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向下在數學計算中是什麼意思到著的V是什麼意思在數學中

2021-03-07 01:21:12 字數 4370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在某一點處有界,但是未必極限存在,例如振盪間斷點;函式在嘗暢佰堆脂瞪拌缺飽畫某一點處極限存在,則一定是有界的,因為無界的話,極限至多為無窮,此時極限不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 旦敞測緞爻等詫勸超滑- 全稱量詞 - 表示任意的,所有的 (記憶方式 - all)

∃ - 存在量詞 - 表示存在乙個,至少乙個 (記憶方式 - exist)

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飼養管理

表示次方。

如:7^3,表示7的立方。

4樓:匿名使用者

5^2是指5的平方

5^4是指5的4次方

5樓:安潤革盼翠

一般用希臘字母π表示

∏是希臘字母

,即π的大寫形式,在數學中表示求積運算或直積運算,形式上類似於σ,有時也用來代表圓周率值圓周率(pi)是圓的周長與直徑的比值,一般用希臘字母π表示,是乙個在數學及物理學中普遍存在的數學常數。!

6樓:威尹旅飛龍

表示乘方的意思。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該符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5

7樓:水元修後香

p∧q.表示p且q.就是p,q兩個命題同時成立。

在有些書寫中表示p的q次方。不過僅限於不能上標的輸入。常見於手機輸入時。其他時候的乘方都是把次數上角標。

v向下在數學計算中是什麼意思

8樓:祁俊梅

表示乘方的意思。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該符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5

9樓:秋心錯付

p∧q.表示p且q.就是p,q兩個命題同時成立。

在有些書寫中表示p的q次方。不過僅限於不能上標的輸入。常見於手機輸入時。其他時候的乘方都是把次數上角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 這個符號代表次方,比如: x^12,代表是x 的12次方

v向下在數學計算中是什麼意思?

11樓:

p∧q.表示p且q.就是p,q兩個命題同時成立。

在有些書寫中表示p的q次方。不過僅限於不能上標的輸入。常見於手機輸入時。其他時候的乘方都是把次數上角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希臘字母

π表示∏是希臘字母,即π的大寫形式,在數學中表示求專

積運算屬或直積運算,形式上類似於σ,有時也用來代表圓周率值圓周率(pi)是圓的周長與直徑的比值,一般用希臘字母π表示,是乙個在數學及物理學中普遍存在的數學常數。!

到著的v是什麼意思在數學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5∧6就是5的6次方

14樓:supreme韓小溢

就是體積的意思唄。比如v長(長最好寫的小一點)就代表長方體的體積嘞。比如就是v長=(後面寫出計算算式)

v字倒寫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15樓:丶丨鑫

"^",用來表示乘方。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該符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5;比如說5^2代表5的平方即5的二次方。

比如:4^3=4×4×4=64

乘方:求n個相同因數乘積的運算,叫做乘方,乘方的結果叫做冪(power)。

其中,a叫做底數,n叫做指數,當a^n看作a的n次方的結果時,也可讀作「a的n次冪」。

乙個數都可以看作這個本身數的一次方。指數1通常省略不寫。

運算順序:先乘方,再括號(先小括號,再中括號,最後大括號),接乘除,尾加減。

計算乙個數的小數次方,如果那個小數是有理數,就把它化為 (即分數)的形式,那麼特別的,或者說,任何數的0次方等於1,0除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做冪。

冪指乘方運算的結果。n^m指將n自乘m次。把n^m看作乘方的結果,叫做n的m次冪。

其中,n稱為底數,m稱為指數(寫成上標)。當不能用上標時,例如在程式語言或電子郵件中,通常寫成n^m或n**m,亦可以用低德納箭號表示法,寫成n↑m,讀作「n的m次方」。

當指數為1時,通常不寫出來,因為那和底的數值一樣;指數為2、3時,可以讀作「n的平方」、「n的立方」。

n^m的意義亦可視為1×n×n×n...∶起始值1(乘法的單位元)乘底指數這麼多次。這樣定義了後,很易想到如何一般化指數0和負數的情況∶除了0之外所有數的零次方都是1,即n^0=1;冪的指數是負數時,等於1/n^m。

分數為指數的冪定義為x^m/n = n√x^m

冪不符合結合律和交換律。

因為十的次方很易計算,只需在後加零即可,所以科學記數法借助此簡化記錄數的方式;二的次方在電腦科學中很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符號嗎?

