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郁是真的長得太一般,為何姚晨會看上他

2021-03-06 11:19:47 字數 3679 閱讀 9229

1樓:方法該喝

這是因為姚晨的老公非常的有才華,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電影攝影師。而且兩個人曾經在九層妖塔中有過合作。在九層妖塔中姚晨的形象可以說是非常的出色,甚至自己丈夫把姚晨拍的非常的漂亮。

因為我們都知道姚晨的外表其實並不算是多麼出色,然而在電影中卻使得姚晨的形象可以說是非常的美麗,這也足以證明自己丈夫確實是乙個非常出色的電影攝影師。

再加上曹郁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這一點也深深地吸引了姚晨,而且兩個人在電影方面也有很多的合作,使得兩個人之間產生感情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一些演員他們接觸的人或事物其實非常的少,因為他們平時大多時間都在進行拍戲,可以說他們接觸最多的就是劇組裡面的人,和劇組裡面的人產生感情其實是非常正常的。

晨這兩年的成績其實也非常的出色,並且自己的演藝之路都有了乙個很大的提高。可以說姚晨作為現在中年女明星中的佼佼者,一直帶領著這個年齡段的女明星走向乙個更高的水平。當然姚晨也有一些低情商的表現,比如曾經發表過一些不當的言論,這也讓姚晨的演藝之路充滿了一些不穩定的因素。

但是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姚晨和自己的丈夫是真心相愛的,所以我們也希望兩個人在日後的生活中能夠幸福美滿,並且兩個人還有了愛情的結晶。也希望他們的孩子能夠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曹郁是真的長得太一般,姚晨之所以會看上他,是因為她已經到了不在乎外表的年齡了。

3樓:change倩己娃娃

曹郁雖然長得一般,但是愛情並不只是外表,姚晨會看上他也是兩人合得來。

4樓:蘇1落初心不變

看上他可能不是因為外表,而是其他的一些關係吧,畢竟有趣的靈魂更重要。

5樓:1小貓不吃醋

這個不能這麼說吧,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方式的遊戲的追求的,所以才會看上他,

6樓:路痴的最大福利

每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是沒有原因的,這只要兩個人都看中了對方,能成為一家人也無可厚非。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長得一般,但是對姚晨是非常的好,比較包容姚晨的大大咧咧,兩個人感情好就可以了

8樓:渣男收割機啊

陶玉雖然長得一般,但是愛情裡面不論顏值只論誰的真心更多。找物件都只會找對自己真誠的。

姚晨為什麼會喜歡曹郁?

9樓:好姑娘不善良

個人覺得姚晨為什麼會喜歡曹郁,更多的是因為曹郁的才華。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662

我們大眾對於曹郁的了解並不多,很多人都只知道他是姚晨的老公,但是在曹郁自己的領域裡,他是乙個非常出色非常有才華的攝影師。而看姚晨的那些有的沒有的所謂的緋聞來說,她欣賞的喜歡的就是這種有才華的男人,所以她會選擇曹郁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其實,無論是誰,會喜歡乙個人,都是因為那個人身上有吸引自己的特質。這些特質在別人眼中或許不值一提,但是在自己這裡卻是獨一無二的閃光點。而且每個人對於物件的標準都不一樣,有些人追求外在,有些人追求內在,就像很多人喜歡男生的長相一樣,也有很多人在乎的是男人的才華。

無疑,姚晨就是後者,曹郁身上的才華就是吸引她的特質。很多人都說曹郁長得不怎麼樣,可能不足以與姚晨相匹配,但是對於姚晨而言,她在意的不是這些所謂的皮囊。她要的是靈魂的契合,或許曹郁就正好是那個人。

更關鍵的是,我覺得曹郁對姚晨也非常得好,這一點應該也是打動姚晨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姚晨的老公曹郁非常有才華,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電影攝影師。而且兩個人內

曾經在九層妖塔中有容過合作。在九層妖塔中姚晨的形象可以說是非常的出色,甚至自己丈夫把姚晨拍的非常的漂亮。因為我們都知道姚晨的外表其實並不算是多麼出色,然而在電影中卻使得姚晨的形象可以說是非常的美麗,這也足以證明自己丈夫確實是乙個非常出色的電影攝影師。

