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選擇去做保安

2021-03-07 01:54:54 字數 3557 閱讀 2215

1樓:楚亦豪

首先,這只是乙份工作,只有對的,不是累的。薪水沒有你想的那麼少。很多保安公司只有兩三千元。

但也有不少保安公司在四五千元,待遇也不錯。有宿舍,無線網路,員工食堂。待遇和公司員工一樣,他們不必像車間裡的工人那樣累。

如果你每天工作十小時,你只能得到四五千元的工資。比車間的工人容易,比一些辦公樓的白領也高。為什麼不選擇當保安呢?

這只是乙份工作。那些錢多責任少的人不選擇辛苦賺來的工作嗎?

在你面前低頭以便將來能跳得更高。許多年輕人剛進入社會時受教育程度低,沒有技能。即使你有理想,也無法實現。

如果你想找一家好公司,不要去車間流水線工作,做服務員,跑滴滴,送外賣。你的名聲可能比保安好,但你沒有時間學習和積累。不管你工作多久,你只能是乙個熟練的工人,你沒有時間給自己充電。

這無助於我們的長遠發展。只要他們有心,有安全感,有時間學習,工資也能維持自己的生活。每天加班加點,新聞報道前一段時間,北大保安哥叛變襲擊的故事很受歡迎。

第三,為了生存,被迫無奈。」只要雨知道要找個地方避雨,你就可以去。安全閾值很低。

許多年輕人剛進入社會時,只有初中學歷。他們沒有多少技能。他們現在能做的只是暫時的安全。

有些人做其他工作已經很長時間了,他們已經厭倦了。他們不想努力工作,想當保安。

也有人出去做生意,暫時不想當保安。還有一些人剛從部隊退休,但還沒有安排好工作。他們必須先做一件事。所有的情況都不同。

2樓:探客24小時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搶著當保安?原因其實很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有色眼鏡太多了,富二代當保安你們就不會覺得沒前途了

4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這個職業很輕鬆啊,而且還有穩定收入也挺不錯。

5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們覺得這個職業是非常賺錢的,而且也不累。

6樓:qmzhna呀呀

可能他們覺得做保安比較輕,而且收入也非常高,所以他們才願意去做保安。

7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有可能他們覺得保安的職業很帥氣,而且還能掙到錢。

8樓:空心瓶兒

是金子總會發光這是句常理,但是真實的社會境況並不是這樣,而更多的是埋沒,是壓制,是踩踏賢能之人的。的確,各種工作崗位性質需要對口專業人才,但也僅僅的對口而已,至於發光閃亮,有所作為是很難的,因為有諸多的嫉妒,排擠,乃至憤恨的「惡祟」之人在阻礙著。所以說,年輕的保安們多數也許是在這份臨時的崗位上等待或是尋找自己最佳的「機遇」吧!

9樓:黃

保安的意思就是說保衛他人身安全,財產安全,保一方平安,保安也很辛苦的,夜班不能睡覺的。

10樓:司法所

年輕張身體,不要幹太勞累的事情,等身體強壯了!再干累的活,徐徐漸進。30歲黃土埋到脖子了,珍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難找,當保安比呆在家裡啃老強。

12樓:v587阿帆

因為現在找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保安起碼是乙份工作,而且門檻也不高。只能找乙個工作先維持生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有那麼多年輕人選擇去做保安?

14樓:妳卜嬞嘍

我今年在杭州物聯網產業園做過保安,月薪綜合工資5k+,包住不包吃,工作十二小時,三人輪流站崗或巡查(平均每人四個小時),收費亭也是三人輪流,工作強度雖然不高,但是很受氣,領導看到我們工作出錯或被上層領導看到總是訓練訓練,心累的一批。這個工作可以短時做會,長期不建議做保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當保安,晚上開賭場。這樣才有錢賺!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有軍人素質,平時訓練軍姿,隊長等領導都是退伍軍人以部隊方式要求大家,有當兵感覺。