這是多少次方的意思

如:2^2=2*2=4,2^3=2*2*2=8,3^2=3*3=9等等

請問:計算器上的 v 倒過來的那個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多少次方

比如5^6 就是5的6次方.

數學裡的v表示什麼?s表示什麼?比如公式裡的v=、s=

19樓:界世的我是這

數學裡的v表示體積,s表示面積。

體積是乙個幾何學專業術語,是物件佔有多少空間的量。體積的國際單位制是立方公尺。

常見圖形的體積公式:

面積就是所佔平面圖形的大小。

常見圖形的面積公式:

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的體積單位:立方公尺、立方分公尺、立方厘公尺、立方公釐

體積公式是用於計算體積的公式,即計算各種幾何體體積的數學算式。比如:圓柱、稜柱、錐體、台體、球、橢球等。

常用面積單位:平方公尺,平方分公尺,平方厘公尺,是公認的面積單位,用字母可以表示為(m²,dm²,cm²)。

常用體積單位的換算:

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1000000立方公釐=1公升=1000毫公升=0.061 立方英吋

1立方厘公尺=1000立方公釐=1毫公升=0.000061 立方英吋

1 立方公尺=1000 立方分公尺=1000000立方厘公尺=1000000000立方公釐=0.353 立方英呎=1.3079 立方碼

1 立方英吋=0.016387 立方分公尺=16.387立方厘公尺=16387立方公釐

常用面積單位的換算:

1 ㎡(1平方公尺)= 100 dm²(100平方分公尺)=10000 cm²(10000平方厘公尺)=1000000 mm²(1000000平方公釐)

1 ㎡= 0.0001公頃=0.000001km² (0.000001平方公里)= 0.01公畝=0.0015畝

20樓:匿名使用者

v表示速度,s表示路程或

v等於體積,s等於面積

21樓:卞白賢

v表示體積 s表示面積 a表示長 d表示寬 h表示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v表示體積,s表示面積

23樓:匿名使用者

s=表面積

v=體積

謝謝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體積;表示表面積

25樓:陳鄭睿傑

a=長 b=寬 h=高 v=體積

s=面積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v,指的是英文

volume(體積)的縮寫。而對於s,此外還有c,有以下意見:

有人說s是英文square的縮寫,c是circumference的縮寫。但,

面積在英文中更為切確的詞是area,而square則是平方的意思。而對於漢語所說的周長的英文分兩個,乙個是多邊形(polygon)的周長是perimeter,另乙個則是圓的周長circumference. 所以英美國家一般用area的縮寫a表示面積,周長則分為p和c(p是perimeter的縮寫,c是circumference的縮寫)。

很多中國學生去到國外就有可能會不適應。

另乙個解釋就是s是相當於英文中的size,有尺寸的意思,但尺寸用英文表示的話更貼近的有dimension.

基於以上所述來看,中國的數學還應該更進一步與世界接軌才行。既然用英文本母表示數學公式,就應該用通用的,以免阻礙或束縛發展。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圓中表示直徑,就像r表示半徑一樣 如 32 代表圓的直徑是32,800代表圓的直徑是800在三角函式中表示角 如y asin x 這裡 是乙個角,而且它叫做這個函式的初相 陳同學,我來回答要選我的答案哈 這是 分割的大寫體 也是印刷體 2分之根號5減1的差 等於0.61803398874989 這...

在數學裡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該符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 5 比如說5 代表5的平方即5的二次方 在windows系統中,正斜槓 表示除法,用來進行整除運算 反斜槓 用來表示目錄。除法概念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乙個因數,求另乙個發籂篡餃詁...

在數學中數碼和是什麼意思,card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是指幾個數的同一位相加後累加的和。比如1234 2345 4567的數碼和為 4 5 7 個位 3 4 6 十位 2 3 5 百位 1 2 4 千位 了解?就是把數中各個數字相加的和.應該是0到9的總數吧 card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什麼是cadr值?春節前後北京的霧霾天氣,一下子帶旺了空氣淨化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