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的運作模式是未來中國的發展趨勢嗎

2021-03-06 20:54:29 字數 3934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直銷是未來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人生這個舞台真的很大,每乙個人都在這個舞台上拼命地努力,都在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可是有多少人能夠不慚愧地說:這輩子我能在我自己的舞台上扮好我自己的角色?

今天,這麼多優秀的朋友,通過自己的努力創業,走上了讓人羨慕的成功舞台。更重要的是,有一天,這些成功的人都能走上國際舞台,手牽手地說:我們是來自中國的金鑽石經理,我也是這樣,一開始有人問我直銷好嗎?

值得從事嗎?我不知道。後來慢慢我才悟出來:

直銷是乙個值得從事的事業,是乙個成功的系統,是我們每個人普通人創業的首選!

一、直銷是成為富人的最好機會 俗話說:「男怕認錯行,女怕嫁錯郎」,的確,選擇乙個適合自己且又有光明前途的行業是至關重要的。直銷是銷售的最終趨勢,是乙個最簡單的、最成功、最值得選擇的致富行業。

為了說明這一問題,首先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下直銷的發展前景。 (一)直銷的發展前景 想釣魚就必須知道**有魚,想創造財富就必須知道財富集中在**。掌握知識不如掌握趨勢,掌握趨勢不如掌握最大的趨勢。

如果你可以洞悉未來,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如果你能夠預見未來,你又能否把握機會?你一生中又能遇到多少機會呢?

有什麼機會你應該把握而又錯失?這個時代可能是你最後的機會,你要格外留神。 眾所周知,每10年就會有一些配合時代的偉大產品出現。

70年代是微波爐,80年代是錄影機,90年代是電腦和網際網路。在80年代把握機會的,現在都已是百萬富翁;在90年代把握機會的,則已成為億萬富翁。在未來10年中,也同樣存在這樣的乙個機會!

這正是世界頂尖經濟學家保羅·皮爾茲預計的:到2023年,與健康相關的產業將為世界經濟帶來每年1000000億美元的收益,這些收益來自為大眾提供的令人更健康、更美麗、延緩衰老或預防疾病的產品和服務。 就拿健康產業來說。

20年前這個產業還不存在,但是今天,健康產業的收益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美國整個汽車產業收益的一半。從2023年到2023年,健康產業的消費將由2000億增長至10000億美元。為什麼可以預計它呢?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增長呢?因為在過去的20年中,二戰後出現的新生族主宰了經濟的發展。這群新生族正是今天60歲的人,他們正值高峰,收入可觀,消費力龐大。

就是他們促使房地產增長,也是他們刺激了汽車、運動用品、個人電腦和網際網路的消費。目前,美國經濟總產值是10億萬美元,其中5萬億就是由他們創造的。雖然戰後新生族只佔美國人口的30%,但他們的消費額卻佔整體經濟的50%。

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會增加10000億美元的額外消費。 未來30年,最大的財富並不在於生產,而在於銷售。直銷公司把顧客認可和必需的產品或服務進行有效地分配,節省了運轉費用,創造了鉅額財富。

在實現財富的過程中,直銷渠道成為最重要的創造財富的源泉。在實現財富的過程中,直銷渠道成為最重要的創造財富的源泉。這是乙個思維敏銳的生意,人們通過做這種生意參與世界財富的分配。

好的產品、好的直銷,都會給每個人帶來更好的機會。

隆力奇羅黔川**2529942053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直銷是從90年,由名揚全球的雅芳公司也就是安利的前生,在我國的廣州正式註冊,從那直銷就在中國歷史上番開了第一頁.直銷是我國領導人從西方國家引進來的.但直銷真正在我國熱起來是93年至95年在我國南方一帶,那是好多人把直銷做歪了做亂了,一直到現在直銷就好像是一種看的見摸不到的東西,害了不少人,但也不排除極少數人賺到錢了,而且這麼多年來還有好多好多人還在為直銷這個行業付出很大的努力.

至今為止還沒有直銷這個法律!不過我相信直銷在不久不將來一定會立法!也一定會成為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

望採納!!

直銷是不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呀?

3樓:經期衛士

直銷,按世界直銷聯盟的定義,直銷指以面對面且非定點之方式,銷售商品和服務,直銷者繞過傳統批發商或零售通路,直接從顧客接收訂單。直銷是指直銷企業招募直銷員,由直銷員在固定營業場所之外直接向最終消費者(以下簡稱消費者)推銷產品的經銷方式。

據《中國直銷行業產品市場深度調研分析報告前瞻》分析,未來最大的行銷趨勢已經不是傳統直銷了。直銷是傳道銷售者的事業,是把銷售者變成利潤的分配者。而未來的最大的行銷趨勢是傳道消費者的事業,是把消費者變成永遠的利潤分配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資料 去年中國的經濟增長大概百分之九點幾 直銷行業 達到了40%多 呵呵 直銷到達消費者手中的價錢 會比傳統銷售低 就是看到了直銷是未來的趨勢 才會來從事這個行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直銷關鍵還要看產品的趨勢。保健,日化,美容產品的太多了。人家多有牴觸性,環保低碳產品才是今後發展趨勢。

