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過努力,但是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這時候該怎麼辦

2021-03-07 07:48:05 字數 5260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努力還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希望你不要放棄,只要繼續堅持就一定能有好的效果,人不能沒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為了達到目標而不檞努力,理想是要有但是為了理想就要拼搏,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就要腳踏實地就一定能達到一要偽理想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的努力沒有達到自己目的,需要的理想效果。對於這種情況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建議你擺正心態。要意識到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

只要自己努力過,認真奮鬥過,就無悔人生。不過經過努力,當然需要回報,建議尋找正確的方法。 正確的方法加上個人的努力,回報會比較大一點。

3樓:chang函式

經過努力

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達成目標,但不是都可以做到的。努力雖然很重要,但是達到理想的效果,以致於成功,就不一定了,因為成功有許失敗了多因素,不是光努力就可以的。

因此,如果粘暫時沒有效果,也不要氣餒,更不能放棄,成功需要付出代價,有很多事情要做,要總結經驗教訓,不斷改進方案,繼續努力加油,這樣才可能成功,如果放棄了,就意謂著你已經失敗了,你就沒有成功的可能性了,

4樓:鼈繩翞

如果經過努力了,但是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這些是很正常的,並不是什麼事都是只要付出努力就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理想效果的,不要把結果看得那麼重,一切順其自然,也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呢!

但是,很多事情,你努力過,但是沒有達到理想效果,最起碼,你為這件事有去爭取過,有付出過,即使不成功,心裡多多少少也是會有點不甘心的,但是最起碼你努力過了,也拼搏過了,自己回想起來最起碼不遺憾了!

如果你沒有努力過,也沒有付出過,就想到會不會不成功,或者有著太多的顧慮,有著太多的猶豫,就會很有可能錯失這個良機,讓自己更加的不甘心更加的遺憾,所以,把握機會,不要想成功與否,把名利看淡,把結果看淡,把心放寬,有時候就是這麼微妙,你越在意的越得不到,你越看輕看淡的就會很順其自然的得到了!

所以,努力過問心無愧就好了,沒必要給自己心裡太大的壓力,加油,做好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努力了,奮鬥了雖然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也不要氣餒,沒有達到目標,原因是多方面的,也可能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只要你有信心,持之一恆,理想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沒有效果我們

不應該質疑努力本身,我們應該質疑的是我們努力的方專向以及努力的方法。我覺得任

屬何時候努力都是沒有錯誤的。無論你朝著哪個方向努力你總會有些收穫。或許結果是使你不太理想。我相信你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會有所感悟。

我喜歡一句話,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這是一直在激勵我自己的一句話,同樣它也是我的燈塔。

我遇見太多的人抱怨,為什麼我已經如此努力了,為什麼就沒有一點結果。為什麼從未努力過的人卻能輕而易舉得到我想得到的。他們有的人因此懈怠,煩悶,自暴自棄。

說實話每次見到他們的時候我就會很痛心。以前那麼有活力那麼陽光那麼樂觀的乙個人怎麼會因為一件事而變成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努力還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首先是不要輕言放棄並對自己努力的方向做出正確的判斷和評估,以確保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這樣才可讓自己少走彎路,如果發現問題也能做出適當的調整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努力來

,沒有達到理想源的效果,我們不要氣餒,要繼續努力,沒有乙個人辦事一下就成功的,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而且很多人都再不斷進取,因為你努力有可能成功,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所有的事都要做最好的努力,最壞的打算。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而且很多人都再不斷進取,因為你努力有可能成功,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所有的事都要做最好的努力,最壞的打算。我們要不斷的進取,把任何事情做到最好。

9樓:穿越時空鼠

俗話bai說謀事在人成事du在天。很多時候zhi我們很努力的做一件事結果卻dao不理想。人生就

專是這個樣子的。屬不過只要我們努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就不會為我們帶來遺憾。所以就不必在意結果怎麼樣了。放開心懷平靜的接受這一結果是最好的選擇。

10樓:陳水園

為了自己抄

的理想付出努力,你一定會有收穫,只是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結果而已。人生那能事事如意,事事怎麼可能輕而易舉,想想我們用一生去追求、去努力,那我們完美了嗎?沒有!

人就是享受在追求完美而在不完美中體會人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努力了還沒有理想的結果,這是有兩個選擇,第一繼續努力再努力爭取達到理想的結果。第二如果說你已經竭盡全力了或者說在你來說已經是竭盡全力了,那麼只能說很遺憾你在這個事上是不可能達到理想效果了,就放放棄吧,就算放棄了你也是成功了也是達到你這個人的理想效果了因為你已經竭盡全力了沒有任何的遺憾了,你應該高高興興的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過了努力,但是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這時候可以不必灰心。你的努力大家都可以看見,但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可能對方不喜歡這種方式,但是你的勇氣值得大家去學習,敢愛敢恨的性格,感覺你是個在性格方面很直爽的乙個人,但是告訴你,人不是有想法就會有相應的結果的,也不是努力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所以只要你努力了,成功離你就不遠了。

但是如果你不努力,你永遠也不會成功的。

13樓:刮咎燎

只要我們努力過,雖然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也沒有關係,並不是所有人努力過的人都會得到理想的效果,可能你方向不對,不管怎樣,努力了總結了經驗,不會留下遺憾,繼續努力吧,成功是留給努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努力了,但沒有達到你理想的效果,你也不要回心繼續堅持下去一定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努力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努力,但是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這時候該怎麼辦?

