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君威金色的比較多呀感覺其他顏色比金色好看呀

2021-03-07 16:40:58 字數 1238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是別克銷售顧問,給你我的看法。先說點廢話,君威這款車主要是針對年輕人,動感,時尚,是一款四門轎跑車,運動感十足,君威的出現打破了中級車市場的平衡,很快變成了一款無敵的車型。剛推出的時候主打色是紅色,比較激情,深受女孩子和年輕小夥子的喜愛,那個時候,白色的車基本很少有人問津,不耐髒,容易氧化變黃,不容易打理。

不知大家發生了什麼變化,我記得應該就是索八剛上市那一年,忽如一夜春風來,滿大街忽然冒出來大批大批的白色車子,白色索八,白色君威,白色a4(在那之前都是買黑色的吧?大家想想看),白色cc,白色途觀,白色crv,白色高6,白色polo……一直到現在,依然還是白色賣得最好,這個勢頭實在太猛了,就連那種幾乎沒有人問的白色凱越和悅動這種車型現在都賣得不錯了,甚至君越這種行政級的大車白色也賣的不差。就在這個時候君威已經悄悄把主打色變成白色了(但保養手冊和說明書還是紅色的封面沒有變)

言歸正傳,回答你的問題。新君威的出現不僅打破了市場的格局,更獲得了讓廠家意想不到的成功,這款車太成功了,定位明明是運動款轎跑針對年輕人的,可好的口碑吸引了更多的中年人甚至老年人,大多數中老年人,尤其是男人是不會特別特別介意車子的顏色的,所以偏向中性,男女皆可,容易打理的金色的銷量在後期一直在上公升,反而成為了銷量最高的顏色。綜上所述,金色賣得好不是因為最好看,而是因為實用的原因。

樓主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是男性的話,我給你推薦個顏色,你參考看看,炫灰。這個顏色看第一眼絕對沒什麼感覺,但是非常非常耐看,屬於越看越好看的型別,而且看時間久了之後會覺得這個是最有品味的顏色。

如果是女性的話,白色或紅色吧。

2樓:文痞李有才

君威的主打色是金色和紅色。新一代君威主打年輕活力路線,不想老款,老款針對商務和公務市場,所以黑色最多。新君威最特別的就是沒有黑色,最深的是深灰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耐髒,顯得成熟一點,而且車身看上去比其他顏色要大氣點

別克新君威白色還是紅色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吧,原因很簡單,別克新君威剛出時廣告宣傳都是紅色車做的的,選紅色廣告費都佔多點。然後中國人紅色代表喜慶好運。

5樓:天之藍vs夢之藍

從車漆外觀上來,白色要好點,白色保持時間長永遠不過時。白色哪怕漆面有刮傷,看起來不影響美觀,但紅色比較明顯。

6樓:

紅色是女的開好看 。白的男人開比較好你是男人還是女人自己選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北方養驢的比較多南方比較少

北方氣候適合驢的生長。驢耐乾旱,又耐嚴寒,一般棲息於沙漠 草原荒漠和草原上,故北方養驢的比較多,南方比較少。中國五大優良驢種分別是關中驢 德州驢 廣靈驢 泌陽驢 新疆驢,大型驢大型驢,主要分布在農業發達 飼料條件優越的中部平原 丘陵地區,關中驢 慶陽驢 德州驢 晉南驢等。高原山地型別的西南驢,以華北...

現在主要是什麼年齡的人用赫拉比較多的呀

看過赫拉的調查顯示是在26 30歲的人中用的最多,主要是這個滋養還可以的。一般喜歡用護膚品的人群都是在30歲左右的吧,我估計赫拉這個牌子也是在這個年齡的人群中賣的最好呢。我現在三十多可以用澳洲赫拉嗎,赫拉適合什麼年齡的人使用 可以啊,我二十出頭在用赫拉,我們們公司主管都四十多了也在用澳洲赫拉,它的成...

為什麼夏天晚上的星星比較多為什麼夏天晚上星星多?

夏天晚上,星星的多寡和當時的天空狀況有十分密切的關係。在天空有雲層的時候,由於星星會被雲層遮去一部分 同時星光經過水滴,也會被反射和吸收掉一部分光,因此從地面望去,星星就很稀少,星星的光度也較弱。如果天空沒有雲,空中的水氣就比較少,那麼從地面望去,星星就會很多。夏天,我們台灣受西太平洋副熱帶高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