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和田玉的價格大概在什麼價位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725 閱讀 229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和田玉雕件,版式真正的和田玉;屬於廣義的和田玉南韓玉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和田玉,有人可能說是阿富汗玉,其實阿富汗玉是質量很好的大理岩一類的,化學成分是碳酸鈣。而和田玉的化學成分是鈣鎂矽酸鹽,礦物成分是以透閃石為主,透閃石達到95%以上的是非常好的和田玉。

這就像雲南的黃龍玉一樣,以前就是裝飾材料,被一幫人整成「黃龍玉」,其化學成分是和玻璃差不多的二氧化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看上去,水頭挺足,但是細看感覺呆板應該不是和田玉,也不像上面說的是阿富汗玉(即大理石)

4樓:聖亞珠寶

只有崑崙玉才會出這種發紅的玉,這個掛件雕工還可以。不知道有多大,有沒有3cm,如果有3cm這件貨大概在15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是和田,雕工也不行。

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大概多少?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925銀鑲嵌,坐佛吊墜,可以放心佩戴!

因為,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是俄羅斯玉坐佛,青白山料質地,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一般玉器市場**在100~200元左右,5990是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會**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購買價值不高。

請問這塊和田玉大約多少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看不出細節,只能大概看個顏色。所以不好判斷真偽,估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一玉一價,而且要上手看。

請問這個和田玉是什麼類別的?**大概多少?

9樓:

這個是很普通的青海料和田玉青白玉平安扣吊墜,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80-150左右。

10樓:我愛嬋丫頭

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那你就需要拿到專業的這些玉器門店去鑑定。

請問這個是什麼類別的和田玉?**大概多少?

1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平安扣,應該是和田碧玉。顏色不好,潤度還可以。**300元左右,比較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和田玉的**我這邊顯示不出來,看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個玉器飾品的品相還是挺不錯的,看起來珠圓玉潤油性十足,不過你要問玉器的類別以及價值問題,光憑幾張**是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的。你要知道玉器的品種可以說是豐富多彩,有的品種之間相差無幾,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能分辨出來的,再乙個玉器的價值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玉器的品種、質量、大小以及雕工等等,有時就算同一品種等級不同,**也會相差甚遠,所以建議你去找個專業人士幫你看一下,他會給你作出準確的判斷,給你乙個合理的參考**。

14樓:熱心網友

您好,這個和田玉一看就非常的漂亮。但是具體的通過幾張**是很難鑑定的,您可以找當地的鑑寶大師來幫您看一看。

請問這個是和田玉真的麼?價格大概在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算真品,但不是新疆和田料!具體說,它是青海料,白玉,山料質地,料質嫩,致密度不夠,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器形瘦長,雕工粗獷。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含鍊子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看 分不清的,現在造假技術相當高 請問這是真的和田玉嗎...

請問這個和田玉是什麼類別的?價格大概多少

這個是很普通的青海料和田玉青白玉平安扣吊墜,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80 150左右。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 那你就需要拿到專業的這些玉器門店去鑑定。請問這個是什麼類別的和田玉?大概多少?從 看,這個平安扣,應該是和田碧玉。顏色不好,潤度還可以。300元左右,比較合理。這塊和田玉的 我這...

請問一下,這個是和田玉麼價值大概在多少合理

古稱崑崙玉,今時稱和田玉 但現在市面上的崑崙玉廣義上講也是和田玉,但 低很多,要注意區分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合理?是和田玉但是從透光照看應該是染色的料子,實物圖看是和田玉黃沁的料子但是透光照顯示是紅色,黃沁料不顯紅色。應該是低端料子染色冒充黃沁籽料銷售。沒有價值佩戴有毒 懂玉的老師幫忙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