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哈一百買了件玉墜和田玉的是彼愛坊的原價4760元,過節活動1200元買到手。我想問下懂玉的人

2021-03-31 16:03:44 字數 6193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試一下,用火燒,看是否會變黑。變黑了就是假的

2樓:李一龍

沒啥問題,買了就買了

黑龍江的傳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因河水含腐殖質多,水色發黑得名。

古稱「黑水」、「弱水」、「完水」,唐稱「望建河」,《遼史》稱「黑龍江」(遼金稱松花江入黑龍江後至海為「混同江」)。

清初,稱「薩哈連烏拉」。滿語,「薩哈連」意為「黑」,「烏拉」意為「江」。

清代又稱「烏江」、「烏龍江」。俄稱「阿穆爾河」。

黑龍江的名稱**,有學者考證,遼初,太祖多以「黑龍」二字命名,如祖州有太祖廟曰「黑龍」,太祖陵有門曰「黑龍」。

《遼史·道宗本記》:「太康三年春正月癸丑,如混同江(即松花江)。夏四月乙酉,泛舟黑龍江」。

至此,「黑龍江」之名方顯於世。又有地方志記載:「黑龍江水黑,蜿如蛟龍,故名為黑龍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黑龍江的傳說,眾口不一。有這樣一種傳說,說的是在遠古時期,黑龍江叫白龍江。

白龍江邊住著一戶姓李的人家。男人以捕魚種地為生,女人在家織布做飯。夫妻倒是恩愛,怎無奈李妻總是沒有身孕,二人很是著急。

婚後第十八年,李妻終於產下一胖小子,李老漢與妻別提多樂呵了。不久,有一天突然間狂風暴雨,烏天黑地,白龍在興風作浪了。方圓百里,一片汪洋,許多百姓又遭塗炭。

老漢與妻倖免於難,可未滿周歲的小兒,便成了白龍腹中之物。每年白龍都要讓江邊的百姓進貢食物,還必須獻出幾個童男童女,李老漢的小兒就是其中的乙個。否則,一片汪洋相見。

一年後,李老漢的妻子又產下乙個兒子,渾身油黑,且與前兒不同的是,體大而壯,特別能吃,李妻的奶水供不應求。夫妻兩人四處為兒尋奶吃,好不辛苦。不久,李老漢的黑胖兒子便會走路,會說話了。

他經常幫二老做家務,幫鄰居幹活,很得百姓的歡心。

一日,黑小子在母親懷中吃奶,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他現了原形,又黑又長的龍尾巴伸到門檻。李老漢種完地回家,開門一看,見一又長又大的怪物趴在妻的懷中,拿起腰刀一揮,手起刀落,小黑龍的二尺龍尾被砍掉了。

只見鮮血滿地,但聽見「嗖」的一聲,小黑龍飛上了天。他被砍掉了二尺尾巴,又沒吃足奶水,過早的離開了父母,離開了家。據說,若再吃上九九八十一天奶,他將所向無敵……

俗話說:「一山難容二虎,一江難容兩龍。」小黑龍在江中時常被大白龍咬的肢離破碎,遍體鱗傷,由於年紀小,沒吃足奶水,又被李老漢砍掉二尺尾巴,總是力不從心。

每次與白龍爭鬥都不能占上風。但是,白龍多年興風作浪,危害百姓,每年還要讓送上幾個童男童女,否則,就一片汪洋相見,當地百姓對他恨之入骨,都企盼著小黑龍打敗白龍。小黑龍早就有心打敗白龍,為民造福。

怎奈不及白龍,無計可施。

一日,觀音菩薩路過此地,集中當地百姓,面授計謀。過了不久,白龍又要危害百姓,黑龍盡全力阻止。正當他體力不支出水面休息再戰時,眾百姓立刻拿出許多饅頭、包子、牛羊、雞鴨給黑龍吃。

