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未來發展最快的城市都有哪些,在中國未來十年哪些城市發展最迅速,哪些行業,最具發展潛力

2022-02-01 23:30:10 字數 5489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主要城市地理位置和優勢,結合中國實際來看,未來中國最有潛力城市如下: 1.上海 潛力指數10

有江,有海,長江,錢塘江和浦江三角排開,面朝大海,南北適中,絕對的中國最優城市,加上政策扶植和中國發展趨勢等**。

2.北京 潛力指數10

中國的首都和法國的巴黎似乎定位更相似一些,建築追求經典,總部經濟明顯,文化,歷史,環渤海經濟發展等,未來都無可厚非的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絕對名都。缺少大江使得北京少了上鏡的大氣,但城市本身卻相當恢弘大氣。

3..香港 潛力指數 9.8

香港目前優勢明顯,得益於先天的環境優勢,和世界最公認的優良港口,考慮到腹地有限,香港暫時排到這裡,這裡只是潛力,短期內還沒有城市能超越香港。成為未來大三角(北京,上海,香港)無可厚非。

4.天津 潛力指數 9.5

北方經濟中心,海洋經濟潛力巨大,優良的港口和區位,以及北京的優勢互補,成為中國第一城似乎都有可能。天津和北京的位置和區位,像美國的紐約和華盛頓。

5.廣州 潛力指數9.4 華南經濟中心(香港外),有江有海,但是江似乎伸張性有限,隨著國家華南政策的導向以及廣州目前各基礎設定的定位,為未來做好充分準備。

6.南京 潛力指數9.0

軍區和文化以及歷史,教育等等,南京都擁有中國很多城市無法複製的城市,長江第一大港,沿海深向內陸第乙個接點,南京潛力指數將非常值得去驗證。

7.青島 潛力指數8.9

名牌之都,乙個只聽名字就讓人神往的城市,現在還不具備特大都市的氣魄,但是其良好的區位和港口,以及企業的長遠爆發力,有望改寫中國經濟版圖城市。

8.寧波(杭州) 潛力指數8.8 杭州和寧波潛力基本相同,杭州有先天的文化和配套優勢,寧波有號稱中華第一優良的港口,海洋經濟是當今經濟和未來經濟的制高點,所以寧波和杭州有望合作崛起。

9.鄭州(武漢)潛力指數 8.6

鄭州和武漢無可厚非成為中國中部的雙子星,鄭州的優勢是位置乃是中國正中心,擁有人為無法改寫的交通優勢,歷史優勢,南北東西,在這裡才真正成為交點。短暫40於年的現代建成史,速度可以與任何乙個城市比擬。武漢得長江之利,但是南京長江大橋的低高度,讓武漢成為了半條長江的城市。

武漢擁有著水域的大,卻是陸地的小,擁有本身經濟的大,卻周邊經濟的小和鄭州比兩者潛力可以基本一樣。

10.瀋陽(大連)潛力指數8.5

中國東北的標塔,老工業基地和新港口都市互相合作,相信能給東北帶來未來的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可能劃分成三個省嗎?省**分別設在**?

3樓:多強篤清昶

在我國的東南沿海,有個不起眼的小城市,寧德,它擁有著乙個世界級天然良港,三都澳,澳內口小腹大,主航88公里,其中可建1到五十萬噸一百多個,

中國未來發展最快的城市都有哪些

4樓:夫樹枝隆妍

世界主要城市地理位置和優勢,結合中國實際來看,未來中國最有潛力城市如下:

1.上海

潛力指數10

有江,有海,長江,錢塘江和浦江三角排開,面朝大海,南北適中,絕對的中國最優城市,加上政策扶植和中國發展趨勢等**。

2.北京

潛力指數10

中國的首都和法國的巴黎似乎定位更相似一些,建築追求經典,總部經濟明顯,文化,歷史,環渤海經濟發展等,未來都無可厚非的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絕對名都。缺少大江使得北京少了上鏡的大氣,但城市本身卻相當恢弘大氣。

