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童年的作文左右寫童年的作文399字左右

2021-03-07 18:43:31 字數 3855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就像大海浬的小魚、沙灘上的貝殼、天上的繁星那麼多。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是什麼事呢?就讓我敞開記憶的大門,一起去看一看吧!

那是在一年前的某一天,我獨自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輛電動車疾馳而過,接著一位老奶奶就倒在了地上,那輛電動車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走了。老奶奶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著,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但卻沒有乙個人去扶她,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過了一會兒,一位陌生男子過來了,要去扶老奶奶,卻被乙個人用手攔住了。那個人小聲對他說:「我勸你別去扶她,小心被賴上。

」那位男子沒有理他,毅然去扶老奶奶,他把老奶奶送到了醫院。事後,我很自責我為什麼沒有去扶老奶奶,我下定決心以後也要樂於助人。我們的這個社會不正需要樂於助人的人麼?

2樓:好雨及時下

童年的夢想

可能每個人小時侯都有乙個夢想,而且常常有人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呢?」當時有許多小孩都會不屑地回答:「我長大要當老師。」

我小時候就被一位阿姨問過,當時的我也對老師充滿了敬佩。那位阿姨又問我:「為什麼想當老師呢?

」我的回答真的讓大家都很驚訝。「因為老師可以高高在上,管制別人。」現在我長大了,一想,其實也對!

在小時侯有許多小孩都認為老師這個職業是崇高的,是令人敬佩的。他們也都認為老師的話永遠是對的,甚至超過父母。畢竟老師是可以管制學生的。

所以大多數小孩的夢想是老師。

想到這,我無意想起了小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太想當老師了,還是因為我的無知,竟然乘家人沒注意,一手拿狡辯,一手隨便拿幾本書,在自己的房間裡模仿老師講課的動作。而且都入了迷,都忘了自己還沒吃飯呢!現在想起都覺得很好笑。

其實,到現在我才知道小孩的夢想是屬於他的個人世界,並不那麼崇高,但卻是真實的。如果有人再問我夢想還是老師嗎?我可能會無聲回應。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難道是因為年齡的差別?可能吧!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假期,到乙個地方的作文本399字左右。

3樓:花語網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困難,但只要勇敢的面對,認真的克服,一切困難都是不堪一擊的。

記得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暑假到了,爸爸便對我說:「我下午叫你騎自行車吧!」我心想:騎自行車太好學了。於是就愉快的答應了。

下午,爸爸帶我來到了一片空地上,讓我騎自行車,剛開始,爸爸說:「你要手握車把,用力蹬腳蹬子,於是我便慢吞吞的騎上了自行車,剛開始有點緊張,手便情不自禁的抖了起來,沒走多遠,就一下摔在了地上,這一摔,把我的自信心給摔沒了,我於是便扔下了自行車,炮灰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兩個比我小的孩子騎著自行車回家,便心想:比我小的孩子都能學會,我為什麼就學不會呢?

我便又去了那兒,仔細學了一會兒。沒過多久就學會了。我心想:

原來只要認真面對,什麼都能克服。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沒有什麼困難時克服不了的。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399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

在我bai的腦du海浬zhi,有許許多dao多的事,就像大海浬的小魚、內沙灘上的貝殼、天上的繁星容那麼多。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是什麼事呢?就讓我敞開記憶的大門,一起去看一看吧!

那是在一年前的某一天,我獨自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輛電動車疾馳而過,接著一位老奶奶就倒在了地上,那輛電動車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走了。老奶奶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著,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但卻沒有乙個人去扶她,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過了一會兒,一位陌生男子過來了,要去扶老奶奶,卻被乙個人用手攔住了。那個人小聲對他說:「我勸你別去扶她,小心被賴上。

」那位男子沒有理他,毅然去扶老奶奶,他把老奶奶送到了醫院。事後,我很自責我為什麼沒有去扶老奶奶,我下定決心以後也要樂於助人。我們的這個社會不正需要樂於助人的人麼?

新學期的我作文399字

5樓:隨便嗎

開學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麼的緊張。開學了,奔向另乙個生疏的地方,好不習慣哦。

校園中人真多,整個學校的學生(初中與高中)都聚集在乙個校園中,出入都不便。在這陌生的地方我沒有遇到乙個熟人,獨自一人呆在那長滿青草的操場上發呆。

過去了乙個小時,老師們已經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時,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學,我好興奮好開心,因為我很有可能和他們分到乙個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與願違,同學們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

哎~~孤獨一人,面對著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顯得很憂愁,因為我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

也許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淚』了,只好進了班。同學們本來是排的整整齊齊的隊,可是剛到教室門口,隊伍就亂了,乙個個搶著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後。唯獨只有我,顯得那麼拘束,結果成了他們的『墊背』,到了4組的最後乙個角落。

哎~~~這居然還飛來了兩隻蒼蠅,圍著我轉個不停,也許是它們也對我這可憐人兒產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這個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發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學時就認識,唯獨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認識,也沒有交談過。

此時我心中的願望就是早點放學回家,不要老是當個啞巴,不說話。真是太不習慣了。

就這樣,過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學校了,可是第一天開學我可不想曠課。吃完了飯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等到我起來的時候2點了,我以為會是2點30上課,結果到了學校,我遲到了!我居然遲到了!當我走進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著的。

開學第一天我遲到了。哎!

