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求教。占卜店裡的人按說我缺金和水曾經算

2021-03-06 14:45:20 字數 1527 閱讀 8903

1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這字小得有點考眼力,放大看看。

2樓:**師黑白心

八字中的五行並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

正如我們種的菜一樣,不同的菜對氮、磷、鉀需求量不一樣。

有的需要氮肥多,有的則很少需要氮肥或者不用氮肥都可以。

八字也是這樣的,不同的是,肥料種的是菜,五行「種的」是人。

如果缺什麼就補什麼,那八字就沒有「從強格」「專旺格」或者「傷官傷盡」之類的格局了。

每個人的八字都是八個字,你缺少這一種五行,勢必另一種五行就會多起來,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士兵突擊》王寶強飾許三多,雖然為人呆板,但是正因為這樣,所以心思單一,記憶力超強。

慢慢的積少成多,終有成就。這例子和郭靖「靖哥哥」也是很相似的。

有的人會問,那為什麼都是五行組成的八字,每個人的成就不一樣。

這是因為大運、流年的引發,用「引發」不是很貼切,應該說是「化合反應」。

對,就是化合反應,就是化學中化合反應,許多學習八字的易友想不明白就說古人瞎扯。

知其所然,不知其所以然,正如《弈喻》所說,今之學者讀古人書,多訾古人之失。

戊癸合化火,都知道合化火,多數人不知道為什麼乾土+水=火

乾土可類象成煤炭,煤炭加水產生一氧化碳,所以更有利於燃燒。

燃燒的煤炭中加上少許水,不但火不會小,反而火苗竄高。

易理就是生活中的道理,所以細心體味下自然會發現。

早在幾千年前的古人已經發現,並運用在八字理論。

大運、流年與原命局發生化合反應,生出的物質能量大,影響就大,成就也就大。

又有人會拿同八字的的命局說事,據不完全統計每組八字大概2700人共用,

同樣的命運,現實中的情況肯定不一樣,這是為什麼?

其實這很好回答,既然你的問題計算的這麼細,那我也給你計算下。

八字分男女,大運順逆排法不一樣,2700÷2=1350

每個人所處地域不一樣,有的人說不就四方嘛,再細緻些或者八方,1350÷8就是了。

那不對,四方或者八方那是古人籠統劃分的,既然你能算出每組八字2700人共用。

我就要告訴你,每個人所處的經緯度是不同的。

如此2700人共用的八字再和每個人所處的經緯度搭配下,這樣就知道了,每個八字都是獨特的。

同樣是白菜,種植的經緯度不同,長出的菜就是不一樣的。換句話說兩顆白菜不可能種在同一經緯度上的。

又有些朋友會說,那雙胞胎呢?

雙胞胎在母體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還分左右前後,出生還的有個先後吧。

所以陽年陽月出生的哥哥比弟弟成就大一些,陰年陰月出生的姐姐比妹妹成就多一些。

古人研究的八字理論巨集觀來說是沒錯的,那時沒人統計全球人口,也沒有經緯度之說。

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顯得八字理論不完善,我們只要把這理論再細緻化完善下就好。

八字理論的框架是沒錯的。

絮叨了這麼多還沒有針對性回答你的問題。

你這八字是財得食生,財化傷官。有些虛榮,愛表現的性格。

或者有人說成食神生財格。這都可以。

五行什麼都不缺,八字本局組合已經很好了。

選用神的話直接用木。

我想問下,命裡缺金的人,該佩戴什麼帶身上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有

命裡缺金並一定要補金,這要看金在命局中是喜是忌來決定。如果是喜金那麼帶個金佛就可以了。如果是忌金缺金豈不更好嗎。我去算命,命中缺金,我要佩戴什麼好?一定得金子麼?不是的,金代表金屬,命理學認為補金最好最簡單的方法除了在名字中增加金的元素外,就是佩戴一些五行中屬金的飾物了。那麼到底五行中屬金的飾物有哪...

大師,照您說的我孩子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金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日主天乾金代表 你自抄已 夏季代表火 那五行生剋中 火是克金的 也就是說 你夏天所生之金 不怎麼好 太受熱了 金要被熔火化 而木能生火 如果你命裡木太多 那火又變得更加旺 你那金更受不了 所以必須要有水來幫助金 用水來剋火 使火不那麼旺 就不會傷到代表你自身的日主天乾金了 也就不會傷到你自已 木多會...

大師幫我算命,說我五行缺金,可以選一塊手錶配帶,但是不知道買

你找的大師是不是蒙古大師啊?沒聽說過本命五行缺東西要考外物來平衡的 他應該從你本身來改而不是借助外物 你要是還能找到那大師趕緊找根棒子打死他吧 今天一大師幫我算命,說我五行缺金,可以選一塊手錶配帶,但是不知道買哪種好,有麼有朋友可以建議下?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