17樓:王尋

我就是做保安啊,也沒你們說的那麼低下啊,5千一月12小時,五險一金都有,每天抽菸不要自己買,都是業主以及問路的找不到位址的放東西的老闆給好煙抽,巡邏門面的話,每進去乙個門面裡面老闆都是拿水和發煙發檳榔給我們,我們恆大小區保安都是高中或者大專學歷,男身高1.70以上,35周歲以下。**有網上說的那麼低下

18樓:高傭紙巾批發

年輕人做保安還不如自己去擺地攤,我現在擺地攤賣紙巾,每天收入也有300元左右,紙巾進貨每提3~4元,賣15元2提,很好賣的,進貨有渠道,成本少,利潤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作保安嗎?保安服務的宗旨是,四防安全,但是工資低,沒人願意幹,事實的說,都不幹,四防安全,誰來管,這就是保安的可愛之處!

20樓:mlgb好煩人

幹保安耽誤了我多少青春,真的不值得,建議早點換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比保安公司待遇好,有些物業公司比工廠還好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選擇職業院校?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有的人適合搞科學研究那就需要上更高學府深造,而有的人喜歡動手幹技術活所以就選擇了職業院校,不論去哪兒,選擇幹什麼,只要認真努力,不怕吃苦,練就好基本功,相信都會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的,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就是這個道理

24樓:吉祥寺小藏

職業院校就是學技術為主,現在國家也是比較注重技術人才的培養,現在很多年輕人也逐漸意識到了技術型人才的重要性以及不可或缺性。畢竟擁有一技傍身的才是生存之本。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進廠工作?

25樓:一籃子陽春白雪

首先要說,並不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選擇進工廠打工,現在也有「很多」年輕人已經意識到土地的作用,已經回歸了鄉村。

當然,現在依然有大量的年輕人選擇了進工廠打工。為什麼呢?歸結起來,無外乎這幾個原因:

一、大多數農村的土地收入還比不上進工廠打工的收入。尤其是單純的土裡刨食地種糧食,不僅吃苦受累,還收入甚微。而進廠打工,不僅有每月看得見的現錢,而且收入遠遠高於種地的收入。

二、現在的年輕人,能夠俯下身子吃苦受累的太少了。在很多年輕人的觀念裡,在農村裡幹活就是吃苦,進工廠打工就要輕鬆。而事實也是這樣。

更何況現在的年輕人,不管是城裡的還是農村的,大都是被父母寵著長大的,莊稼活都沒幹過多少,他又怎麼會不選擇進工廠打工呢?你沒見現在的年輕人的擇業標準嗎?活兒要輕鬆不累,最好是坐辦公室,還要掙錢多。

可是,都這樣想,又髒又累的活誰去幹?那些肥沃的土地誰再去種?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幹月的地鐵安檢員

地鐵安檢員的月工資的確很低,而且這樣的工作很多都是勞務派遣工,一般情況下,勞務派遣工的工資是最低的,那麼為什麼有很多的20多歲的年輕人會選擇幹這個?存在就有理,現在找工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那些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的年輕人,小夥子們最容易找到的工作,就像這種保安,地鐵安檢員之類的活,這部分就是吃...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得尿毒症,為什麼很多年輕人得尿毒症?

尿毒症為什麼會 青睞 年輕人?您好,年輕人得尿毒症是因為尿毒症的 很複雜。不正確地用藥,或者是接觸了某些化學物質 也有可能是因為微生物感染 環境汙染 同時,不健康食品在體內形成抗原,刺激機體產生免疫複合物也會引發尿毒症 更有甚者,因為工作及生活的壓力,導致了年輕一代的亞健康狀態,對病毒的抵抗能力下降...

很多年輕人為什麼得尿毒症,為什麼很多年輕人得尿毒症?

忽視慢性腎病,是年輕人患上尿毒症的主要原因。在醫治疾病的過程中,很多人都說,這麼年輕怎麼會得這類病。其實,尿毒症這個疾病的病發人群就集中在青壯年。若是回顧病史,可能很多人在一開始得慢性腎炎時還是很年輕,而且也沒有很是精確的統計資料提示我們慢性腎炎的具體病發時間段。反覆感冒 扁桃體發炎 慢性咽炎等上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