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肯給你錢,可是沒時間陪你,是真的喜歡你嗎

2022-09-07 18:25:01 字數 3101 閱讀 3865

1樓:古月先生愛生活

這種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因人而異。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他因工作而忽視了你,有些人就是這樣,忙起來什麼都給忘了,而有些人又與之相反,無論再忙,總能抽出時間和愛的人一起度過。

喜歡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xǐ huan ,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

1、喜歡何須藉口,愛你便是最大的理由。

3、愛,你就會想去佔有,而喜歡,你會靜靜的欣賞每份美麗,喜歡很輕鬆,愛情很沉重。

4、在結婚之前,我只能說我喜歡你,結婚之後,我才能說我愛你,這句話,需要用一輩子去堅守承諾。

5、喜歡你這三個字,比我愛你更加純真,初戀的表白往往是我喜歡你,而非我愛你。

2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如果這個男人肯給錢給你,不代表他就是真心的喜歡你。

因為很多男人他以為錢可以解決一切,可以買斷情感。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女人更需要的是陪伴。

一種關心,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的。

乙個男人喜不喜歡自己,不是用錢來衡量,而是直正有沒有給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3樓:姽嫿

人們都經常說,乙個男人願意給你錢,不能證明他喜歡你,但乙個男人不願意給你錢,那他一定不喜歡你。

在生活中,你想要愛情還想要麵包。麵包從**來,一方想享受,另一方就要更加刻苦的打拼,刻苦的打拼自然沒有時間陪你,他在為你們的未來打拼,努力。願意給你錢,就是喜歡你。

你看一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如果還好就是喜歡你,但奮鬥過程難免會累,照顧不到你情緒也會是常有的事情。所以放寬心

4樓:無雅詩

男人肯給你花錢,但是沒有時間陪你,那可以理解為是喜歡,或者有可能是你是他的乙個而已,但並不是他的全部。也就是說他可能是喜歡你這個人,但可能會喜歡別人,但是是用金錢來衡量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5樓:長天秋水

錢是經濟基礎,男人只有賺來錢才能給你,所以你不能要求他既能給你錢還能陪你,他不會分身啊,把錢給你,就是對你的信任和愛的表現,所以,別要求太多,蛋總也不陪你,那就另當別論了

6樓:

給你捨得花錢的男人才是真愛你的人,花言巧語不給你錢的人才不是喜歡你的,男人忙掙錢沒有時間陪你,也是真心喜歡你的人。

7樓:露西

錢不能買到感情,如果是真的在外地工作,偶爾打打**也是很幸福的,畢竟他是去工作的,可以理解,不給女人錢花的男人,才是最吝嗇的,男人給女人錢花天經地義,沒有時間,那是藉口,可以給女朋友打打**啊,能夠給女朋友錢花,證明了他心裡還是很愛這個女孩子的,

8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要看他是否真的那麼忙了,如果只是藉口的話,那可能是,假的。如果確實工作很忙又給你錢的話,那只能說工作挺辛苦的

9樓:萌娃趣事

這個要分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其實喜不喜歡你,你很明顯能感覺到的,從一些日常的細節中能看出來,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不自信,喜歡乙個人是願意花時間陪伴的,除非他真的沒有時間

10樓:心跳如傅歌

可能吧,願意花錢的男人普遍還是比較喜歡你的,他願意付出一些東西。畢竟掙錢也是需要時間的。

11樓:

乙個男人他肯給你錢,可是他沒有時間陪你,這也並不能讓你體會到真正的愛情,對於這種事情我們是不好給正確的判斷的,感情這種東西是很難琢磨的。

12樓:丘宛秋

這是當然的,為了工作,為了多掙點錢不得不這樣,要是天天陪著你就沒錢花,你也不會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4樓:

男人放下磚就無法掙錢給你,抱起你就無法去賺錢

如果乙個男人肯給你錢,可是沒時間陪你,是真的喜歡你嗎

15樓:西門強焊

不是,至少他只在乎他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單方面的付出,錢有時並不能購買所有的東西,包括愛情婚姻

乙個男人很有錢,他願意給你花錢,願意陪你,就是不愛說話,怎麼判斷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像我的乙個朋友所說的:乙個男人的能力是用錢來衡量的.我觀察我身邊的人,還有我自身的體會,得出乙個結論,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真的可以從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來衡量的。

當乙個男人非常非常愛你的時候,

17樓:我也來

真的喜歡你的男的也不就是願意給你花錢

願意給錢你花的男人,一定是真的愛著你嗎?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金錢對於乙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覺得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是愛你的,這樣的男人也值得你去珍惜。

19樓:歧山蘭

不一定是真的愛著你,因為有些人他們對於金錢並不是非常在意,他給你買東西,可能是他大方。

20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一定,因為有的男人給你錢花只是認為那是一種交易,並沒有感情在裡面。

21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人其實不一定是真的愛著你的,但是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好男人

22樓:冬冬情感

當下社會,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別不信

如果乙個男生願意為你花錢,那說明了什麼呢?

23樓:q魚娘

乙個男生以為你花錢,說明她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只是花錢可能只是代表,表面上的享受。有時候真心喜歡,不是一直會為你花錢的。

24樓:章小魚

他喜歡你,還要看他是不是只對你這樣,如果對其他人也是這樣那你就不要多想了

25樓:大v文通

起碼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好,喜歡你!

如果男人說沒時間陪你,說他很忙,可是,你卻碰到他和別的女人吃飯,那該怎麼辦

忙字怎麼寫?心亡則忙!心都亡了,還忙什麼忙?忙的連吃飯,喝水,說個話的時候都沒有嗎?太忙了!乙個一天到晚都說自己忙的人,能幹好什麼事?這樣的問題你就要好好的思考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如果乙個人總沒時間陪你,說他其實很愛你,他很忙.是什麼意思?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

說愛你卻沒時間陪你的男人,真的愛你嗎

真心愛你的男人,不管他有多忙,都會擠出一點點的時間來陪你的。如果是真忙,那可能是愛你的 如果根本就不忙,那一定是騙你的。這個不好說,也許是真忙,也許只是敷衍你,日久見人心 你要看他是幹嘛的 如果是做生意的可能真的沒空陪你 但是如果是上班的話就不好說了 如果你的男友他一直說愛你,卻一直沒時間陪你,那麼...

如果男人真心愛你,除了給你錢,還會給你什麼

有人說 錢可以買到愛情,但買不到真愛。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有拜金思想,覺得嫁給乙個有錢的男人,就能夠一輩子都幸福。但是很多有錢的夫妻,依舊鬧離婚,足以證明,錢不是萬能的。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總有一些 溫暖人心 的行動和語言,也許你不認真去感悟,都覺得是一件平常事。事實上,因為暖心的言行,可以讓愛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