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成績才能申請英國TOP30大學

2021-03-06 21:45:29 字數 2147 閱讀 4867

1樓:杭州美國留學

同學你好,具體的申請要點如下,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可以去問問中青留學

申請要點

一、院校背景要求

很多排名前三十位的學校在錄取時會對學生的本科院校背景有要求,在招生時,英國學校會對照中國大學網大排名,大多數專業只招收中國網大排名前300位大學的申請人。尤其是對於申請熱門商科專業來說,前30位的學校基本都要求學生有985/211大學背景或國內重點大學背景。

申請要點

二、學術成績要求

一般來說,排名前三十位的學校商科對於學生的學術要求在80%~85%,部分商科競爭激烈的課程會有更高要求(例如曼徹斯特大學的會計金融、金融專業,通常要求211院校背景的學生均分達到85%~87%)。其他社科類和文學類專業雖然很少有211院校背景的要求,但是也要求學生的學術成績不低於80%。理工類的學術成績相對要求寬鬆,一般在75%~80%。

申請要點

三、雅思成績要求

英國研究生申請大多學校和專業並不要求學生在申請的時候提供雅思成績,對於部分熱門專業來說,不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績則不會受理申請材料。一般來說,翻譯語言類的雅思要求普遍為7.0~7.

5分;商科類的雅思要求普遍為6.5~7.0分;理工類則為6.

0~6.5分(熱門專業會對各個單項也有嚴格的要求)。此外,英國的g5精英名校以及華威、蘭卡斯特、愛丁堡等學校的商科專業,也要求在申請時提供gmat成績,可以增大申請的把握。

申請要點

四、文書材料要求

頂尖名校對於文書材料的質量要求也很嚴苛。一些學校甚至會因為文書材料不合格而拒絕錄取學生(kcl、華威、東英格利亞大學都對ps有特別的要求)。所以,申請人的個人陳述、個人簡歷以及推薦信的質量一定要嚴格把關。

中青留學專家提醒同學們,文書材料和學術材料同樣重要,是體現申請人全面素質和軟實力的必要材料。在文書製作中,一定要突出學生個人的特色和亮點,切忌千篇一律和模板化的創作。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國留學需要有一定的語言基礎,一般來說,大多學校需要4.5-5.5的雅思成績,個別專業和個別學校要求6.

0以上的雅思成績。此外學歷也要達到相應要求,國內高中畢業生,一般會要求讀為期一年的預科課程。赴英攻讀本科以上學歷的學生,還需要一定的專業基礎知識。

此外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是英國留學的必要條件。

雅思7分能申請英國top30的什麼學校?

3樓:小木留學老師

您好bai,我是朗閣小木,我du學習過雅思,了解了一些英國學zhi校的dao入學要求,據我的了解去回英國要注意兩點:

1)gpa成績答:top30-50的大學,gpa成績75分左右;gpa成績80分以上可申請top20的大學。gpa成績90分及以上,可以申請英國頂級名校top10左右的。

2)雅思成績:5.5分一下,申請任何學校都很困難,只能去讀讀語言學校;5.

5-6.0可申請top100大學;6.0-6.

5可申請top50-100的大學;6.5-7.0可申請top40英國大學;7分以上可申請top20左右大學。

目前大多英國大學已不再接收托福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複

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績制是否bai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du以目zhi前的雅思水

平能申請到國外dao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chool.liuxue315.

**/studyassess/?ozs=86837-2709,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美國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英國top30的話,

基本硬性條件,雅思一般要求7分左右回,gpa80分左右,有過75分的申請答案例,gre,gmat看你申請的專業了,具體不同大學不同專業要求不一樣。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douban.***/group/topic/113379391/,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德國大學需要什麼成績?英國大學需要sat嗎

德國啊,你要是想念技術學院德語至少要有b2程度以上,本科至少c1才夠,這是先決條件沒話說 有人可能覺得歐陸大學很多都用英語沒關係,可是通常教授英語口音很重,甚至同學間對話都用德語,其他亞洲人都是小圈圈,你跟同學說話的機會不大 想去德國一般都是工科吧,可是技術學院一般學生很難進,學費又貴 本地人免費,...

英國大學申請流程,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2015年2月 5月 1 學習成績 穩定自己的現有成績並努力提高,絕對不能下降。檢視2015年全國雅思考試時間地點 2 備考雅思 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考慮帶雅思申請。那麼就需要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努力學習備考雅思。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帶雅思申請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英國百所大學...

英國留學預科有什麼要求,英國預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課程的多少 由於留學預科主要是基礎性的與海外大學對接的橋梁課程。如何判斷乙個提供留學預科課程的學院的實力呢?首先一定要看該學院提供了多少課程。如果乙個學院可以提供廣泛的專業供選擇,甚至包括廣泛的研究生預科專業則說明該學院實力雄厚。還有就是留學預科階段必 須提供相關專業的基礎課程。好的英國留學預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