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專業可以報哪些職位,我是學俄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哪個職位

2021-03-16 17:14:15 字數 1279 閱讀 9580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俄語專業職位方向: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835

我是學俄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哪個職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從專業方面,2017國家公****中,「俄語」專業可報考的崗位有:

中共**對外聯絡部六局俄語翻譯(職位**:0107008001)中國貿促會駐俄羅斯代表處代表處代表助理(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0307009001)

***地區業務司俄語(職位**:0407001009)國家外國專家局經濟技術專家司專案處主任科員以下(職位**:0407001001)等職位。

建議您通過篩選專業,結合學歷、政治面貌、工作經驗等條件,選擇自己條件相符的崗位。

求教:俄語專業考公務員有哪些職位可以考? 5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對外交流友好協會什麼的有招,但是要求很高的,又要名校,又要基層工作經驗,又要政策研究經驗。

不知道東三省跟**邊貿多不多,如果多,可以看看那邊招不招俄語專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只要你學歷夠,一般的職位都是沒有語言要求的,要求語言的,都會在報考要求裡體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並不是太清楚,我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職位表,今年的職位表還沒有出來。等今年的職位表出來了之後,你才知道你可以報考哪些職位。往年的職位表你可以在往上搜尋一下。

請問,俄語專業可以報考的省考職位 15

6樓:高頓財經教育

以報考海關貨物查驗、翻譯、海事處科員等職位。

俄語專業培養具有扎版實的俄語語言基礎知識和權語言基本技能,較熟練的俄語語言運用能力,通過教育理論課程和教育實習環節形成良好的教師素養,獲得從事俄語教學的基本能力和俄語教育研究的基本能力

我是俄語專業的學生,請問能報考哪些部門的公務員 5

7樓:匿名使用者

俄語職位有很多,比如中共**對外聯絡部、***、商務部、人事部等等。另外,一些**國家機關的國際合作司或者外事司都會有俄語職位。具體要看公告。

如果是非俄語專業的職位,就要注意這個職位的外語要求了,如果要求英語是第一外語的話,俄文的就不能報考或者沒什麼優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翻譯,或外交翻譯.

學俄語考什麼公務員職位,俄語專業可以報哪些職位

海關貨物查驗 翻譯 海事處科員等職位的公務員一般公務員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77年10月16日至1995年10月16日期間出生 2014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2年10月16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

學俄語考什麼公務員職位,請問,俄語專業可以報考的省考職位

海關貨物來 查驗 翻譯 海事處自科員等職位的公務員 一般公務員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77年10月16日至1995年10月16日期間出生 2014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2年10月16日以後出生 三 ...

學專業本科畢業的我可以報些什麼職位呢國家

如果自考本科,那麼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專業本科畢業,公務員可以報什麼職位 1 本科學歷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