到了下午,放學了,別的班都走了,只有我們班還沒放。老師不在,教室裡一片混亂,我想出去透透新鮮空氣,走出了教室。才一分鐘的時間,門就被關上了,我還以為同學們都走了,可是卻聽到裡面有聲音。

啊,門開了!老師瞟了我一眼,說:「快進來!

」眼神是那麼可怕,說話好兇。當時我好害怕。別的同學告訴我,我剛走老師就進教室了,以為我回去了,還好書包還在,不然記了名字還得受罰!

開學第一天,是那麼的倒霉。給班主任留下了那麼不好的印象,這是否意味著以後的日子更難過啊!

期盼以久的初中旅程開始了,而邁入初中生活的第一步卻讓我那麼的不知所措

6樓:今天我好高興

跨進校園的第一步,我看見了寬闊的足球場,以及旁邊蒼翠欲滴的樹木,即使學校的教學樓拆建也阻擋不住這生機勃勃的景象。我走在校道上聽著細雨打在傘上那滴滴答答的聲音,乙個新學期開始了。

這番生機勃勃的景象使我還未清醒的頭腦振奮了不少,我懷著開心的心情順著樓梯走到四樓,踏入我們班教室。我笑著跟久違的同學們招收問好。隨即坐上座位。

抬頭望見門上寫著六年級4班,我才反應過來,我已經是六年級,臨近畢業了,所以我要在這兩個學期好好學習,迎接即將到來的畢業考。我隨即接過組長發來的語文書,名字還沒來得及寫,就翻開去閱讀,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裝進腦殼裡。

細雨淅淅瀝瀝地打在校園的地面上,同學們打著傘,踏著雨水,行走在校園裡。那片讀書聲襯托著細雨,更能體現出學校的書香韻味。

描寫小狗的作文399字

7樓:世界因我出彩

大伯送我乙隻小狗,這樣,我又多了乙個小夥伴。

小狗的臉兩邊是黃色的,鼻子尖兒是白色的,耳朵是咖啡色的,白色的身體上帶著咖啡色的花,爪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真是乙隻漂亮的小花狗!

小狗喝水的時候,用粉紅色的舌頭舔著盤子裡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廁所的時候,先扒門,如果沒人給它開門,它就在門口上廁所。

小狗真有趣。它睡覺的時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後側著身睡。它有時候還向我表演咬尾巴。

每當客人來得時候,它就興奮,有時還尿尿呢!有一次,我給小狗一粒花生公尺,它看見了,先聞了一下,然後退一步,再聞一下,又後退一步,然後把花生公尺滾來滾去,玩了會兒,最後才吃。

小狗脾氣真大。上午,我先把小狗的飯碗放到鏡子跟前,它就到鏡子前吃飯,它看見鏡子裡也有乙隻狗,還以為是小偷來偷飯,所以就對著鏡子汪汪叫,把我肚子都笑疼了。

8樓:陳浩文

小夥伴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一些家務勞動人民智慧型和汗水

以童年趣事二三件寫左右的作文,以「童年趣事二三件寫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去找幾個小夥伴玩。幾個夥伴聚到一起,卻不知道玩什麼好 一陣議論之後,陳華提議 來,打麻將。大家都叫好。廖丹卻說 打麻 將沒有輸贏就不好玩。大家想想也是。可是,中學生又不准賭博,怎麼辦呢?心一急,我一下有了乙個主意。我說 我們打麻將,誰輸了就在誰的臉上塗口 紅。大家又一陣叫好。陳華說...

找回童年的作文怎麼寫找回童年作文800字

我的童年,平靜又單純,簡單而快樂。在我身上,沒發生過驚天動地的大事在我心裡,沒有 世界中的紛繁複雜。我就是乙隻小船,停泊在外婆的臂彎裡,看她滿足的笑如新月,感覺她的銀髮拂面似清風。外婆家附近的田野裡,處處都刻著我好奇的足印,遠處的小河旁,朵朵野花中都藏著我歡快的笑聲。小河裡清澈的水,波瀾不驚地向遠方...

快樂的童年作文經過怎麼寫,快樂的童年作文怎麼寫

在我童年生活中最快樂的事就是和小朋友們在一起做遊戲了。小貓釣魚 捉迷藏 丟手絹 找 寶 都是我們經常玩的遊戲。在這些遊戲中我最喜歡玩的還是找 寶 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朋友們約好了到我家樓下院子裡集合。我跟小朋友們說 我們今天還是玩找 寶 吧 大家異口同聲說 好!好!我們開始玩遊戲了 先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