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小偷,鎖會發達到今天的完善嗎

2022-07-04 18:20:03 字數 1351 閱讀 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鎖防小偷只是其中乙個作用,鎖起到的作用在於保護自己的財務和隱私,是一種象徵,是一種手段。沒有小偷,人們還是需要鎖或其他的形式來保護自己,不僅僅是保護自己的財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偷,也要有鎖。因為防偷只是鎖的乙個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惡中有善,善有有惡,好的事物會衍生壞的。壞的也會衍生出好的。凡事都是如此,豈止一鎖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有憂患意識,總是將一些理論上可能存在的可能性無限放大,總是假設有這種可能,然後尋找解決方法。

通常意義上一把鑰匙開一把鎖,人們假設不用這把鑰匙開鎖的方法,然後再找出相對應的方法來應對。

5樓:匿名使用者

辯證的看待警察和賊的關係!

討論矛和盾,其實本身就是走進矛盾中,沒有意義。

因為矛盾才有存在,否則一切存在皆無意義!包括你的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鎖是防君子,而非防小人。鎖再高明也不會有小偷高明,因為鎖是人造的嘛。所以上著鎖和不上鎖意義相差不是很大。

一座房子,門窗大開,裡面有數百金。試問不偷不拿者有幾?小人和君子都會動心。有了鎖,君子常自律,小人常鑽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小偷的話鎖或許會發展的更加完美,人們會把它當作裝飾品、玩具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你想想,小偷都沒了。還提要瑣做什麼啊,既然都不要它,那還發展個什麼呀!!!你說是吧/

9樓:一天一年一世紀

如果沒有小偷,恐怕就沒有鎖這種東西了。

10樓:香漾

不會,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樣才能安全啊!

11樓:

不會,說不定門都不會鎖

12樓:

要是沒有鎖 那就不叫偷 就是拿了 就沒有小偷了

13樓:小妖奶茶

為什麼不想想鎖越高明,小偷的技術也越高明啊?

難道現在的鎖就已經完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小偷也就不會有鎖了,怎麼還會有鎖的發展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有小偷.那要鎖有什麼用?就不會有鎖,還有什麼發達!

16樓:魔獸我做主

我想會的.每件事都有它的因果關係.如果沒有賊,那造出來的鎖肯定只是乙個擺設而已罷了~我不會說多大的道理,只能這麼說啦~

如果小偷恢復出廠設定我之前設定的螢幕鎖還有用嗎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在手機上設定的螢幕鎖將會取消。那他也要先開你鎖啊,之後肯定沒用了 我的手機被偷了,但是我設定螢幕pin數字鎖頻碼,小偷能開啟手機嗎?能的,就要看這個小偷工具齊不齊全,懂不懂得刷機了。希望能夠幫到你!這個的話,婚紗手機吧啊,怎麼說呢?就是手機好的話,感覺就是應該打...

做夢總是夢到門沒有鎖,總有小偷進來偷東西是什麼意思

秉性單純的人,能夠為你帶來心靈的安靜。今天若能在身邊找到這樣的朋友,把你心中的鬱悶疑惑和他們聊聊。你會發現原來生活也可以很簡單地過。愛情方面,做出努力也未能得到相應的回報,但是正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你仍要繼續努力等待轉機出現!夢見小偷來家中偷東西是預兆什麼?夢解比較多,都給你發上來了,不知道能不...

如果沒有月球地球的晝夜會發生哪些變化

月球的潮汐影響不僅在地球生命的進化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且也在地球運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地球是繞其軸旋轉的。這種旋轉形成了白晝和黑夜,並造成了太陽和星星在天空的運動。地球繞太陽完整旋轉一週平均需要24小時,但並非總是這樣的。地球上的潮汐,由於不斷沖刷海邊的岩石,在海邊上下滾動,從而產生一種使旋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