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85大三學生英語專業雅思70均分85以上想

2021-06-20 15:58:58 字數 1023 閱讀 6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國立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1700名博士、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高等學府(主要是歐美名校),保障了教學內容的國際化和教學品質的卓越性。強大的教師隊伍使大學在國際上得到了普遍的認同和讚譽。

近年來,它在國際高等學府的排名中不斷飆公升,已成為亞太地區倍受矚目的頂尖大學。 除了高水準的教學,新加坡國立大學還取得了在研究領域的領先地位。作為本土和外來學者的研究中心,新加坡國立大學為各個領域的專才提供了最先進、方便的研究設施和條件。

11個國家級的研究中心和11個大學級的研究中心遍布校園,創造了濃厚的研究氣氛。這些研究中心與製造業、it以及生物科學等產業緊密合作,真正做到了「學以致用」,並啟發了學生的創業精神。新加坡國立大學目前已向海外發展,設立了三個海外分校:

乙個是與史丹福大學合作在矽谷設立的分校,乙個是與賓夕法尼亞大學合作設在生物谷的分校以及乙個與復旦大學合作的分校。在亞洲《asiaweek》2023年亞太地區大學學府的排名榜上,新加坡國立大學整體排名第五,學術排名第三。 新加坡國立大學期望通過提供廣泛教育,以及在課程以外提供選修科的特色,成為「東方波士頓」。

在「asia inc. 2023年商學院調查」中,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被列為第三名。目前電子商務已日趨普及,大學最近也開辦了電子商務課程。

多學科的融合,使學術技能貫穿於各學科之中,成了課程的主要特色。  大學的研究課程也對全球在工程、力學和醫學領域的創新作出貢獻。例如,由生物工程師、材料科學家、整形醫生和細胞生物學家組成的國際小組,發明了電腦操控的立體支架,可以從病人體內抽取細胞使其生長以取代破損的軟骨,成績顯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關於專業方面,有什麼興趣嗎?

我是西安外國語大學(非211985)一本專業對外漢語大三學生 平均分85,雅思正在準備,想去新加坡國立大學... 20

3樓:英聯盤龍

非211大學 申請新加坡的公立大學,申請成功率很低的,你還是考慮其他國家吧!

我是211大學大三學生,英語專業,修會計雙學位,績點

你的成績很棒,申請應該加分很多。英語分數也很高。據我申請的經驗所知,如果是雙學位的話,可能德國那邊只認可你的英語專業。如果你去了不讀英語,想轉專業的話,你就要從本科讀起 而且你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學德語呢?申請大學必須需要德語成績,最最起碼也要根據每個學校不同的要求需要600到800德語學時。如果你學了...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本人數理化成績極差,煩請

英語專業 我建議去考商務英語方面的 多學基本經濟方面的 新手。不過開始都這樣的,很快你就能拿到很多積分的 英語專業要讀研究生啊,為什麼不區考技能證書呢?什麼bec,口譯,同聲傳譯,研究生麼可以選擇的專業可多了,跟英語沾邊的可以考金融啊,國際 啊,外國文學啊,還有國際商務。不跟英語沾邊的,就更多了,特...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現在在糾結合工大思政和安

當然是安大新聞了,有認識的人容易幫助到你,搞思政出來的,你能幹什麼?如果學習思政,畢業即失業 我是三本學院英語專業大三學生 現在在考慮跨專業考研的問題 不準備考本專業和數學 求指點。我也覺得外語也就是表面上比較熱門,還是經濟和財經,金融比較好找工作。畢竟,我們出國找工作的野心或者是進入外企工作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