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高考前一年的英語白痴到高考時能到一百分

2021-03-07 10:21:25 字數 1070 閱讀 2833

1樓:新來的吧

天天背英語

沒有別的辦法

早上背晚上背

再就是做題

分類做我就是閱讀理解兩本練習冊

完型填空一本練習冊

改錯一本練習冊

單選一本練習冊

聽磁帶這都是一年弄完的

弄懂裡面的每個單詞的意思

不認識的就背

再就是背作文(這個也可以不做)

貴在堅持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和你一樣,我用了乙個月時間,集中精力把高考用的單詞全部背過了,然後堅持每天都做題.從高一最簡單的題目閱讀做起,差不多半年就可以考85分以上了,最後考了98分.第一年我只考了50分.

全是蒙的.

希望你能成功.英語貴在堅持,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陽老師的方法是他出名之後,或者說是他英語學好了之後才說出來的,當你作好一件事之後你會覺得並不難,怎麼說都成。就好像天龍八部裡的那個鳩摩智,用什麼功,憑著內力逼出了少林72絕技一樣。李陽老師當年也是辛辛苦苦的跟大多數人一樣學出來的。

再說一年的時間太短了,如果你能把一年的時間會都給你英語的話,我只能說你沒救了。

你的問題英語太差,知道問題了就好下藥了。英語差就會在高三開始的時候就學不好英語,加上平時的一些測試,模擬你會覺的越來越沒信心。所以要在學期開始的時候就的英語「逼」出來。

這就用到了英語高考必備,你把書後的歷年英語高考單選題對著正確答案先認真看上兩遍,這樣單詞、片語、語法、語感都有了,你再題就那那麼怕了,同時早自習的時候每天在英語上花半個小時,其他都跟大家一樣就行了,沒什麼的!

簡單的說就是大家都有的我也有(努力學習),然後自己在下面有針對性的,方法性的學習,同時有人時間保證,還要堅持不懈!希望你能成功吧!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只要用心去做,沒有什麼作不成的事情,英語最重要的是多看多讀多寫,!加油!

5樓:系列教材

強烈建議聽李陽

他是個英語瘋子,這種時候就需要瘋狂

高考前月英語應該怎樣學習,才能提高較大的分數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離高考還有一年半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你好,我是一名高三學子,我的英語成績從三四十分提高七八十分,我認為學英語最大的動力是興趣,一定要有興趣。以下是我的經驗結晶 一,狂背單詞,不斷複習 二,背作文套語,片語 三,每天定量做選擇題。如果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質的飛躍的!你若是想在高考中得高分,說再多的東西都沒有用,我的建議是 先買一本初中語...

高考從不到500分到600多分花一年時間夠了嗎?另外,廈門大學一般要考多少分才能進去啊

從200分到300分花一年閉著眼睛都可以。但這個從500到600這個能不能到600分得看你個人實力不是復讀一年能不能到的。夏大在福建省內收分最高大概要620這樣子。客觀來說一年漲100多分不大現實,很少見。每個省的錄取分數都不一樣,具體可以查到的。還有一百多天就高考了,我現在才接近500分,想考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