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職業有前途,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景

2022-02-22 09:45:33 字數 5918 閱讀 7841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職言說

未來20年不可替代的3種職業,工資高有前途,最重要不擔心失業

3樓:祈濃

現在高學歷的一般的都去做it待遇好工資高,但是你沒有高學歷的,你就學一些大眾的吧,比如說想旅遊啊,或者是理髮呀美容啊,這個前途都是不錯的。

4樓:侍芹

在現在的社會,我個人認為做軍人麗的事業比較有前途,比如說參軍等等。

5樓:馨蕊

做什麼職業,只要你自己用心的去做,努力的去奮鬥,都是會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肯吃苦耐勞。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堅持下去

7樓:幻宇晨風

未來是網際網路高科技發展的時代,搞這些有前途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想上學了,學習不好,畢業後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我們學校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教學,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調酒,畢業後就推薦去大酒店上班不怕找不著工作,我們學校跟好多知名企業合作。畢業就推薦就業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景

9樓:檸檬一家人

2023年比較有前景工作:大資料、人工智慧、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商務、網路與新**專業。

1、大資料

大資料專業是從大資料應用的資料管理、系統開發、海量資料分析與挖掘等層面系統地幫助企業掌握大資料應用中的各種典型問題的解決辦法的專業。簡單點說就是蒐集吃喝玩樂各項資料進行分析並精準推薦的過程。

2、人工智慧

中國人工智慧發展非常迅猛。預計到2023年,中國人工智慧產業規模將超過1500億元,帶動相關產業規模超過1萬億元。

2023年全球新興人工智慧專案中,中國佔據51%,數量上已經超越美國。但全球人工智慧人才儲備,中國卻只有5%左右,人工智慧的人才缺口超過500萬。

3、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專業是個熱了幾十年的熱門專業了,涵蓋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軟體工程、計算機資訊工程等專業。

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組成原理、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基礎、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等,計算機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4、電子商務

中國電子商務是生長於新時代,更是服務於新時代的,發展前景可以說十分廣闊。比爾蓋茨曾說過:「21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馬雲也講過:「未來5年,如果你不做電子商務,你會後悔!」

5、網路與新**專業

網路與新**專業是順應數字資訊時代發展所需,順應移動互聯媒介融合的趨勢,而產生的新聞傳播類專業,成長於網際網路等新興媒介形態的成熟,對新聞傳播行業及整個社會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就業前景最好,有兩層含義:

一是就業容易,就業率高。

二是職位好,掙得多。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首先要肯定的一點是是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者從以下幾個原因中也可以看出來,第乙個就是我國汽車的保有量每年都是在不斷增加中,可以說平均每個家庭都擁有一台私家車,著也給了廣大的汽修人員們提供了就業機會

第二個就是通常說的汽修技術,要想從事汽修行業,一門需要到汽修技術,只要有了技術,不管在哪一方面工作,遊都能刃有餘,可以說有技術也就有了就有了保障

第三個就是現代轎車不管是結構上,還是控制技術上,都已經高科技化了,很多時候九段汽車不採取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也能夠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12樓:

未來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

13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那些味道甜美的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細心的人發現西點市場的前景是很大的,學西點無論是就業還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

1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網路的飛速發展讓許多人都很熱衷於從事it行業,而it行業也不負眾望,成為行業裡最熱門爆火吃香的行業,所以去學it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也好。

15樓:手樂匯

首先考察好當地的市場,了解當地的需求。然後結合市場調查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一般要學時間如下:初級至少需要三個月到一年,學習洗車,打蠟,拋光的汽車美容技術。中高階至少需要兩年,學習鍍膜,發動機的清洗,變速箱及後橋,封釉等汽車美容技術。

建議你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很有前途的,學廚師一直以來都十分非常吃香的行業呀

19樓:竺景明赧辛

如何找到乙份好工作.想做什麼?首先問五個問題:我要去**

20樓:淦博涉督學

您好!其實什麼工作都好,主要看您是合適合啊。

您想想看,別人開**,自己創業,不代表你也適合這樣做,你說是嗎?

