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

2021-03-05 21:55:36 字數 5183 閱讀 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每乙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乙個女人,只有乙個。女人需要的是乙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乙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乙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乙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乙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乙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乙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乙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愛2個人?肯定有乙個不是愛,是一種迷戀感或者是依賴感

3樓:夜狠醉

這不能說是男人花心或是貪婪,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啊,只是我們還不能接受罷了,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啊,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能說這個男人運氣好,碰到了兩個很優秀的女孩,一時難以抉擇罷了,其實女人也是一樣啊,有的時候也會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所以我們不要太片面的去看待這個問題啦

4樓:坦克的毛毛

就好象你想吃的菜不只乙個,你想去的地方也不只乙個,你喜歡的人也不止乙個(除非你沒有遇到)。但同時愛上2個人,怕是因為貪心或者是分不清到底哪個是愛,哪個是怕失去的友誼

5樓:香蜜兒甜棗

不管男人女人,真正愛的只有乙個。

6樓:

女人也可以同時愛上兩個男人。

因為愛每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當然我還是提倡一夫一妻制。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這是很正常的事。

8樓:鈔潤桓鴻暉

我以作為男人的身份向你保證肯定會。愛也有不同的。所以,許多男人需要情人。噶噶

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愛上來

很多個女人 但是源不允許自己bai

的女人出軌愛上du

別的男人

不過 本來zhi 人生就是有個尋愛的過程 只有到dao最後才知道哪個是你最愛的 我覺得你要快刀斬亂麻

畢竟這個不是古代 現在也不允許一夫多妻制 你們這樣是不合法的 也的不到家人的祝福 搞的自己永遠像第三者 今後對孩子也是種傷害 真的 他這個是背叛 赤裸裸的背叛 你應該開始你自己新的人生

失戀不可怕 可怕的是永遠活在失戀的陰影中 勇敢的站起來來吧 你應該去戀愛 你應該去享受人生 你應該好好的活 為自己 為家人 為朋友 為理想的活~!!!

加油 朋友

努力 朋友

站起來 朋友

我看好你 我希望你能站起來

勇敢的去面隊生活

不再逃避

10樓:有之桃呂賜

十個男人九個花心,沒抄有不喜歡美女的男人,如果有,那就是生理或者心理有問題了。

但花心男人並不都亂性,因為還有法律法規和道德的約束。

你可以愛兩個女人,但娶回家的只能乙個。

你可以愛兩個女人,你卻不能與傷害任何乙個,不然你最後乙個愛你的女人也不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抄不會同時愛兩個女人?bai當然可以,而且很正常。他完全可du以把乙個女子選為自zhi己的愛情伴侶,終dao了一生;還可以和另外的女子成為紅顏知己,共談學問和工作。

其實問題的關鍵在於這兩個女子之間是否能學會互相包容和理解。例如賈寶玉可以從真愛角度和林黛玉相好,而且可以在談論詩詞時和史湘雲親近,關鍵是林史二人互相理解,所以他們在這種情況下都很快樂。這不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嗎?

12樓:初菀管巨集浚

最好不要這樣,男的傷身、女的傷心!

13樓:念州廉和暖

呵呵,男人。那我問你男人可以娶兩個女人嘛?!以後結婚你和內個?難道兩個都結?她們都掉水裡只能求乙個,你自己選好答案之後好好一心一意愛你求上來的內個。

14樓:敬揚圭景天

可以,當也證明了那男人不愛第乙個

15樓:頓谷佼夜卉

可以、因為愛是沒有錯的…但是很難有人可以讓兩個你愛的人和睦相處(如果她們真心愛你的話)、所以做人還是要專一些好…

乙個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都愛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接受你,接受一種新的感覺,你就這樣心甘情願的讓他坐享齊人之福?

要麼,把他搶過來,讓他屬於你。

要麼,放棄他

不管怎麼樣,結束這種現狀是必要的。

你何不嘗試放下,去尋找乙份專屬於你的愛情,何苦給自己這樣乙個不堪的角色?

捨不得到捨得,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

更何況這樣乙個優柔寡斷的男人,值得你付出所有的青春?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仔細想想,這種男人真的值得付出嗎?

今天他可以有兩個女人,明天就可以有更多的女人,為什麼要為了這樣的人浪費青春呢

18樓:遺落の書籤

你的善良會是你陷得更深~

愛這種東西往往要犧牲~

愛就是要放棄

愛就是容納不下第三者

愛就是這麼個小容器!

只能選乙個即使對方很痛苦!

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拒絕乙個吧

長久的感情是不能容忍,別的感情的!

為愛而放棄~這才是男人!

19樓:無輿圇芘乄

暈~` 你是不是該撤退了?

你要是愛他就別叫他為難~`

再說他現在有女朋友又和你在一起一年你覺得他就算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會和你好好在一起麼?