李老漢為了兒子能打敗白龍,揮腰刀砍斷左臂拿盆接血給黑龍喝。黑龍吃飽了,喝足了,精神百倍,鬥志昂揚,欲與白龍決一死戰,為民除害。

白龍見許多人送飯送肉,也來到這兒等吃的。但只見兩岸人山人海,萬眾齊向江中拋白灰,扔石頭。白龍的眼睛燒的睜不開了,肚子燒的受不了,渾身被砸傷更是疼痛難忍,他衝出水面,直上青天。

以逸待勞的黑龍新仇舊恨,直衝腦門,飛向天空向白龍發出更猛烈的攻擊。天空激戰,地面上百姓給黑龍助威加油的聲音響徹雲霄,白龍與黑龍打得天昏地暗,從早到晚,一直沒有停止。人們無一散去,都盼望著黑龍勝利的訊息。

觀音菩薩也來助陣,只見她手握佛塵一甩,白龍像斷了線的風箏,一頭扎在了地面上,百姓們蜂擁而上,舉起石頭,砸向白龍,片刻之間將他砸成了肉醬。

黑龍受萬民擁待,他一直維護著這一方的安寧,使百姓們世代風調雨順,安居樂業,現在的黑龍江由此而得名。

5樓:不蘊逯平卉

黑龍江是是世界上的大河

之一,是中國結冰期最長的河流,為中國與俄羅斯之界。南源額爾古納河出內蒙古自治區東北部大興安嶺西坡,北源後勒喀河(上源鄂嫩河)出蒙古北部肯特山東麓,在黑龍江省漠河以西的恩和哈達附近匯合後稱「黑龍江」。

「黑龍江」之名的得來,還有乙個美麗而動人的傳說,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山東省地有乙個非常漂亮而善良的姑娘,竟奇怪的生了一條小黑龍,可是姑娘的舅舅卻把小黑龍視為一種怪物,無情地把小黑龍的尾巴砍斷了,有些不知情理的人叫他「禿尾巴老李」。小黑龍就跑到現在的黑龍江邊,發現江裡的小白龍在興風作浪,多年來發水鬧災。小黑龍便在鄉親們的幫助下,勇敢的大戰白龍,經過激烈的鬥爭,終於把白龍趕走了。

從此以後小黑龍幫助鄉親們開墾了很多荒地,並負責管轄這條江水永不氾濫成災,人們在這裡安居樂業,生活越來越美好,為了感激小黑龍的恩情,就把這條江以他的名字命名為「黑龍江」。

黑龍江上源至黑河市為上游,黑河市至烏蘇里江口段為中游,以下至河口段為下游,以石勒喀河及鄂嫩河為源全長4350公里,幹流自漠河以下可通輪船,冰期長達

6個月,流域內富森林以及金、煤等礦藏,盛產魚類,以黃魚、鯉魚和大馬哈魚最為有名。

6樓:巨蟹

在中國的最北方,有一條著名的大江,叫黑龍江

7樓:八百萬傷害值

據說黑龍江以前叫白龍江,後來買了染髮劑,就黑了……

8樓:九天博士

黑龍江位於中國版圖的最北端,是我國緯度最高的省份,這裡以前被稱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滄海桑田的變化。

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連綿起伏的大、小興安嶺;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氣勢磅礴的黑龍江、烏蘇里江、松花江、嫩江水域;有風景秀麗的鏡泊湖、五大連池;還有綠草如茵的天然牧場,這些無不勾勒出一幅幅絢麗的畫卷。

在這片45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綿延2800多公里的水界和200多公里的陸界中俄邊界線。縱貫西部的大興安嶺與內蒙古自治區相鄰,西南部與吉林省相互依傍。黑龍江省是北魏和遼、金、清朝的發祥地。

多少年來,滿、赫哲、鄂倫春、鄂溫克等少數民族生活在這片北疆領域。原始、粗獷、神奇,正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壯美的黑龍江風情。

冬季前往黑龍江,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眾多的冰雪娛樂場所,遊人可以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滑冰、滑雪、冬泳、冰帆等冰雪專案。