11樓:在夢裡回雲南

因為他們志趣相投,互相欣賞。曹郁雖然不是那麼出名,但是也屬於實力派,而且人品好,姚晨覺得和他在一起踏實幸福。

12樓:阿燈就是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自己的優勢,每個人都有被別人喜愛的一面,姚晨為什麼就不能喜歡曹郁呢,我們又不了解曹郁,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也許他們相互了解,知道對方的優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姚晨會喜歡曹郁一定是因為他身上有她所欣賞的優點,個人覺得喜歡乙個人最重要還是性格能夠合得來。

14樓:戀了了啊

因為她們相愛啊!因為遇到了她的真愛。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啦

15樓:廣法

曹宇是攝像攝影師,對姚晨的生活也是非常的了解和照顧,能走到一起天作美。

16樓:偶爾會玩玩

感情是兩廂情願bai的事情,或du許有些

zhi人結婚是有著某種目的,但dao絕大多數人的版感情都權是憑感覺的,有時候遇到乙個人就很有感覺,似乎冥冥之中就能認定眼前的人就是可以託付一生的另一半,不需要太多理由,感情就是這麼不可言喻的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姚晨與老公曹郁現身上海機場。姚晨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藍色專t恤搭配黑色短褲,一雙光滑

屬的小腿裸露在外面,特別**。而姚晨的老公身穿灰色t恤,下穿牛仔長褲,腳穿皮鞋,兩個人的打扮很隨意。初看上去,像是去度假。期間,姚晨的手還搭在老公曹郁的肩上,十分恩愛。

姚晨老公曹郁雖然長相一般,但是非常有才。兩個人結婚多年,一直很恩愛,沒有花邊緋聞,忠於彼此。同框中的姚晨和老公有說有笑,畫面非常有愛,姚晨甚至替老公去擦眼屎,一點也不嫌棄。

18樓:fly忙中偷樂

兩個人對上眼了就相互喜歡上了唄

19樓:賽林娜

愛情是兩情相悅的,為什麼喜歡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肯定是這個人有吸引她的地方。

20樓:小水哥哥

喜歡應該是因為身上的某些特質吸引她,並且對這些特質得喜歡超過了那些不喜歡特質的厭惡

21樓:123若嫣

只是因為她遇到了那個可以攜手一生的人 並且發現了他的很多有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一致,能給她安全感,並充分尊重和支援她的事業,相處起來舒服幸福。

23樓:祖硯齋主人

那是姚晨的眼球所強烈要求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無法懂人就是這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再是倆人有共同語言慢慢就喜愛對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理由別人怎麼可能知道,你需要問當事人自己,每個人都有優點,可能恰好看對眼了,緣分的事情說不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曹郁比凌蕭蕭有錢 會做人 活好 器大 不粘人

27樓:短髮的貓

因為愛情 總是不講道理

28樓:

這個問題要去問姚晨了,他們為什麼互相吸引?互相喜愛?旁人怎麼會知曉,再者我們瞎揣摩沒意思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男人好看,是真的嗎

從五官上看的確分配周正,比例協調,這是父母給的先天的優越條件,說明你是幸運的,也是每個人都期盼的,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這樣的殊榮。是真的,你信bai嗎?誰會當面說你長的du難看。這說明人家zhi會說話,會dao討人喜歡。好專不好看有那麼重要嗎屬 再說外表和內心都好那才是好,不要光空有華麗的外表...

有氣質是代表長得醜嗎,是不是長得醜的一般叫有氣質呢?

有氣質是人的修養,知識在身上的體現,有氣質和長的美醜關係不大。氣質和美醜無關。這是一種由內散發出來的東西,和乙個人的閱歷關係大,穿著打扮也有一點關係。不是,氣質是長期的歷練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好的女人比單純漂亮而空洞的女人更讓人歡喜 不一定五官都很漂亮,但一定很有韻味,有不一樣的特質,這是褒義詞...

你一般第一眼喜歡的人一般都不喜歡你。是真的嗎

不是真的!這要看你本身能不能讓人第一眼喜歡上。各人有各人的審美觀,所以,不管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喜歡你的人存在,只是能不能相遇,這就是緣分!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因為兩個人第一眼就互相喜歡 一見鐘情的機率,在這個世界上實在太小了。所以說你喜歡他,他只有很小的機率會也喜歡你,換句話說就成了標題中的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