3..香港

潛力指數

9.8香港目前優勢明顯,得益於先天的環境優勢,和世界最公認的優良港口,考慮到腹地有限,香港暫時排到這裡,這裡只是潛力,短期內還沒有城市能超越香港。成為未來大三角(北京,上海,香港)無可厚非。

4.天津

潛力指數

9.5北方經濟中心,海洋經濟潛力巨大,優良的港口和區位,以及北京的優勢互補,成為中國第一城似乎都有可能。天津和北京的位置和區位,像美國的紐約和華盛頓。

5.廣州

潛力指數9.4

華南經濟中心(香港外),有江有海,但是江似乎伸張性有限,隨著國家華南政策的導向以及廣州目前各基礎設定的定位,為未來做好充分準備。

6.南京

潛力指數9.0

軍區和文化以及歷史,教育等等,南京都擁有中國很多城市無法複製的城市,長江第一大港,沿海深向內陸第乙個接點,南京潛力指數將非常值得去驗證。

7.青島

潛力指數8.9

名牌之都,乙個只聽名字就讓人神往的城市,現在還不具備特大都市的氣魄,但是其良好的區位和港口,以及企業的長遠爆發力,有望改寫中國經濟版圖城市。

8.寧波(杭州)

潛力指數8.8

杭州和寧波潛力基本相同,杭州有先天的文化和配套優勢,寧波有號稱中華第一優良的港口,海洋經濟是當今經濟和未來經濟的制高點,所以寧波和杭州有望合作崛起。

9.鄭州(武漢)潛力指數

8.6鄭州和武漢無可厚非成為中國中部的雙子星,鄭州的優勢是位置乃是中國正中心,擁有人為無法改寫的交通優勢,歷史優勢,南北東西,在這裡才真正成為交點。短暫40於年的現代建成史,速度可以與任何乙個城市比擬。

武漢得長江之利,但是南京長江大橋的低高度,讓武漢成為了半條長江的城市。武漢擁有著水域的大,卻是陸地的小,擁有本身經濟的大,卻周邊經濟的小和鄭州比兩者潛力可以基本一樣。

10.瀋陽(大連)潛力指數8.5

中國東北的標塔,老工業基地和新港口都市互相合作,相信能給東北帶來未來的亮點。

5樓:公西翠花鬱夏

雲南省可能劃分成三個省嗎?省**分別設在**?

在中國未來十年哪些城市發展最迅速,哪些行業,最具發展潛力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內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容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真實客觀的存在

未來的事不復是普通人能**的,我建

制議去搜看一下專業**人士的東西,比如我就見過2023年的乙個叫「氣數學」的帖子,他們就**准了中印和2019那件事,還有房價、火爆行業都準了驗證了,我還在帖裡面問了那位高人為什麼是印度,他說根據是鎖定我國的西南,而且是很大的國家,這樣就只能是印度了,未來具有發展潛力的城市,我想應該也是跟方位有關的

9樓:48唯美短文

-=1--q- 運用網際網路運作值銷復 --=0--q- -

-=8-- 一台電腦,一根制網線,

bai談笑間開發全國陌生du市場 -

-=3-- -

-=3-- 給普通人雪中送zhi炭,給領導人錦上添花。dao -=-1-- -

-=7-- 實戰派積累教練 您詳細了解網商運作-=0--

-=8— 相信你的選擇 沒有錯-=4—

成功貴在堅持 需要乙個好的領導人 大家才能一起成功

10樓:ares紅神

樓上的回答太過詳細了

只說個人看法——城市:天津、三亞 行業:手機周邊產業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來

展前景很源不錯。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bai中國汽車產du業充分利用國zhi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dao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中國未來十年最具發展潛力城市?