不可能的

所以你別傻了`` 離開他們~ 過你自己的生活``你會過的很好~ 這樣下去你們3個都不會快樂`

20樓:微微嘴角

第三者的痛苦都是想得到對方 卻是得不到 在那耗著你傷害了別人 痛苦自己 應該的

是你自己給自己帶來的痛苦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是三個人

如果你得到了那個男人 不知是你幸 還是那個女生幸運

21樓:殘夢

如果你不願意選擇,就等那男的做選擇吧。

就算放棄你,你也要認真接受。

要越快越好!這樣可將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

如果你們三人要都能彼此接受對方這樣的三角戀情,就準備移民中東國家吧,那的男的可娶幾個老婆!

有的生孩子還有許多獎勵!

中國的一夫一妻制不適合三角戀情,也不允許一夫多妻!

22樓:小白與卟卟

以前也有乙個男的有女友的和我說喜歡我.曾經我們曖昧過.他說兩個都愛,但也說放不下她但也無法和她溝通.

試過一晚我們睡在床上.但後來卻是什麼也沒發生.不是我們不食性,而是我理智得離開他了.

我不想做第三者,也不相信那個男的.他對我只是新鮮,後來我選擇現在的男友,很幸福.和他也做回朋友.

雖然他後來還是和她分手了,我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你要三思啊.回頭是岸啊!

23樓:藍色心情追夢想

不要放手,讓他選擇!

要明白他為什麼接受你,是真的喜歡你嗎?自己去體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雖然男人很多都比較多情,不過真的不可能同時愛兩個女人~

你是多情的乙個人,不過多情總是很傷人,你還是有取捨比較好。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當時拒絕她就不會這麼痛苦了~現在拒絕也不算太晚~

25樓:小k仙

即使再花的男人 在心底也會有乙個最深愛的女人

讓他快點做出選擇 拖的越就 對大家都不好

長痛不如短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勸你認真的考慮一下與他一刀兩斷,你能夠插入他和他女朋友之間,那你能夠確定不會再有其他人插入你們中間麼?像這樣的男生,根本不值得他女朋友愛他,也不值得你愛他。一年多都沒有解決問題,他根本就是在拿你和他女朋友耍著玩,根本就沒有想過負責任。

27樓:

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啊,又沒結婚,怎麼能說自己是第三者呢?你和她是公平競爭的啊!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 放棄另乙個 這就是劈腿的痛苦 都是有代價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一定要盡快想清楚到底選擇哪個女人,這三個人的關鍵就在於這個男人的決定,不要拿時間來解決,拖的越久,三個人受傷就會越痛.

30樓:寵兒

不可能愛上兩個人的!陪他度過一生的只有乙個人!那個只是情人!

31樓:_mumǎ小帆帆

現在不是封建社會了,.早就一妻一夫制了.如果真正要選擇乙個的話,還是讓內個男的來做決定吧,當然.

我想說內個男的對不起跟自己6年在一起的女生.他在感情裡背叛了那個女生,哎.雖然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

但是,終究還是的選擇乙個.別越拖越苦,趕緊讓內個男的選擇乙個吧.

32樓:陽光下的飛鳥

最簡單的方法,把她們兩叫到一起談一談。 要不然你就這麼一輩子幸福下去,不過你回毀了愛你二女的一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都渴望是一對一的,早點攤牌,是輸是贏早點知道,別幻想什麼和平共處,這樣對3個人都好~

34樓:0215阿虎

會 可是有乙個是想不做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看看最愛的是哪個,然後放棄不是最愛的,要不就是3個人痛苦的局面。

36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也不錯!!!!!

男人交往兩個女人更愛誰,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

摘要。一 男人不可能同時愛兩個女人,兩個女人他不愛。每乙個女人,跟著乙個男人在一起,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把自己當成。寶 一生只愛自己乙個人,一輩子把自己當成一切 可是現實生活之中,有很多的女人,都非常的不幸 自己真心真意愛著的男人,盡然腳踏著兩隻船 女人總會覺得,自己心愛的人,盡然愛著自己,也愛著別人...

女人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會。乙個女人對男人的欣賞角度不同,所以對不同男人產生的情感也不同!因此可能會愛上兩個男人!如果是都想和他們結婚的那個,但是現在婚姻法規定一夫一妻,那麼同時和兩個人結婚或者先和乙個結婚又通過別的手段重婚達到這個目的,但是卻是違法的。如果兩個男人是相互認識的,那麼想必他們也會介意。那麼可以乙個做老公,乙...

如果兩個很好的朋友同時愛上女人,這兩個男人會為了友情把這個喜歡的女人讓給兄弟嗎

首先,這個不是應該由兩個男人決定的。如果是朋友就應該公平的競爭,這是對自己也是對朋友的尊重。如果,這個女孩喜歡其中的一位,也就是說兩廂情悅的話,另外的乙個要適時的退出,並給與兩個人最真摯的祝福!因人而異,有的人更注重愛情,有的人更注重友情。不能一概而論。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我又不專業。不一定 但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