有關黑龍江,還有乙個古老的傳說,很久以前,江裡盤踞著一條白龍,經常興風作浪,使江水氾濫,田野荒蕪,使得東北人煙稀少。有戶人家此時,生下乙個帶黑龍尾的孩子,認定他是怪物,趕走了孩子,在江邊,孩子遇上了乙個孤獨的老人,便與他同住。漸漸的,孩子長大了,知道江邊有白龍作怪的事,主動要求去降伏白龍,經過幾個晝夜的苦戰,終於戰勝了白龍,人們為了感謝黑龍尾的孩子,便將這條江叫做黑龍江。

黑龍江省省份**

9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黑龍江省行政區劃**:230000。郵政區碼:150000-160000。

黑龍江省,總面積47.3萬平方千公尺。黑龍江省地貌特徵為「五山一水一草三分田」。地勢大致呈西北、北部和東南部高,東北、西南部低,由山地、台地、平原和水面構成。

地跨黑龍江、烏蘇里江、松花江、綏芬河四大水系,屬寒溫帶與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黑龍江省位於東北亞區域腹地,是亞洲與太平洋地區陸路通往俄羅斯和歐洲大陸的重要通道,中國沿邊開放的重要視窗。

擴充套件資料

黑龍江省風景名勝:

1、北極村

北極村位於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漠河鄉,地處北緯53°33′30″、東經122°20'27.14",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素有「金雞之冠」、「神州北極」和「不夜城」之美譽。

2、漠河地質公園

黑龍江漠河國家地質公園位於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西南部,地處黑龍江省與內蒙古自治區交界處,總面積78平方千公尺。

10樓:瓊

黑龍江省的准考證號是十二位,但是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各省的准考證號是14位,黑龍江省缺掉的兩位就是省份**,黑龍江省省份**是23.下面給你提供各省**吧,自己看

110000 北京

120000 天津

130000 河北

140000 山西

150000 內蒙

210000 遼寧

220000 吉林

230000 黑龍江

310000 上海

320000 江蘇

330000 浙江

340000 安徽

350000 福建

360000 江西

370000 山東

410000 河南

420000 湖北

430000 湖南

440000 廣東

450000 廣西

460000 海南

重慶 510000 四川

520000 貴州

530000 雲南

540000 **

610000 陝西

620000 甘肅

630000 青海

640000 寧夏

650000 新疆

710000 台灣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縣?

11樓:縱橫豎屏

有63個縣(市),其中縣級市19個。

截至2023年2月,黑龍江省共轄12個地級市、1個地區行署;有63個縣(市),其中縣級市19個。

截至2023年末,黑龍江省常住總人口為3788.7萬人。實現地區生產總值(gdp)16199.

9億元,其中,第一產業增加值2968.8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4289.7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8941.

4億元。三次產業結構為18.3:

26.5:55.

2。人均地區生產總值實現42699元。

12樓:drar_迪麗熱巴

截至2023年2月,黑龍江省共轄12個地級市、1個地區行署;有63個縣(市),其中縣級市19個。黑龍江省,簡稱黑,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哈爾濱,位於中國東北部,是中國位置最北、緯度最高的省份,西起121°11′,東至135°05′,南起43°26′,北至53°33′,東西跨14個經度,南北跨10個緯度。

黑龍江省地勢大致是西北部、北部和東南部高,東北部、西南部低,主要由山地、台地、平原和水面構成。西北部為東北—西南走向的大興安嶺山地,北部為西北—東南走向的小興安嶺山地,東南部為東北—西南走向的張廣才嶺、老爺嶺、完達山脈,土地約佔全省總面積的24.7%;

海拔高度在300公尺以上的丘陵地帶約佔全省的35.8%;東北部的三江平原、西部的松嫩平原,是中國最大的東北平原的一部分,平原佔全省總面積的37.0% ,海拔高度為50~200公尺。

