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為我解答性格與心智,心態問題今天鬱悶很久拜託各位了3Q

2022-09-02 08:40:08 字數 927 閱讀 5397

1樓:

整體看來你是乙個很壓抑自己的人。心智起碼比一般20多歲的人強,證明了什麼?就是證明你過分壓抑自己。或許因為家庭背景,你不得不早熟,但我覺得那些就等同於催熟的水果,是沒有好處的。

2樓:由雅嫻郎仁

是的人生氣的時候,就是人最愚蠢的時候。當你為一件事情爭執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這就是最好的表現。你越想證明你的觀點就說明你陷的越深,

那時,你應該退出這件事情,用乙個外人的眼光看待此事,所謂旁觀者清,那是你便會找回自我。

關於我心理問題..希認真回答 謝謝拜託各位了 3q

3樓:安卓

那我就直說哦。一般內心空虛的人很注重外在的表現,目的是掩蓋虛弱的那一部分。習慣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在幼兒時期都有過被打罵、被輕視、被放棄的成長經歷。

建議你加強自身修養,改掉這個不好的毛病,不然終究有一天你會將自己的生活打垮的!

心情極度鬱悶,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4樓:橘子愛橙子

當乙個人被困擾與沮喪所圍繞的時候,勇敢的面對現實。重新振作起來,調整心態,忘掉不開心的事,你就會感覺到生活是那麼的美好!祝願你的人生路越走越好!

5樓:中二青年ta亄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覺。並且現在越來越頻繁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上網玩遊戲了。 當進入自己創造的角色之後。什麼都會忘了。

心情也會誰之有所變化。 這一切只有你自己親身才能體會。 感覺是種縹緲的東西。

只可意會,難以言談```````````

冒險牧師3專第二任務,的問題答案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天天失眠,要什麼解決?拜託各位了 3q

有誰能為我算命嗎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兔 屬兔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39 1951 1963 1975 1987 運勢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事業有發展,宜積極進取,所謀必利,投資 合作等均佳。打工一族今年也是幸運年,事事順心如意,可受到上司賞識重用,更會有公升職機會,財運 地位均有進展!今年於學業考試甚為有利,...

誰能為我介紹一下這款車,誰能為我介紹一下這款車

2004款 雷諾 wind concept雷諾 雷諾將在合適的時機選擇合適的車型和東風合資 希望日產全球合作夥伴都能和東風.卡洛斯 戈恩 東風與雷諾合資已無懸念 認為現在是對敞篷車市場做出點事情的時刻了。由於馬自達mx 5沒有市場競爭對手,尤其是mr2 roadster於去年夏天退出了市場,雷諾決定...

誰能為我一些好的影片,誰能為我推薦一些好的影片?

強力推薦 冰河世紀 一二三。蜘蛛俠 第一部最好,二三也不錯。晴空戰士 終結者 第二部最好。刀鋒戰士 第一部最好。勇敢的心 兄弟連 我看過的最好的連續劇。美麗心靈 主要講的是博弈論中納什均衡的發明者 約翰納什的故事 心靈捕手 機械人總動員 看過的,就知道好壞 世界末日 絕對的好片 珍珠港 很難得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