16樓:此時我是乙隻貓

繼續努力。

如果方向對,如果方法對,而努力了沒有成功,說明努力得不夠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至少主觀上無怨無悔。努力了不一定有理想效果,應該有多種因素,外部條件不全,努力方向偏了,努力目標過高,知識儲備不夠,或者水平有限,需要總結思考,量力而行,調整目標,繼續充電。當然,如果是開創性工作,無先例可資借鑑,無資料可供參考,只能摸石頭過河,邊實踐邊思考邊修正,哪怕不能達到理想效果,也是值得驕傲的。

18樓:熱那亞奇兵

不努力也比錯誤的方向上努力結果要好得多 努力過還沒有效果說明方向可能出問題了 及時止損 不要害怕成本沉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我們積累的知識和能力還不足以讓我們的努力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如果我們預想的理想效果是實實在在能夠達到的,那麼我們就要繼讀學習努力工作,進一步積累知識和能力,只要心,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到達理想的彼岸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善於學習,善於努力罷了"這是***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努力,但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那說明你的努力還不夠。如果你真的盡了最大努力。但是還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那你那你就應該放下我也過於在意你的目標,那你也就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是達到目標的必要條件,努力才可能達到想要的效果,不努力就不可能達到想要的結果。凡事辨證的看,努力了也可能得達不到想要的效果,這時候就需要給自己做一下總結,,是不是自己那裡出現了問題,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再不懈努力就一定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你不要氣餒,只有要你堅持就一定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的,希望你繼續努力吧。

經過自己的努力,但是還是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我還應該怎麼做呢?

22樓:強少

其實工作是可以這麼做的 在工作之前 要了解老闆給你安排工作要達到的目的 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 匯報下自己所能完成的結果 坦誠和老闆說 這樣可以先了解工作的目的性 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 工作不光是用手做的 還得用心 只要用心去做就沒有做不好的工作 只是能不能達到完美 因為之前已經和領導說了具體的情況 領導有了簡單的印象後 就會給你乙個評判 我認為這樣可以做的好一些 謝謝

我們很努力,卻為什麼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急功近利。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筆投資,要想看到收益需要漫長的過程,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不能坐以待斃,而是要繼續努力。如果我們太過急功近利,剛一付出就想看到明顯的收益,這種可能性是很小的。

甚至有些人看到沒有效果立馬收手,這種人只能半途而廢。所以,我們不要過於急功近利,懂得放長線釣大魚,終有一天看到你所想要的成果。

只是表面很努力。很多人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就應該得到相應的結果,可是偏偏相反,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結果與努力不成正比。於是,很多人抱怨不公平,甚至尋找各種原因為自己的失敗找託詞。

其實,大可不必,很多人的不成功原因還是在自己身上,其中絕大多數人就是自己表面很努力,這種努力有時候給領導看,也有時候自己糊弄自己,其實在工作的過程中很散漫,毫無工作效率,這樣的人「努力」怎麼可能達到理想的成果呢?我們要做水中的一塊石頭,而不要做水面的一片樹葉,只要我們沉下心,認認真真做事,沒有人不會收穫成果。

態度有問題。態度決定成果。很多時候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不按照事情本身的發展規律來辦,甚至更不聽別人的勸諫,自以為是,總覺得制度,或者別人對自己的工作或者發展是一種極大的約束,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甚至違背某些規律。

導致的結果只能是距離成果相差很遠。

一開始方法就錯了。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都希望有乙個完美的成果,為了達到某種成果,埋頭苦幹。殊不知,任何事情都是在發展中變化,在變化中發展。

如果只顧著低頭拉車,而不懂得抬頭看路,最終只能是費力不討好,更嚴重的是很多對結果不滿意的人,從一開始做這件事情的方法就錯了,後續無論怎麼努力都不會有乙個良好的結果。所以,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不僅要有目標,而且在做事情的時候要選對方法,並且在做事情的過程中不斷思考,這樣才能有乙個好的成果。

眼高手低。成果就是我們最終要達到的目標。有目標是好事情,可是很多人在確定目標的時候,從來不從自身的實際情況出來,好高騖遠,完全憑著自己的想法,一廂情願,將目標制定的很高遠,顯得自己很厲害,可是在做事情的時候卻眼高手低,再加上自身實際情況的限制,導致的結局就是成果與理想相差甚遠,於是抱怨自己狠努力,老天不公平,讓自己落得個這樣的結局。

盲目做對比。有的人看到別人很努力,於是,自己盲目模仿別人也很努力,別人玩的時候自己也在玩。殊不知,別人是用對的方式方法在努力,別人該玩的時候玩,該工作的時候努力工作,可是你改工作的時候的確在努力工作,但是該玩的時候你在玩,業餘的時候呢?

別人也許在努力,你可能繼續還在玩,這就是差別。這種差別必然導致不同的結果。

經過努力後成功的名言,努力就能成功的名言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遇見彩虹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生當為人傑,死亦作鬼雄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成功不是不然的,但努力是必須的。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有事者,事竟成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苦心人,天不負 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世上沒有絕...

經過努力,我的成績不斷改善修改病句

這段話可以這樣改一下 經過努力,我的學習成績逐漸的上公升了。還有很多這樣的句子,下面就是例句,我摘錄一些給你分享吧。1成分殘缺 例如 為了班集體,做了很多好事.誰做了許多好事,不明確.用詞不當 例如 他做事很冷靜 武斷.武斷 是貶義詞,用得不當,應改為 果斷 詞語搭配不當 例如 在聯歡會上,我們聽到...

告誡我們只有經過努力才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陽光總在風雨bai 後,不經歷風du 雨怎麼遇見彩虹zhi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dao,壁立千仞,版無欲則剛生當為人傑,死亦權作鬼雄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成功不是不然的,但努力是必須的。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有事者,事竟成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苦心人,天不負 臥薪嘗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