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交換機如何連線poe交換機與普通交換機怎麼連線網線?

2021-03-06 02:24:25 字數 3123 閱讀 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poe交換機的乙個重要指標,就是poe供電的總功率。在ieee802.3af標準下,如果一台24口poe交換機的poe供電總功率達到了400w,那麼就能夠供滿24個埠(400/15.

4>24),但如果是按照ieee802.3at標準的單口最大供電功率30w計算,同時最多就只能給13個埠供電了(400/30=13)。

但在實際使用中,很多小功率裝置的最大功耗較低,比如單頻ap的功率都在3~8w,如果這時每個poe埠按照最大功率去預留供電功率的話,就會出現有的埠poe功率用不完,而有的埠卻分不到功率的情況。很多的poe交換機都支援動態功率分配(dpa),通過這種方式,每個埠只分配實際使用的功率,這樣就能更高效地利用poe交換機的供電功率。

結論:

(1)、 採用支援動態功率分配的交換機,才能使供電效率最高;(2)、先了解被供電裝置的最大功耗,然後用poe交換機的總供電功率除以最大功耗,就能得出一台poe交換機能給多少臺裝置供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的交換機一樣的呀。

poe交換機與普通交換機怎麼連線網線?

3樓:願喜

確認你的poe的功率多大?是af(支援15.4w-pse),還是at(支援30w-pse)。

2.確認普通的switch是否支援poe供電。

內3.都具備了容,還需要考慮普通交換機功率大小,如果普交換機是20w,pse支援30w,那麼只需要用網線直接link-up就可以了,不是我們單純的想著,poe能給所有的有網口機器供電的。

poe (power over

ether***)是指在現有乙太網cat.5佈線基礎架構不作任何改動的情況下,為一些基於ip的終端(ip**機、無線區域網接入點ap、網路攝像機等)傳輸資料訊號的同時,還能為此類裝置提供直流電的技術。簡言之,就是支援乙太網供電的交換機,確保現有結構化佈線安全的同時保證現有網路的正常運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poe交換機具備交換機的功能,但作為普通交換機使用時,沒有最大限度發揮它的價值,不夠經濟節約,是資源的浪費。如果不需要對連線裝置提供直流電,可以直接選用普通交換機。

從乙個路由器上連根網線到乙個poe交換機上,該怎樣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路由器埠本身是不提供電力**的,所有需額外添置乙個poe供電模組,連線方式如下:

1.路由器lan埠用網線連線poe供電模組的lan埠;

2.然後供電模組poe埠與交換機poe埠用雙絞線連線,供電模組本身需連線電源。

注意:poe供電,雙絞線必須採用優質8芯銅芯線,按標準t568a或者t568b接法。

5樓:夏日絕

1、路由器lan埠用網線連線poe供電模組的lan埠;

2、然後供電模組poe埠與交換機poe埠用雙絞線連線;

3、供電模組本身需連線電源。

注意:poe供電,雙絞線必須採用優質8芯銅芯線,按標準t568a或者t568b接法。

路由器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報通過乙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通過交換機,如果不遠的話六七十公尺就直接網線接過,理論再長點也沒關係,poe交換機供電通過有個模組分出網線分和電源來供其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路由器沒有poe供電功能是需要在兩個之間加個poe供電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拉條電源線更省錢省事

poe交換機可以連線非poe裝置麼

9樓:企鵝通緝犯

可以的 攝像頭外接乙個poe的分離器就行 就可以直接用poe供電了 或者poe的交換機當普通的交換機用 有點小浪費 技術這方面只是可以去帝視信恆的官網看看 上面監控知識很全面

10樓:猛一摸

這個不能簡單的用「能」和

「不能」來回答你,要看你使用的poe交換機是否是標準的poe交換機,即是否符合ieee802.3af/802.3at標準,這點很重要。

標準的poe交換機內部有poe控制晶元,它在供電之前有乙個檢測的功能,當檢測到有裝置連線之後,poe交換機會向網路中傳送乙個訊號,檢測網路中的ip終端是否為支援poe的受電裝置,如果支援,poe交換機才會給它供電,如果不支援poe,交換機就不會給它供電,這就對ip終端有乙個保護的作用。

非標準的poe交換機內部這沒有這個poe控制晶元,它是直接將電通過網線中的空線線對4/5,7/8來傳輸電源,沒有檢測這一步驟,不管ip終端是否支援poe他都會給它供電,如果ip終端不能poe供電,粗暴的將網線中空餘線對當電力線使用,就很有可能燒毀網口。

非標準的poe交換機由於沒有控制晶元,製造成本和技術成本都很低,市面上充斥著大量這類產品,購買時盡量選大品牌的產品,雜牌一般都是非標準的。

poe交換機能連線普通交換機嗎

11樓:墨汁諾

poe交換機可以當普通交換機使用,不過必須是正規廠商生成的支援802.3at/af協議的poe交換機,普通交換機就算連線了poe交換機也沒有供電功能的,相當於給普通交換機供電而已。

poe交換機就是支援對網線供電的交換機,和普通交換機相比就是受電終端(比如ap、數字攝像頭等)不用再進行電源佈線,對整個網路而言可靠性更高。

poe交換機不但可以實現普通交換機的資料傳輸功能還能同時對網路終端進行供電 。普通的交換機主要是交換資料的功能,並沒有具備供電的功能。現在的網路高畫質攝像機基本都用poe交換機來供電,不需要像普通交換機一樣進行電源佈線,並且可靠度更高。

12樓:熱情的萌神奧莉

理論上可行,但你要幹什麼用呢?

普通交換機就算連線了poe交換機也沒有供電功能的,相當於給普通交換機供電而已,而且盡快選擇標準的例如豐潤達poe交換機,否則把你的普通交換機燒了就後悔莫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poe交換機分為標準poe交和非標準poe

如果想連線普通交換機必須選擇標準的poe交換機

如果你選擇了非標準的只要裝置接入就燒毀了。

poe交換機的供電電壓如何調整,POE交換機的輸出電壓是48v,怎麼給12v的poe網路攝像頭供電

供電電壓應該是不變的,就是約48v,受電裝置有電壓轉換電路將供電電壓轉換成內部使用的電壓。poe交換機的供電電壓是不需要調整的,也是不能調整的。poe交換機只有穩定的供電電壓48v。關鍵在於使用poe供電的裝置,是必須要支援poe供電的裝置的才可以使用的。因為poe交換機48v是通電到裝置上,裝置自...

poe交換機連線普通交換機再連線攝象頭是否可以

網路訊號是可以過去的。poe供電過不去。用poe攝像頭同時也要用poe交換機嗎?還有怎樣連線他們,求高人指點。一般說是的.但是有的poe攝像頭,有另外帶外接電源口,也可以不連線poe交換機,直接外接電源,走普通交換機。但如果攝像頭只有poe介面 就只能用poe交換機。poe供電攝像頭可不可以與不是p...

poe交換機是什麼,poe交換機是什麼意思

交換機埠支援輸出功率達15.4w,符合ieee802.3af標準,通過網線供電的方式為標準的poe終端裝置供電,免去額外的電源佈線。經調研,研發推出的符合ieee802.3at 標準的poe交換機,埠輸出功率可以達到25 30w 通俗的說 poe交換機就是支援網線供電的交換機,其不但可以實現普通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