6樓:郝計旭

直銷不是哦,電子商務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哦,李嘉誠也說過,21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然的,直銷是乙個非常健康的商業模式

8樓:祿瑞金嘉

選個好產品,幹就是。咱先機。

9樓:前珏景從陽

是的,很多的大學也都開設了直··銷·系

建議向專·業的人士了解比較全面

「心」「行」

「老」「師」

有獨到見解,建議直·接搜鎖

10樓:頓靜段水兒

從2023年開始,就是直銷的天下啦,再加上結合網際網路+,更是會有飛躍的發展,就像以前的下海、股民、**等一大趨勢

11樓:尋雨浮子濯

這樣的問題建議你網上查~芷曉老師~專業回答。

12樓:家喔

是個趨勢,選擇大於努力,家喔,可交流。

13樓:直銷同城網

直銷行業為什麼會是未來趨勢:

一、直銷理念生活化

三十年前,牛奶和麵包是難得一見的奢侈品,而今已經成為常見的早餐食品,融入人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隨著直銷行業即將迎來全面開放的新時代,直銷作為一種營銷理念,必將從封閉式走向包容式,出現大直銷趨勢,不僅影響傳統業態,還將影響大多數人的工作與生活。

二、直銷模式生活化

目前,直銷壁壘正在破除,整個行業走上了規範發展的正軌,未來直銷模式必將成為一種流行趨勢。事實上,直銷模式已經被各行各業所接受與認可,試水直銷的傳統行業越來越多。直銷吸引傳統企業涉足的三大關鍵點是高技術、高利潤、高增長,而龐大的市場潛力和未來發展趨勢則是直銷引領傳統行業營銷模式創新的戰歌導航,將推動直銷模式生活化,遍布各行各業。

三、直銷產品與服務生活化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的提出,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步上公升,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需求與日俱增,對高質量的直銷產品需求越來越旺盛,融合度也越來越高。未來,直銷產品的種類將不僅侷限在五大類,所有生活必需品都會進入直銷領域,而且產品**也會相應降低或更能被老百姓所接受,其全方位的服務也將越來越被老百姓所認可,並融入老百姓的生活,滿足老百姓的各種需求。

直銷未來發展趨勢在中國是勢在必行,現在面臨的不是要不要搞直銷,而是如何規範這個市場,也明確的指出:直銷可以不設店、不設廠。隨著直銷法的深入人心,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們接受直銷這麼乙個概念,中國大陸將會出現乙個直銷熱,這個直銷熱可能要持續幾年,然後就形成乙個正常的直銷市場。

請問中國直銷是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嗎?

14樓:桐荏通清雅

他只是乙個營銷方式而已,也許在以後回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吧

15樓:哈珠東方悠馨

是的,直銷是未來的乙個走向,直銷有意創造全名營銷,但是現在在中國還是很難行的通的,要時間的磨練。

16樓:直銷同城網

目前,直銷壁壘正在破除,整個行業走上了規範發展的正軌,未來直銷模式必將成為一種流行趨勢。事實上,直銷模式已經被各行各業所接受與認可,試水直銷的傳統行業越來越多。直銷吸引傳統企業涉足的三大關鍵點是高技術、高利潤、高增長,而龐大的市場潛力和未來發展趨勢則是直銷引領傳統行業營銷模式創新的戰歌導航,將推動直銷模式生活化,遍布各行各業。

未來中國最有潛力的經濟發展區域會在哪?

經濟發展是乙個國家或者地區按人口平均的實際福利增長過程,它不僅是財富和經濟機體的量的增加和擴張,而且還意味著其質的方面的變化,即經濟結構 社會結構的創新,社會生活質量和投入產出效益的提高。簡而言之,經濟發展就是在經濟增長的基礎上,乙個國家或地區經濟結構和社會結構持續高階化的創新過程或變化過程。未來中...

中國籃球的未來,中國籃球的現狀和未來

大多數人都認為現在的cba是外援的天下這個應該是毋庸置疑的,像八一隊那樣沒有外援的球隊也在很艱難的繼續他們的路程,也有許多人建議他們引進,沒有外援就沒有成績,沒有成績就沒法賺錢,這是很多俱樂部最關注的問題,我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也是為了生存。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中國的體制問題,不管是籃球還是其他,但是也...

我認為在未來中國酒店管理是很大發展空間,現在酒店管理一直是空白,如果我想奮鬥,應該怎麼下手

酒店在實際中專業知識雖有一定作用。但是從偶的親身體驗來說工作中經驗的積累更為重要。偶就是酒店專業的畢業生,剛剛開始進酒店實習。我們都是從最基層做起的。開始很多同學都不理解這樣的做法。覺得我們是學習管理的。就應該做管理人員。而不是最基層的服務人員。直到後來才慢慢的體會到,有好多東西都是我們在專業知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