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脹螺絲怎麼拆裝?拆下的膨脹螺絲留在牆上的孔能重複利用嗎

2021-04-27 11:01:14 字數 3386 閱讀 2030

1樓:

水泥牆裡的金屬膨脹螺栓很難取出!即是強行拉出!原孔也只能做大一號的內栓孔來用容

了!塑料和尼龍的膨脹螺栓很好拔出!把出後水你牆可用原號螺栓!灰牆可用加大號的!

金屬的可把螺絲擰入!左右上下敲打使其晃動!再加空心厚墊將其用原螺絲擰拔出來!

塑料和尼龍的敲幾下就能拔出來!

膨脹螺栓怎麼拆 已經打在牆上的膨脹螺絲要怎麼弄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拆卸膨脹螺絲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即可;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用於安裝吊扇等。

固定牆上的膨脹螺絲怎麼拆卸,取出來,求大神指點一下,謝謝

3樓:鍾離永修胥醜

一般來說是不取

bai下來的du……

塑料的膨脹zhi管,直接把螺絲拆下,然後dao用內填縫劑封掉,重新油漆牆容

面即可。

金屬的膨脹螺絲,有些可以拆,有些很難拆,難拆的那種,就用角磨機切割掉,然後封牆面、油漆。

總之,取下來幹嘛?還是會留下乙個窟窿,還是要密封、油漆,所以乾脆直接封掉好了。

我的答案希望對你有所幫財,你還滿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牆上的膨脹螺絲怎麼拆下來,用這個方法很容易就能取出來

已經打在牆上的膨脹螺絲要怎麼弄出來

5樓:樂觀的

1、首先直接把外露的螺栓使用釘錘全部敲進牆體裡面,讓螺栓膨脹部分跟外套膨脹管相脫離,然後再使用尖嘴鉗子夾住膨脹外套向牆外使勁擰、拔。

2、還可以先把螺栓的螺絲帽先拆掉,然後使用釘錘將螺栓的桿子往牆體裡面敲,再使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向牆外抽走,使用鉗子搖晃著把螺桿向外抽,這樣就可以把膨脹螺栓給取出來了。在使用鉗子向外抽的時候,需要注意利用巧勁,隔段時間搖晃、敲打一下。

6樓:hi漫海

拆卸膨脹螺絲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即可;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很快就解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上面的螺絲鬆到最底後,多出一點力就可以拔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捶上下敲打,晃動幾下,就能很輕鬆的拿出來了

10樓:北方改變人生

你可以選擇把它割掉,都是這麼做的 也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

如何取出牆上膨脹螺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根內徑光滑,並比八號膨脹螺絲的膨脹管粗一些的鋼管,把一面的鋼管壁打磨成刀口的樣子,然後用錘子把這個鋼管套在膨脹螺絲外側,敲進牆面,敲到最後的時候,要用相同的鋼管頂在上面敲,一直敲到底,直到把膨脹螺絲的螺釘露出來,然後在鋼管上墊上大墊片,在露出的螺釘上裝上螺母,用力緊,如果緊一斷時間後鋼管不夠長,要接上一段,或者多加墊片。直到把膨脹螺絲整個撥出來。

1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第一種辦法:如果想要把它拔下來可以用錘子往各個方向敲打,那樣有可能取得下來;一般是把它拉到最出來後,把外面的用鋼鋸鋸掉,然後把它全部打進牆裡面也行。

第二種辦法:先把螺絲帽拆掉,然後用錘子把螺桿往牆裡面敲,然後用鉗子把螺桿外面的鐵皮先往外抽,抽出鐵皮以後,在用鉗子夾住螺桿,一邊搖晃一邊往外抽,很快就解決問題了。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

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最簡單的辦法;用切瓷磚的切割機把它切掉。

如何拆除牆上的金屬膨脹螺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拆除牆上的金屬膨脹螺絲只需要準備一把尖錐鉗就可以了,具體的拆除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用尖嘴鉗將金屬膨脹螺絲外面的套管夾牢固即可,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金屬膨脹螺絲外面的螺絲用手頂進去就可以了。

3、、最後用乙隻手往裡面按著螺絲,一邊用鉗子加緊外套往外一點點拔,就可以將金屬膨脹螺絲拔出來了。

15樓:一刀木魚

可以撥出來,不過要一定技巧:先把中間的螺桿往裡敲回一點,然後用一把尖嘴鉗夾住外面的套(牆裡面那個)用力撥出來。剛開始有點困難,因為外套變形了,但只要呼出一點後就好拉了。

拉出外套後,裡面的螺桿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16樓:搜尋好產品

拆除不了,請用鋼鋸鋸掉突出的部分,然後用一根小鐵棒或鐵釘,放於螺絲上面,把螺絲敲打入牆內,然後用與牆體顏色相同灰漿封閉。

17樓:匿名使用者

鋼膨脹螺絲比較難拆掉,除非把那塊磚敲掉,你說是牆壁上掛液晶電視的,那可能是空心磚,不如把螺絲打到磚裡面去,然後再在上面刷一道灰上去,如果你家是牆紙就貼一搭上去。

18樓:幽靈之活鬼

最簡單的辦法鋸掉露在外面的,抹上塗料或者粘貼牆紙再或者貼張海報或者掛畫。

19樓:

如果是鐵膨脹就必須把膨脹螺栓周圍的牆敲掉,才能拿出來

塑料膨脹你就使點勁拉吧

膨脹螺絲安裝,膨脹螺絲怎麼安裝

樓上的好像不太懂,誤人子弟。金屬膨脹螺栓安裝是打大一號的眼 8mm的金屬膨脹螺栓 打10mm的鑽頭 護欄一般都用8mm的金屬膨脹螺栓,你燒護欄的耳朵都是10mm的孔,過去用原條時有用10mm金屬膨脹螺栓的,因為原條粗了後重量加大了。至於金屬膨脹螺栓的長度一般用8 10的,打眼的深度在6 8cm就行了...

膨脹螺絲怎麼拆?膨脹螺絲的規格介紹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裝修或是維修工人,在實際操作時會帶上乙個工具箱,工具箱內裝有各式各樣的工具,除了電鑽,鋸子之類的大型工具以外,還會配備上不少螺絲刀等小工具。在拆除工作時,如果遇到一些普通的螺絲,只需要用螺絲刀擰開就行,但如果是遇到膨脹螺絲,那麼應該如何去拆除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家裡安窗簾膨脹螺絲怎麼打,窗簾 膨脹螺絲 掉出來了怎麼辦

一般都是6號鑽頭。用衝擊鑽打孔的。需要先劃線確定位置,然後打孔。建議找賣窗簾軌道或者桿子的店家幫忙比較合適 家裡安窗簾膨脹螺絲怎麼打 1,在打孔之前最好測量兩邊的高度,做好標記,然後再打孔 2 使用衝擊鑽在安裝位置打孔,並將膨脹塞放入打好的洞中 3 用螺絲刀將安裝碼固定。用錘鑽打孔,然後裝上膨脹螺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