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包餃子金魚餃子包法包餃子的方法

2021-03-06 14:17:48 字數 551 閱讀 6450

1樓:貓有魚你有我

金魚餃子的包法:

1、先把餡放在餃子皮中間地帶。

2、在放餡的時候切記不要放太多,以防在製作造型時會讓邊緣不易粘合或易漏餡的現象等。

這裡先把中間地帶給捏緊,粘合在一起,同時在兩端留有相應的空隙。

3、在餃子麵皮加入餡後把中間捏好後再把一段進行的對折粘合在一起,如下圖;這裡要注意把對折的位置留出一些小空隙,製作金魚眼睛用的。

4、金魚前半段製作成功後直接用後把金魚的尾巴按扁,如下圖。

這裡在按的時候要注意整個麵皮下端進行散開狀按下去,不要把麵皮收縮或是拉近按扁。

5、在按扁後在下端用刀切出兩個金魚側尾,如下圖;切好後再把後端的金魚尾巴按扁並製作出相應的魚尾痕跡。

6、這裡可以直接把之間準備好的青豆放到金魚眼睛裡,基本的金魚型大致就出來了;

這樣就可以擁有不同顏色眼睛的金魚餃子了。

7、若是對於金魚尾巴不滿意的,可以直接把梳子清理乾淨,用它來壓扁魚尾會增加方便,如下圖。

8、如下是製作好的金魚餃子,對於喜歡吃餃子的是一種欣賞,對於孩子來說是一種美感也是一種享受。

餃子的包法?餃子的幾種包法

做法 1 餃子皮攤平放在桌上。2 將餡料放入。3 將兩邊的餃子皮從中間捏緊。4 兩邊再捏好即可。二。1 將餃子皮攤平,放入餡料。2.對折,不要黏在一塊,用手托著。3 然後順著一邊捏出皺紋。4 一直到捏好為止。三 波波餃。做法 1 將餃子皮攤平,放入餡料。2 將餃子兩邊對折,按好。3 用刮板將餃子壓出...

元寶餃子怎麼包,元寶餃子的包法圖解,元寶餃子怎麼包漂亮

元寶餃象徵著財富,大家快跟我學起來,麵皮上挑上餡料,最中間捏起,兩邊側邊對折,最後兩邊壓起來就好了 材料 餃子皮材料 小南瓜1塊 麵粉2碗 水3湯匙 餃子餡料 香菇4個 胡蘿蔔1小段 半肥豬肉200克 鹽 醬油 胡椒粉 生粉 少許麻油 胡椒醋。1 南瓜去皮切片,蒸後壓成泥。2 把麵粉放在乙個大碗裡,...

怎麼包餃子,包餃子流程?

包餃子的做法 方法 步驟。1 準備麵皮和餃子餡。麵皮和餃子餡準備好後我們就開始著手包了,當然如何擀麵皮 如何調製餃子餡,各個步驟都是一門不小的學問,這裡只教大家如何包餃子。2 麵皮加餡。用筷子或勺子將餃子餡夾到麵皮上,注意餡的量要正好,不多不少。餡多了餃子包不起來,餡少了餃子不香不好吃。記住,餡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