13樓:雜貨軒

黑龍江轄12個地級市

,1個地區,2個省轄縣級市。共64個市轄區、18個縣級市、45個縣、1個自治縣。所轄哈爾濱為副省級市,齊齊哈爾為較大的市(擁有地方立法權)。

哈爾濱市:賓縣、巴彥縣、延壽縣、木蘭縣、通河縣、方正縣、依蘭縣。

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富裕縣、甘南縣、拜泉縣、依安縣、克山縣、克東縣、泰來縣。

牡丹江市:林口縣、東寧縣。

佳木斯市:樺川縣、樺南縣、湯原縣、撫遠縣。

大慶市:肇源縣、肇州縣、林甸縣、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

伊春市:嘉蔭縣。

雞西市:雞東縣。

鶴崗市:蘿北縣、綏濱縣。

雙鴨山市:集賢縣、寶清縣、友誼縣、饒河縣。

七台河市:勃利縣。

綏化市:望奎縣、蘭西縣、青岡縣、明水縣、綏稜縣、慶安縣。

黑河市:嫩江縣、孫吳縣、遜克縣。

大興安嶺市:呼瑪縣、塔河縣、漠河縣。

黑龍江東部和北部以烏蘇里江、黑龍江為界河與俄羅斯為鄰,與俄羅斯的水陸邊界長約3045公里;西接內蒙古自治區,南連吉林省。介於北緯43°26′~53°33′,東經121°11′~135°05′,南北長約1120公里,東西寬約930公里,面積47.3萬平方公里。

黑龍江是中國重工業基地,工業門類以高階製造業、航空航天、機械、石油、煤炭、木材和高效農牧業、食品工業為主。農業上集約化程度高,是我國重要的商品糧基地。

截至2023年年9月12日,黑龍江省下轄13個地級行政單位,分別是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七台河市、大慶市、黑河市、綏化市、伊春市、鶴崗市、雙鴨山市、雞西市、大興安嶺地區,65個市轄區、19個縣級市、43個縣、1個自治縣 。

黑龍江地理位置:

黑龍江是中國位置最北、最東,緯度最高,經度最東的省份。黑龍江省西起 121°11′,東至135°05′,南起43°25′,北至53°33′,南北跨10個緯度,2個熱量帶;東西跨14個經度,3個濕潤區。面積47.

3萬平方公里(含加格達奇區和松嶺區)。北部和東部與俄羅斯相鄰,邊境線長3045千公尺,是亞洲與太平洋地區陸路通往俄羅斯遠東和歐洲大陸的重要通道,西部與南部分別與內蒙古和吉林省相鄰,東部近日本海。

我買了和田玉鑲金吊墜,我買了乙個和田玉鑲金吊墜

18k金鑲青海料和田玉,金子新增了黃粉 市場價大概在三千左右,成交價在兩千左右 可以的呀,最主要 不是最大的問題,而且玉是不是真的呀?金是24k 千足金,金佛是手工刻得,這種金鑲玉,是按金重加玉料算錢的,扣子上有金重,你看一下就知道了,剩下的就是玉價和加工費了,給好評 現在的奸商一般是 不給退滴,只...

我昨天在廣百百貨買了思雨和田玉墜,玉的背面寫著和田玉4D足金,有證

你們就是人傻錢多,那破東西怎麼能信呢,金箔帖一層連10塊錢都不到,證書是人寫的,這你也信。我就跟你這麼說吧你手裡那個東西成本不到50塊錢。今天去商場買了一塊禾田玉,背面寫著和田玉j4d足金是什麼意思,有證書,是不是真的?標價4980!這類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表層鑲金工藝,一般在兩百左右。我不知道怎麼...

請問哈我買了個吊墜上面寫著和田玉千足金s s是表示什麼謝謝

這個s代表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這樣說明白了嗎?我的也是不知道能值多少錢,千足金和田玉s是什麼意思 一般指和田玉鑲嵌 類產品,所鑲嵌 和金店的千足金一樣。和田玉s的s代表什麼意思 朋友送我乙個千足金加玉,玉上面寫著a貨千足金,代表什麼意思呢,求解,謝謝 千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