13樓:沐春翠游仁

,目前正著手打造路上絲綢之路的起點,可謂是商機不限,西安的商品可以從「西安國際港務區」直達中亞四國。2023年西安面積將擴大10000平方千公尺以上常住人口突破1000萬人,2023年常住人口基本達到國際化標準的1300萬人,14000平方千公尺。西安將成為即北京

上海的第三個國際化大都市和中國第乙個田園化試點城市。

西安的旅遊資源也非常豐富,曲江池遺址公園,漢城湖遺址公園,漢城牆遺址公園,大雁塔北廣場大雁塔南廣場(休閒運動廣場)大唐不夜城.....等等不在一一例舉了有時間來玩可以慢慢玩(千萬不要坐黑車,西安的黑導遊很多不過現在正在治理)

西安目前年接待外國遊客學者以突破1000萬人次,而大雁塔已突破日接待遊客100萬人(包擴國內遊客)。

西安的高新產業園

,也在加速發展晶元製造研發(不知道能不能超過日本),新型材料產業。

我的祖籍地青島也很不錯,新型的海濱城市,活力十足,非常美麗的城市雖然長在西安但是

每年都回去。未來發展絕對不錯。青島在未來也將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經濟區。2023年青島人口超1200萬

將建超大城市成龍頭和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發達的國際性港口城市和國際性海濱旅遊城市。

山東半島城市群是由濟南.

青島.煙台.

淄博.威海.

濰坊.東營.

日照等8個設區城市構成的城市地域空間組合,是全省經濟發展的重心,城市分布的密集區,對外開放的門戶。(是中國沿海經濟帶的重要新興力量)目標直逼東亞與太平洋

青島的環境比內陸城市如西安.成都.蘭州.西寧.太原要好不止一點.風沙小.季節分明日夜溫差不大.街道非常整潔.(其實就是土少)。

成都也不錯

我外婆家就是成都

,首先,成都在中國的地理位置是非常值得研究和掂量的:成都是中國西部的特大型中心城市,其gdp,城市人口,城市質量,生活水平,科研教育能力等,在西部都是數一數二的。成都的大戰略是要著力成為整個西部的上海。

成都正在瞄向南亞四國:越南,泰國,寮國,柬埔寨,把自身的文化,教育,金融等影響力輻射到這四國去。

成都20到30年左右的時間成為全球重要的一線城市之一。

成都的環境也是不錯的我反正在成都玩的很嗨!適合居住

。(和西安的環境差不多四月份都有著迷人的花香)

如今而言西安有了國際港務區可以連線。成都

以及以濟南青島為主山東半島城市群將形成中國未來經濟,

旅遊的金三角

西安青島

成都都不錯

都是很有前途的

(其實我都不知道那裡最好,乙個是家鄉

乙個是祖籍地,另乙個是外婆家以及國寶熊貓的樂園,我都糾結住在**在那發展。過幾天去下太原看看然後西寧和蘭州)

中國未來5年發展最快的幾個省份,中國未來哪些省份發展的最好?

湖南 有可能成為北京遷都中原的目標地!岳陽房價連續 全國第一可看出一點苗頭。海南 離岸經貿中心的建設會帶動當地很多的特殊產業!從而帶動經濟整體發展。福建 海西開發區的設立,就是 對台灣 的橋頭堡!福建經濟不發展已然不行。黑龍江 北極熊 子知道中國的厲害,聯手開發遠東邊境地帶經濟 朝鮮依靠中國邊境線 ...

中國未來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城市,中國未來十年最具發展潛力城市

中國最具有發展潛力,而且是針對多元化發展及人才尚未飽和作為觀點的話,可以從發展 可成長比率 與發展的 絕對量 上做 目前專業化發展的城市不多,中國主要城市 以省會城市以上 雖然多少都有些城市訴求,例如 武漢 重工業城市 杭州 休閒旅遊城市 但是也都是朝多元化發展,各種商業或工業對於城市產值的佔比有所...

中國未來哪些省份發展的最好,未來幾年哪些省份或者哪些城市的發展會非常可觀

應該都挺好bai 不過潛力du股我認為是貴州!相zhi 對旁邊省份來說 貴州既dao 沒有靠海也內沒有靠近發達 從發展潛力和發展要素來看,仍然是北 上 廣 深 浙江 天津 江蘇 武漢 四川 重慶和福建這些省份。未來幾年哪些省份或者哪些城市的發展會非常可觀?200 我關注這個很久了。看一下三個月以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