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的鞋子磨腳,有什麼辦法防止磨腳

2021-03-07 14:40:37 字數 1527 閱讀 8911

1樓:九怪啊

新買的鞋子因為都是統一尺寸,可能剛一開始不是很合腳,容易把腳後跟或者前腳掌附近磨出水泡、擦破皮,所以在穿之前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讓腳受到傷害。

方法一:用乙個溼毛巾塞進鞋裡面,放幾分鐘再拿出來,這是因為鞋吸了潮氣以後會變軟,然後再拿一些報紙揉成團塞進鞋裡面,一定要往裡面塞,這麼放一晚上基本就可以了。這樣做能把鞋口和腳後跟的部分撐開,等你再穿的時候就不會夾住腳了,這個時候腳後跟也沒有那麼磨。

如果是鞋子的兩邊比較磨的話可以直接找個東西在鞋面上滾一滾,這樣能把鞋子向兩邊壓,穿起來會寬鬆點。

方法二:買防磨貼。基本賣鞋的地方都會有這種防磨貼,也就是人們嘴裡經常說的「腳後跟貼」,如果你買的是高跟鞋,一定要買薄一點的防磨貼,不然你穿上可能會有點擠腳。

還有一種就是比較快捷的,直接穿上一雙厚一點的襪子再穿鞋,然後把吹風機的熱風開到最大,在你磨腳的地方吹幾秒鐘。

這個時候你可以動動你的腳,把鞋往兩邊撐撐,然後要等鞋子冷卻了再把鞋子脫掉,不然你的努力就白費了。

方法三:塗凡士林或者白酒。這兩種都是用來軟化磨腳的地方的皮質的。

凡士林是抹上去就不用管了,直接放置幾天再穿就會很舒服,白酒的話是需要自己按壓一會,讓酒精充分滲入到鞋子裡面。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可以用乙個粗暴一點的方法,就是直接把腳後跟那裡踩下去,連著這麼穿幾天把後面踩平了就不會磨腳了,但是也會破壞鞋子的版型,不是緊急情況的話還是不要用這種辦法哦。

2樓:小小呂子博

如果買來的鞋子磨腳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穿厚一點的襪子,或者是在磨腳的地方貼上膠帶,據說在磨腳的地方抹上風油精也是管用的!

3樓:追求成就美好

可以在自己的腳後跟貼乙個雙面膠或者貼乙個止血貼,就能夠有效的防止磨腳,也可以在鞋跟後面墊一塊紙,或者棉花,這樣子就不會磨腳了。

4樓:wui崔

可以貼創可貼,或者將磨腳的地方用白酒泡軟。

5樓:維娜心

如果是皮鞋,用白酒將鞋子磨腳的地方擦拭幾遍讓皮子變軟,如果是布鞋或運動鞋,在磨腳的地方貼上創可貼。

6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新買來的鞋子磨腳,在穿鞋子的時候一定要穿上襪子,還有就是在腳後跟上貼一張止血貼。

7樓:30秒不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去換一雙新的,因為不合適的話真的是非常不舒服的,當然如果沒辦法換的話,可以弄點布或者創可貼都可以。

8樓:洛溪歸

你可以去買的地方調換一下呀,有可以在磨腳的地方貼上貼紙,這樣就不會磨腳了,換一雙厚的襪子。

9樓:韓禹雪

在鞋子磨腳處貼上創口貼可以防止磨腳後跟,穿厚襪子。

10樓:毛爺爺我男神

可以在腳上貼乙個創可貼,其實多走走慢慢鞋子也就不磨腳了。

腳被鞋子磨起泡了怎麼處理,腳上的被鞋子磨的水泡怎麼處理

果可以的話就暫時不要外出了,讓腳休息一下,記得處理下磨得比較疼的部位。更換襪子的方法貌似不是很有效,可以考慮換副舒適的鞋墊。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寬裕的話還是買雙比較好的鞋子,最好還是有幾雙可以輪換的鞋子。推薦下adi的bounce技術鞋子和nike的free技術鞋子,穿這兩種走路是非常舒服的 一 塗抹法...

新鞋子總是磨腳,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相信很多女生會有這樣的體會,新買的鞋子總是容易磨腳。可以弄點風油精,可以貼個創可貼,也可以在鞋裡放乙個東西撐一撐。腳部 和鞋子產生摩擦,就會把腳磨破,因為腳部 很脆弱。首先,你一定要選擇適合的鞋子才行。很多人在購買鞋子的時候都會選擇漂亮好看的,缺不是選擇合腳的,符合腳的尺寸的,所以正確的做法是在買鞋...

腳上有鞋子磨的硬皮怎麼辦,腳被鞋子磨掉一層皮怎麼辦

如果已經是硬的皮了 有專門的修腳皮的刀的,就是把他削掉的意思 但是有點小危險的 如果你害怕或者處理不來 就專門的足部保養的地方做 另外還可以買些墊在鞋子的裡的軟墊來幫助 畢竟你還是要穿鞋的麻 有腳部軟化角質的東西 還有按摩膏什麼的 其實問題出現了再採取措施不如遏制問題的出現 平時選擇鞋子的時候儘量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