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6 19:49:16 字數 1228 閱讀 2578

1樓:樺南小伙

會。 乙個女人對男人的欣賞角度不同,所以對不同男人產生的情感也不同! 因此可能會愛上兩個男人!

如果是都想和他們結婚的那個,但是現在婚姻法規定一夫一妻,那麼同時和兩個人結婚或者先和乙個結婚又通過別的手段重婚達到這個目的,但是卻是違法的。如果兩個男人是相互認識的,那麼想必他們也會介意。那麼可以乙個做老公,乙個做情人!

但是道德方面上講,這個還是要你自己去評判! 另外,給你的建議是,從兩個男人中,可以通過一些考驗,去選擇乙個最適合你的,能給你幸福的同時也能給你乙個美滿家庭的!因為選擇結婚,家庭就變成你的歸宿!

而另乙個,選擇做知己,也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祝你能夠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思想都是一樣的,提倡人人平等,那為什麼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那女人為什麼不可以了?\\\\這個同時愛上2個男人的女人,有什麼錯?沒有人可以干涉她,這是他的自由,:::

即使這樣在她心裡愛的只有乙個,只是她不太清楚罷了! 愛情就是這樣誰也說不清楚,讓人心煩意亂,但是人人都想擁有自己的愛情............

3樓:無限刷粉

愛不是遊戲,愛是真心的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乙份純真的美好。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

是悲哀?怎能忘記,難道愛說收就可以收得回嗎?可以的話也不叫愛了。

也許我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乙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

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痴心的愛著,從不後悔

4樓:謬闊顧映菱

會吧!但這沒有錯,乙個人的愛情不一定只給乙個人;但是最愛的還是只能是乙個,兩碗水是不可能端平的....

5樓:洋赫旁珺

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但我覺得只能愛乙個人吧?

6樓:呂錦頓星海

會,但不是一種愛。可能是朋友類的愛,可能是親情類的愛,也可能是情人類的愛,如果單指情人的愛那只有唯一。

7樓:逄佩陽曼吟

當然會`別說兩個`很多個都有可能`這要看身邊的男人是不是都很優秀`而且也要看自己的控制力!

8樓:況書考罡

會吧。但是就看你更緊張誰了。

為什麼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

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每乙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乙個女人,只有乙個。女人需要的是乙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乙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然後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乙個更好的...

男人交往兩個女人更愛誰,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

摘要。一 男人不可能同時愛兩個女人,兩個女人他不愛。每乙個女人,跟著乙個男人在一起,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把自己當成。寶 一生只愛自己乙個人,一輩子把自己當成一切 可是現實生活之中,有很多的女人,都非常的不幸 自己真心真意愛著的男人,盡然腳踏著兩隻船 女人總會覺得,自己心愛的人,盡然愛著自己,也愛著別人...

如果兩個很好的朋友同時愛上女人,這兩個男人會為了友情把這個喜歡的女人讓給兄弟嗎

首先,這個不是應該由兩個男人決定的。如果是朋友就應該公平的競爭,這是對自己也是對朋友的尊重。如果,這個女孩喜歡其中的一位,也就是說兩廂情悅的話,另外的乙個要適時的退出,並給與兩個人最真摯的祝福!因人而異,有的人更注重愛情,有的人更注重友情。不能一概而論。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我又不專業。不一定 但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