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的女人,到底是該選擇錢,還是該選擇人

2021-03-31 23:47:42 字數 3428 閱讀 6228

1樓:馬自強

需要錢,則對方是什麼人不重要,重要是能滿足自身的經濟需求。自身不缺錢花,擇偶當然是以對符合自己的要求條件為主了。

32歲二婚的女人選擇乙個對她好但是沒什麼錢的人在一起對嗎?

2樓:雷莉禛

你好。既然你已經32歲,並且已經有過一次婚姻。

那麼你就需要考慮一下你要愛情還是金錢?

如果選擇嫁給愛情,

那麼就不要把金錢看得太重。

你可以陪他一起奮鬥,吃苦。

你們終究會有富足的未來。

看你自己個人的意願,你到底需要什麼?

女人再婚,是選錢還是選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選錢,也有的選人,關鍵要看她在上任那裡吃的什麼虧

4樓:匿名使用者

選錢,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二婚的女人,選擇再婚最看重男人什麼?

5樓:為了他

二婚的女人,選擇再婚最看重男人的應該就是人品,和乙個人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就是要歸於平淡,如果乙個男生的品質不行,那麼就算他長的再帥再有錢,他也會拋棄你,既然都離婚一次婚了,再婚一定要慎重的選擇,不要隨隨便便的結婚,這樣是對自己的不尊重,婚姻不是兒戲。

如果男的人品不行,你可能會受罪,他沒有責任沒有擔當,也會讓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夠擁有別送沒有的東西,愛情不能夠當飯吃,他對你好不好只有自己明白,別人怎麼說都沒有針對你的真實情況,你也要學會明辨是非,有些男生的虛情假意要看到,實在不合適不要不捨得分手,因為短暫的痛苦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也會出現更適合你的另一半,他會把你照顧的像乙個小公主。

然後就是乙個男生的家庭條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不要讓自己受傷了,你什麼都值得擁有,不要自卑,擁有乙個好的心態面對人生中的一切挫折,你走的每一條路,你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人生中的必修課,誰也改變不了,你要學會承受這一切。

二婚的女孩子也可以嫁的很好,明辨是非是你最基本的事情,不要衝動,好好的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就算等的晚一點也沒有關係,畢竟你之前都單身很多年了,愛情能夠帶給你想象不到的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男人的實在,看重男人是個實實在在過日子的人,因為女人離婚,她的心已經傷過一次了,她不能再傷第二次,她也傷不起了。

7樓:

這在於你自己看重的是什麼。一般來說。不管幾婚,對方的人品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重的懸男方的經濟實力。一定要比前夫的條件好只有這樣自己才會感覺有面子,不被別人恥笑,生活也會順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男人錢的不一定正確。一定要他真心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男人是否沉穩、顧家、有沒有責任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結婚物件最好要看人品好不好有沒有上進心對自己好不好,不管結幾次婚標準都是一樣的,再婚的女人更應該總結自己婚姻失敗的原因才能更好的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看重男人對自己及其家人的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男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就要看第二個男人是不是也具備了,難道還想重蹈覆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男人的基礎經濟實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是否顧家以及有沒有責任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頭婚二婚,人品永遠選擇第一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擇一人終一生。再有想法會輸得很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基礎,有責任心。

有過婚使的人二婚的女人在找物件應該找啥樣的是有錢的還是對她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條件都不重要,關鍵是彼此有感情,這才是,一起生活的基礎也是未來能夠長久的基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她好的啦!要不然她這婚就白離了

為什麼有些二婚的女人,反而比頭婚更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高中同學,前夫在銀行上班。那男人我們都認識,初始給人的感覺的確是風趣幽默、談吐優雅、細心體貼。同學本以為是找到了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幻想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想不到的這,結婚後才發現這個男人有嚴重的家暴傾向,只要是在外面喝了酒,回家後就喜歡打人。

開始的時候,我同學一直忍受著,不敢對別人說。可是越忍受,男人就越覺得自己吃定了對方,更是變本加厲肆無忌憚。後面這種情況終於被家人發現了,在家人朋友的勸說下,我同學終於鼓起勇氣選擇了離婚。

