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學裡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舉例。在數學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7:00 字數 2906 閱讀 5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包含是集合與集合之間的關係,也叫子集關係

例a=,b=

則1∈a,2∈a,3∈b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素與集合之間的一種表示符號,「∈」表示屬於,

例:a,則3∈a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示乙個大於零的正數。高等數學上冊有提到。δ、ε也有這個功能。

4樓:吳小布單系眼皮

數學中的一種符號。∈意思:屬於

∈是什麼意思?舉例。{}在數學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數學中的一種符號。讀作「屬於」。

"{}"集合的符號,

例如:若a∈a,則a屬於集合a,a是集合a中的元素。

a=,則a∈a

∈什麼意思?

6樓:eunice楊

「∈」是數學中的一種符號。讀作「屬於」。若a∈a,則a屬於集合a,a是集合a中的元素。

我們通常用大寫拉丁字母a,b,c,…表示集合,用小寫拉丁字母a,b,c,…表示集合中的元素。

如果a是集合a的元素,就說a屬於(belong to)集合a,記作 a∈a ;如果a不是集合a中的元素,就說a不屬於(not belong to)集合a,記作 a∉(在∈上加一條斜槓,類似於=與≠)a 。

例如,我們用a表示「1~20以內的所有素數」組成的集合,則有3∈a。

數學上讀此符號時,直接可以用「屬於」這個詞來表達。

如,a∈a 可讀作:小a屬於大a。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屬於,即a屬於集合b中的元素。

集合(簡稱集)是數學中乙個基本概念,它是集合論的研究物件,集合論的基本理論直到19世紀才被創立。最簡單的說法,即是在最原始的集合論——樸素集合論中的定義,集合就是「確定的一堆東西」。集合裡的「東西」,叫作元素。

由乙個或多個確定的元素所構成的整體叫做集合。若x是集合a的元素,則記作x∈a。集合中的元素有三個特徵:

1.確定性(集合中的元素必須是確定的) 2.互異性(集合中的元素互不相同。

例如:集合a=,則a不能等於1) 3.無序性(集合中的元素沒有先後之分),如集合和算作同乙個集合。

集合是指具有某種特定性質的具體的或抽象的物件彙總成的集體,這些物件稱為該集合的元素。

例如全中國人的集合,它的元素就是每乙個中國人。我們通常用大寫字母如a,b,s,t,...表示集合,而用小寫字母如a,b,x,y,...

表示集合的元素。[1] 若x是集合s的元素,則稱x屬於s,記為x∈s。若y不是集合s的元素,則稱y不屬於s,記為y∉s。

一般的我們把含有有限個元素的集合叫做有限集,含無限個元素的集合叫做無限集。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是什麼意思?(在數學裡) 5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某個元素屬於某個集合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數學中的一種符號。讀作「屬於」

10樓:大愛

是屬於的意思哦~「{1,2}∈{1,2,3}」就是指集合{1,2}屬於集合{1,2,3}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而且只能是某個元素屬於某個集合,你可以參考一下數學必修1

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12樓:沙悄

是求和符號, ∑ 讀作:依布c樓

希望採納

∈是什麼意思?

13樓:又見豬飛

在數學裡是 屬於 的意思

14樓:妳聽deべ到

屬於a∈b

就是a屬於b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 a∈b

就是a屬於b

在數學裡是 屬於 的意思

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素屬於集合的這個「屬於」的數學符號

17樓:月無惜

如果乙個元素屬於乙個集合,那麼就說這個元素∈(屬於)該集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打的是不是希臘字母,如果是就表示「空」的意思,在集合裡叫空集,在語言中表示空串。如果不是那就是heyinbu說的集合裡的屬於關係

這個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 數學中的一種符號。∈意思:屬於

[編輯本段]簡介

我們通常用大寫拉丁字母a,b,c,…表示集合,用小寫拉丁字母a,b,c,…表示集合中的元素。

如果a是集合a的元素,就說a屬於(belong to)集合a,記作 a∈a ;如果a不是集合a中的元素,就說a不屬於(not belong to)集合a,記作 a∉a 。

數學上表達這個符號時,直接可以用「屬於」這個詞來表達。

如,a∈a 可讀作:小a屬於大a

∉ 集合屬於 a ∈ s 表示 a 屬於集合 s;a ∉ s 表示 a 不屬於 s。 (1/2)−1 ∈ n

2−1 ∉ n

屬於;不屬於

2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的意思,就是元素a∈集合b,

21樓:zc盛

是屬於的意思,表明從屬關係,比如說:乙個元素屬於乙個集合,如 2∈

22樓:擦身而過的珊瑚

元素屬於集合

「屬於」的意思

在數學裡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該符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 5 比如說5 代表5的平方即5的二次方 在windows系統中,正斜槓 表示除法,用來進行整除運算 反斜槓 用來表示目錄。除法概念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乙個因數,求另乙個發籂篡餃詁...

在數學裡什麼意思數學裡面是什麼意思

是大寫希臘字母delta,在數學中常見用法的有 1 三角形 2 二次函式根的判別式 3 表示變數的增量,如 x,y 4 表示乙個小量 5 表示差分 6 在riemann定積分理論中表示乙個區間的分割delta是第四個希臘字母的讀音,其大寫為 小寫為 在數學或者物理學中大寫的 用來表示增量符號。而小寫...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圓中表示直徑,就像r表示半徑一樣 如 32 代表圓的直徑是32,800代表圓的直徑是800在三角函式中表示角 如y asin x 這裡 是乙個角,而且它叫做這個函式的初相 陳同學,我來回答要選我的答案哈 這是 分割的大寫體 也是印刷體 2分之根號5減1的差 等於0.61803398874989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