要看看自己的實際狀況,資金能力,人脈資源,個人專長,還有機會,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朋友,祝您早日如願!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場廚師行業比較吃香,可以考慮下。

22樓:安徽新東方趙

我認為現在西餐和西點工作都挺有前景的,以後開家店,多好

23樓:巫天真旗兆

、要善於了解自己,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2、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了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了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3、學會自我推薦。在了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再去求職。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乙個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4樓:字若校雪蓮

嗯,學it前景不錯啊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台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前提是你技術要強,如果學了個半調子,那就無法進入這個行業了

25樓:波安露清葦

工作不是說工資多就好

而是乙份踏實的

實在的安全的

才是乙份最好的工作

如果是工資很多但是安全性很低

那你賺了在多的錢

沒幾天就「掛」

那有什麼用

頂p用啊

如果是踏實的

實在的安全的

工作就算工資低

也沒關係

說不定做著做著就公升職啊

到時候工資說不定也很高

但是如果有乙份

踏實的實在的

安全的工資又高的

工作那是最好的當然那些消防員、武警、反恐隊……等一些部隊裡的工作除外--

26樓:太史文華懷安

1、要善於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2、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了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了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3、學會自我推薦。在了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再去求職。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乙個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7樓:王者輔助小仙女

據了解ui設計是從2023年開始興起的,到現在2023年,也就整整七年時間而已,乙個行業能夠以這麼短的時間突然崛起,說明市場潛力巨大,是社會進步的必要產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培訓機構呢?因為現在的ui設計的發展,市場上面的需求量劇增,所以大家都會想著去這個大蛋糕面前吃一口。

薪資待遇的問題也是ui設計這麼熱門的乙個原因。

我們根據北京的乙個設計行業裡面比較熱門高薪的行業作為比較,我們不難發現ui設計的工資是穩居榜首的,這樣看來的話,有那麼多人爭先恐後的想著去學ui設計也可以理解,工資這麼高,而且發展迅速,前景好,年薪20w~30w都是沒有問題的。

28樓:明素芹雍碧

每個人所謂的好都不是一樣的概念,沒有好,只有適合。建議先分析自己的經歷、學歷、性格,找出自己的興趣點,再進行工作內容匹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是幸運的。

現在做什麼行業前景好?

29樓:朝朝愛電影

回答現在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最好您好

第一房地產的。

第二,保險。

第三,餐飲。

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4、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十分受歡送的職業,技術高的能夠到高階飯店當大廚,程度中等也能夠本人創業開個小飯店。

5、it,需求比擬高的文化程度和專業學問,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擬高大上,白領中比擬辛勞的工作。

以上都是比較好的。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8條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做生意不是你說做就做的 你要有資金 人脈等等 如果決定好了就不要猶豫 要有自信 有毅力 要有恆心 穩紮穩打 積極進取 勇於創新 尋找商機 把握機會 綜合分析 我老表以前是做木匠的 在外面打工了幾年 現在自己在市里開店做的那個天一背景牆生意還不錯!在牆上用模具繪畫的 很漂亮!前景也不錯。創業不是空談,...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印刷吊牌 做膠袋都需要投資印刷裝置,掌握技術。如果有大型客戶,二者都是很好的生意。首先談談印刷吊牌,分為單張吊牌和捲筒吊牌,可以投資絲印,但效率低 質量一般,也可以投資商標機,可以印刷卷裝吊牌,還可以投資膠印機,印刷 需要很多輔助裝置。再說說膠袋,需要投資凹印裝置 製袋裝置。印刷裝置投資通常比較大,...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現在做什麼生意好

現在年輕人講究的是diy,用什麼都需要流行 你的定位不錯,年輕人的生意好做。關鍵是年輕人也比較捨得花錢!你可以根據市場大眾所需看看情況!目前在年輕人中有個很火爆的行業,現在年輕人都追流行,都喜歡這種特色又漂亮的東西 我推薦diy手工蜡藝店 一家顧客可以自己動手做東西的店 能夠自己創作出屬於自己個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