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親物件跟你說對戀愛的事情很迷茫,是啥意思

2021-03-07 17:55:30 字數 745 閱讀 7106

1樓:客官茶涼了

可能是還沒做好談戀愛的準備,更有可能是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發展才會這麼說,不然她也不會來相親,所以當她這麼說的話你就要做好思想準備了。

2樓:也容易和

可能他還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或者對相親這件事非常反感。又或者說他對你沒有什麼好,但為了應付家人而相處下去,所以感到非常的迷茫。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吧。在她心裡沒有乙個對愛情的標準,不知道什麼樣的表現才是愛情,應該怎麼去做才是愛情的樣子,同時心裡也很擔心,擔心自己做錯了。所以很疑惑很迷茫。

其實,你多創造一些機會帶她感受一下愛情,再稍加引導,應該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對愛情的,看法,或者她遇到了感情方面的問題,比如她有喜歡的人了然後那個男的拒絕了她,然後她就覺得很迷茫,覺得愛情是一件很飄渺的事情,以後他有點想應該是想拒絕你的意思。還有個可能就是他現在不想談戀愛,想過著單身的生活,所以他就這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也這樣,不喜歡,卻這麼拖了4個月,難道他不覺得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浪費我的感情嗎?我這麼認真的對待,他就這麼敷衍了我4個月,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沒有感覺,沒有談戀愛的意思推辭

7樓:m宇宙一塵埃

可能是不知道怎麼選擇物件,感到很迷茫吧

認識月的相親物件父母離異的事情,為什麼不肯跟我說

我來幫bai 助你解答問題!不知道du你是男生還是zhi女生?相親乙個dao月,回 那是他不知道你bai能不能接受他的這個 du現zhi實,他怕戀愛還沒開始dao 就宣告結束,他是想等到你內們之間有了感情以後容,你對他的感情可以完勝對他的這個現實可能帶了的不滿的時候再告訴你。總之他是怕失去你,他怕失...

如果男的和你做著物件之間做的事情,卻不說你是他女朋友,這

沒有明確的關係,現在你只是他隨手可丟棄的。時間長了,受傷的是你。還是早點斷了吧。如果不死心,你可以告訴他,說你懷孕了。看看反應就知道了。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滿意請採納 這種男人典型的對感情不認真,趕緊分了。萬一哪天自己陷進去了,再後悔也來不及 物件之間男的什麼事都不和這個女的說 這個女的該怎麼辦 要麼...

如果女的跟你說他要找物件嫁人了,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她等你等了好久可是最終沒等到,告訴你這個訊息就等於說,後會無期 如果乙個女生跟你說他要找物件嫁人了,是什麼意思 成熟了,你應該立刻明白,別不好意思啊!這說明她已經等乙個人等不下去了 非常可能就是樓主!樓主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大膽的去表白在一起吧!提示你了,你們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她主要是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