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該尋找門當戶對的婚姻還是現代那種真正的愛情呢

2021-03-06 20:56:31 字數 823 閱讀 5733

1樓:象增嶽薊詩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代讓乾丁

你的問題在我看來挺矛盾的..現代的愛情還是逃不開所謂的門當戶對..拋卻這個觀念的大概就是那種夢幻的灰姑娘與王子,或者是大小姐與平民男..

現在男女談戀愛是為了感覺,但你們雙方的家長卻是要考量各自的家世的和學識的..可能這麼說很現實..可是在幾年後衝動的愛過去了,如果天平不是很穩.

那後果很嚴重

我該選擇前夫還是現男友,我到底是該選擇前夫還是現任男友

不著急選擇,與現男友如果相處不到1年繼續戀著,帶著你的孩子和現男友一起去約會,頻繁的三個人約會,看看現男友的態度。你與孩子單獨相處時,問問孩子他爸爸的變化。你擁有選擇權,就不能讓自己重蹈覆轍,再度看清你面前的2個男人,是真心對你,還是真心願意悔過自新。如果你確定前夫就此改好,你們再不會分手,那就回去...

如果婚姻在家庭人的反對該怎麼去做?

愛情的力量是最大的,如果你真的是真心相愛的,我想誰都分不開你們的,要看你們相愛到什麼程度,如果很深,那家裡人的話是動搖不了你們的信念的,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家裡人又反對,我教你乙個辦法,肯定行得通的,把肚子搞大就什麼事情都解決的了,肚子一大,家裡人就沒話說了,現在社會很多這樣的例子,看你是怎麼去想...

再婚的女人,到底是該選擇錢,還是該選擇人

需要錢,則對方是什麼人不重要,重要是能滿足自身的經濟需求。自身不缺錢花,擇偶當然是以對符合自己的要求條件為主了。32歲二婚的女人選擇乙個對她好但是沒什麼錢的人在一起對嗎?你好。既然你已經32歲,並且已經有過一次婚姻。那麼你就需要考慮一下你要愛情還是金錢?如果選擇嫁給愛情,那麼就不要把金錢看得太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