不代表什麼,你喜歡他要跟他說,男人都是傻子,你不說 他永遠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在你們確定關係的情況下,你如果不喜歡他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你直接跟他講,如果他不遵守,那他就是不喜歡你,分開了事。如果你們沒有確立關係,那他跟誰在一起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9樓:憶安若南

不養備胎,不做別人的備胎是挺好。但建議你了解清楚他倆的關係,如果碰巧呢?

10樓:ao鍗佷簩餜挄

不一定她們之前有什麼關係 同學之間也會這樣的 但如果你們是乙個班他這樣的話就不要考慮了

11樓:我想要那個誰

永遠要做別人心裡的唯一,跟備胎說拜拜

怎麼委婉含蓄的約自己喜歡的男生去看電影?或者讓他主動約我去?

12樓:殺

自己先請,就買兩張票,說本來和閨蜜一起看的,但是她臨時有事來不了。要確定他有時間,並且是男女都適合的電影。如果看後感覺不錯,那麼下次讓他回請你。好運哦!

13樓:吹吹費

你就說最近有新出的電影,沒人陪自己看,問他是否有空呢,陪自己看

14樓:有我的滑板鞋

最近什麼什麼電影你看過沒有?我想去看,能不能一起去。我請客啦。

天蠍男主動關於我,讓我吃飯,約我看電影,是喜歡我嘛

天蠍座說翻臉就翻臉,比翻書還快,相處一下再說。如果他無事相求,那就必須是喜歡你啊,要自信!有可能,但天蠍座有些善變!呵呵 天蠍男主動約你吃飯看電影是什麼意思。平時不大聯絡,放假會約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還沒呢。他僅把 20 這種情況一定要弄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歡你。還有要確定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

已婚男人約我看電影,已婚男約你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意思??

恩,男人嘛,知人知面不之心。但是或許他也就是純粹的想和你做很好的朋友。約你去玩你不需要拒絕,但是可以通過簡訊什麼的吧話說清楚。還有就是注意保護自身安全。百分之百是膩了老婆了,換個新鮮,樓主 請三思,被人當成小三是一件很不好的事 已婚男 約你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意思?這樣的男的太隨便了,對家庭都沒有責任...

男生約我出去吃飯看電影,希望我能請假,我實在請不了拒絕了說改天,然後感覺他突然變淡了

從這個事情可以看出來他對於生活中的事情不理性,看不清事情的輕重,約你吃飯看電影是為了大家開心,但是現在弄得大家都不高興了,就失去其初衷了。說實話,這樣的人我理都不理他,我總不能放棄工作出來陪他玩吧?他換位思考都不會。要麼是個沒工作或者不重視工作的閒人,要麼就是個有錢到不需工作的閒人。說白了就是太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