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我的身體富起來的腿一直沉著遊不來

2021-03-06 19:49:16 字數 593 閱讀 6603

1樓:泡影果果

游泳時身體浮不起來可能是動作(手、腳、換氣)不規範或者不協調,也可能是身體在水裡的平衡協調的不好,所以,就浮不起來。要想游泳時身體能在水裡浮得起來,就必須解決前面兩個問題。如下:

1、換氣(憋氣)技巧:在水裡是呼氣,以鼻為主口為輔,呼氣(吐水)要慢而輕;在水面上是吸氣,以口為主鼻為輔,吸氣要快而深。

2、蛙泳的乙個連貫動作和技巧:划手抱水、抬頭吸氣、收手後收腿——伸手埋頭呼氣、猛蹬腿、夾水——身體平直、漂一會兒。

3、平衡問題:人在陸地上是直立姿勢,重心在臍下;若在水裡要使身體象在床上睡覺一樣平直,必須把重心從臍下移至臍上,要有意識地向下壓上半身來抬高下半身,並利用手腳控制身體水平不搖晃。

2樓:_啵°璃

我第一次學的也是蛙泳

放乙個救生圈在身子下面

然後做動作,沒過多久就學的差不多了

3樓:欽欽漂流瓶

你要先深深的吸口氣。

然後遊一次。

但是在水裡吐氣時不要一下子就吐完,

讓身體在水面上。

然後頭抬起來

吸氣。再遊、

就這麼簡單加油哦

我家的倉鼠怎麼一直打隔?身體還一直晃動。嘴巴一張一張

那挺可愛的。沒多大事,就是它睡覺的一種習慣。如果沒有妨礙它自身的健康就不必理會了。還有的倉鼠仰著睡覺呢,像死了一樣。這些都是一種睡覺的習慣。不必緊張 是不是生病了動物生病不好辦啊看看是不是發燒了 我家倉鼠不停的抽搐,他的嘴巴還一張一合,身體還特別軟,我該怎麼辦 中暑了。1 立刻放到有空調的房間中,最...

夢見陌生小男孩抱著我的腿,我還一直和他說話

夢見乙個陌生小男孩抱著我的腿意味著 人際關係良好,之前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信賴關係發揮了最大助益。受到周圍援助的運氣,這兩天遇到危機時自然有人出來挺身相助。既然有這種運氣當然要好好利用,有些小失敗就不要乙個人想破頭去解決,只要你覺得是可信賴的人,全部託付給他也沒問題。而相對的,受到長久交往的人提出的委...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怎麼火起來的,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為什麼就這麼紅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電影演員,流行 女歌手,影視製片人。1998年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2001年起投身大銀幕。名副其實的話題女王,你覺得呢。炒作!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是遇見貴人了。因為他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