兩年後,我同學重新找了乙個,這第二個男人,無論是品行、經濟等都比第乙個好很多,一直到現在,他們都過的非常幸福。並且,略感諷刺的是,她前夫後面也重新找了乙個,很年輕,不過不到一年又離婚了,據說是因為在老婆懷孕期間出軌,真的是渣男就是渣男。

每個人身邊似乎都不乏這種案例,很多女人遇到渣男後,一直不敢勇敢的選擇離婚,擔心離婚後的生活更加悲慘,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有網友說:離過婚的女人,就像是乙個沒人要的二手貨,放哪兒都會被人嫌棄。我想說,說這種話的人,都是抱著一種不可告人的目的的。

社會上總會有那麼一小撮人,喜歡渲染離婚後女人的悲慘,給大家造成一種假象,那就是女人只要你選擇離婚了,肯定就是越過越慘,女人即使遭遇婚姻不幸,也只能一直忍受著渣男,苟活一輩子。

對於這種觀點,我不敢苟同。難倒就是因為女人善良,所以就要忍受婚內的欺騙、暴力、冷漠和忽視嗎?我個人的觀點是:

與其如此的讓渣男肆意妄為,不如勇敢的走出一步,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並且,二婚不見得就會比頭婚差,甚至二婚還會比頭婚更好。

頭婚的時候,很多東西都不懂,做少女夢,以為有情飲水飽,結果踏入婚姻後,很多男人不思上進要啥沒啥,連最基本的生活都保證不了,還談什麼幸福?二婚的女人,絕對不會輕易被幾句情話就騙了。

頭婚的時候天真無邪,容易被渣男哄騙,而二婚的時候,會更注重人品、性格的考察。找到乙個有強烈家庭責任心的男人,不幸福才怪。

真正成熟的男人,是不會在乎女人是頭婚還是二婚的。那些眼高手低一事無成的男人,才會覺得離過婚的女人一無是處,而真正成熟的男人,才會知道離過婚的女人,更懂得珍惜生活。兩個人相互體貼,這是幸福的基礎。

女人千萬不要因為害怕離婚,就默默忍受著渣男的折磨,這不僅是對自己的不公,也會助長渣男的囂張氣焰。重新開始,給自己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這樣才有更大的機會尋找幸福。如果不幸遇到了渣男,離婚真的沒有那麼可怕,上天一定會善待每乙個善良的女人。

我該選擇前夫還是現男友,我到底是該選擇前夫還是現任男友

不著急選擇,與現男友如果相處不到1年繼續戀著,帶著你的孩子和現男友一起去約會,頻繁的三個人約會,看看現男友的態度。你與孩子單獨相處時,問問孩子他爸爸的變化。你擁有選擇權,就不能讓自己重蹈覆轍,再度看清你面前的2個男人,是真心對你,還是真心願意悔過自新。如果你確定前夫就此改好,你們再不會分手,那就回去...

女人婚姻到底是選擇愛情,還是踏實

看你自己需要什麼吧。麵包還是愛情,看你缺少什麼吧。不過如果是婚姻的話,應該專還是選擇踏實吧屬。因為到最後無論當初愛的有多深,大多數的人都會被柴公尺油鹽給磨滅的。到最後維持的,也就只有親情了。可能話不太好聽,可是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吧。所以我的意見就是踏實吧。估計是碰到條件可以但不喜歡的物件了 我是男的...

我該選擇去讀博嗎,到底是應該讀博,還是去選擇研究生就業工作

你的話題我周圍的人也談過太多。建議 1。如果你考的不是碩博連讀的話,暫時不要考慮太多。如果非要考慮,參考以下意見。2.你的專業不差,算是比較有前途的。這個社會很現實。我們姑且可以把它分為a.b.c三等。你的專業和博士學位是你進入a等社會的籌碼。c類社會的人最多,也正是他們操縱著 說 說女生讀博不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