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前相親的物件,沒刪我微信,是不是還有和好的可能呢

2021-03-04 05:41:39 字數 3177 閱讀 7557

1樓:連蕊佘申

看來你對他印象還不錯。

他說做朋友並不是回你而你願意和你繼續相處,這是好事千萬別想多了!

建議你在保持聯絡的同時主動約見他,多多關心他,多多讓他了解你的人品才華和愛心……(當然你也要充分了解他,但願他的基本情況和接下來的表現不讓你失望)

人非草木豈能無情,時間一長你們的共同語言多了感情距離拉近了,你們的結合還是很有希望的!

祝你成功哦!

2樓:0429雨

可能性很小,就算和好用不了多久也會分開的

3樓:愛萊茵哈特陛下

那要看你們以前交往的時間和感情的深厚,如果雙方交往時間長並刻骨銘心,分手了,只是表示她還放不下你,但是一般分手後在,無論原因復合後在再分手80%,而且時間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吧!做不了親還能交個朋友麼

5樓:麻痺

只要去追,沒有不可能的。除了長的醜

6樓:蔣家濤鴻

也許吧,可以再去試試嘛!

7樓:榴槤勳鹿鹿

和好?是你沒看上人家嗎

如果感覺相親物件沒看上自己,是刪除還是不刪除他微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主動刪除他!他既然看不上你機會刪除你的!如果他不刪除你,做個朋友也不錯,一切隨緣吧!

9樓:郭電喜

感覺有時不完全正確,等等吧,如果長時間沒訊息,再刪不遲。

10樓:新葉竹

如果相互都沒看上的話,那就找時間把話說開了,然後選擇做朋友還是刪除好友當陌生人,沒有必要一廂情願或者是自己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刪不刪掉無所謂的事,有沒人強制性刪掉說不定什麼時候還能聊到一起呢,多關心一下沒準還能相處呢先留下吧不過將來你的女朋友不是她就先刪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刪除,如果你倆有緣,說不定日後你們還能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相信感覺,努力一下去尋找感情的源泉!如果確實被拒絕,在刪除也不遲!!

14樓:sh市民劉女士

要是我,就果斷刪除,

除了留著占個坑,實質上一點用都沒有。

再加上,他看不上你,

本來已經很沒面子了,

還不如酷一點,

刪除他,免得影響自己的心情。

最後,我覺得不刪除他,

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這是乙個高效的社會,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不欣賞自己的人身上,

果斷刪除,拒絕低效率社交,

你會離真愛和幸福更進一步。

15樓:球媽

這個先別著急行動,這只是你自己單方面的想法,萬一只是女孩子比較矜持,不好意思表達出來太明顯,或者對方想多考驗一下你,而你連最基本的耐心都沒有,那別人怎麼放心和你交往。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子感覺不錯,就大膽的付出行動去追求。

16樓:楓葉隨風

男女相親,從不認識到認識再到熟悉,最終接受對方,應該是有乙個過程的。畢竟是第一次見面,相互什麼也不了解。你如果看上人家,就不要急著刪除,應該主動去聯絡對方,也許會在以後的不經意中,看到你的優點,改變對你的看法而接受你。

幸福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如果你也沒看上對方,刪了也罷。

17樓:gst_魂狼

第一印象很重要,你這是相親,你想怎麼深入了解,難道就靠網路麼?相親主要看經濟,然後看面貌,至於其他,那也是找上以後才能了解,誰會花時間了解乙個不感興趣的陌生人,都很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沒看上自己是刪除還是不刪除他微信不刪除不重要,要得看你自己的感覺,想做朋友相處的話,也是可以的,也許通過深入了解後,互相會產生好感,所以怎麼做都可以。主要得看你自己,如果能當做朋友相處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自己得處理好這種關係不要太主動了。

19樓:

可以先不刪除,放著,方正也不影響什麼,當個普通朋友也可以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如果沒看上自己,根據你自己的想法,想刪除他就刪除他,不刪除也可以做個朋友,無所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親幾十個了我都刪除了,如果不刪除還是可以談的,以前我只是不想找女朋友,沒有積極性,相親不管看沒看上先別刪除,除非你很喜歡她,只要女孩不討厭你,其實機會還是有的。

22樓:阡陌上花開

浪漫的邂逅,一見鐘情的愛情,人人都曾憧憬,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當愛情姍姍來遲時,與其乙個人苦苦尋覓,不如借助更多其他的途徑尋找,相親用傳統方式演繹著現代的愛情,也許會比自由戀愛,少了一點浪漫,但一種形式,自會有它的美好。相親過程中會不會有愛情並最終走向婚姻,並不重要,有一好的心態對待自己的生活,每一刻都會是嶄新的快樂,和諧,幸福的生活是每乙個人心中的理想,幸福就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23樓:記憶塵塞

即使相親沒成功,也可以做朋友,不要那麼現實。

感覺相親物件並沒有看上我,是不是應該有自知之明主動刪除他的微信?

24樓:連呼吸都欠債

人家沒有看上你,刪不刪都不重要。後面也是形同陌路。放在裡面有可能還是有機會。

我記得以前有乙個老鄉。他跟乙個女的相親。然後那個女的不同意後面是個兩三年。

又跟這個女的相親,後來這個女的同意。因為有時候乙個嚴厲的階段會做的決定就不一樣。

25樓:馬自強

主動刪除與拉黑別人,通常是沒有風度的表現。即使要刪除或拉黑,都應該在對方先刪除或拉黑自己之後,再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刪不刪除不重要?主要是看你怎麼想了?你既然想著說要不要刪除?

說明你應該是看上他了,既然你看上他了,那你就多關注他她唄,不要刪掉,說不定還有機會呢,再說相親這種東西萬里挑一,現在沒機會,不一定,以後不可能

27樓:魔鬼筋肉人

你這麼問的話肯定是你看上人家了, 人家沒有看上你。

刪就刪吧 千萬別給自己假希望。

男女關係裡真的不存在追求這種行為。

男生主動提分手後,微信沒刪,朋友圈的合影沒刪,是因為根本不在乎懶得刪還是因為多少有點愧疚晚點刪

首先,從你的描述中,有沒想過為什麼對方會這樣說呢?你們之間是否存在什麼矛盾呢?還是說分手說的這些話,只是表面的分手原因,其實核心的原因,你並不知道呢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想他了,跟你沒有關係了,他愛刪不刪。他還沒下定決心,可能會來找你 分手就是答案。愛你的男人,不會跟你提分手的。就算他很累了,他也不...

相親物件微信問你交過幾個男朋友,是啥意思??我想知道

乾脆點。他都不想和你結婚了,說其它的一切都是浮雲 這種人有病 自己不咋樣光要求別人咋樣 你覺得還有必要嗎?剛認識又不是很熟問的不是太多嗎 他想看看你花不花心吧 就是知道你是不是初的,是不是老司機 這樣做的男人肯定是情場老手,無非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水性楊花,估計等你們熟了他就會問你你是不是處了 我的相親...

相親物件聊著聊著問他在嗎,不回我微信算是拒絕我了嗎

別理會,如果人家有那個意思會主動找你聊天的。現在很多相親女孩都是閒的沒事逛尼。那是去相親,去了也是隨便看看了。除非你能讓女孩心動了。也許他在忙,顧不上回覆你的資訊,你也可以先乾些別的事情,等到她忙完之後他會回覆你的 找喜歡你的,那樣才不被折磨 不要只問在不在,要多寫一些話,這樣才能有話題 我和我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