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埠是什麼乙太網介面是什麼?

2021-03-06 02:23:24 字數 2070 閱讀 9935

1樓:哈龍騰

就是路由器、交換機等網路裝置插網線的埠,就是雙絞線(俗稱網線)能插的口版,以rj45為介面標準的。

乙太網(ether***)。指的權是由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intel和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區域網規範。以太網路使用c**a/cd(載波監聽多路訪問及衝突檢測技術)技術,並以10m/s的速率執行在多種型別的電纜上。

乙太網與ieee802·3系列標準相類似。 不是一種具體的網路,是一種技術規範。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lan)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雙絞線電纜10 base t乙太網由於其低成本、高可靠性以及10mbps的速率而成為應用最為廣泛的乙太網技術。

直擴的無線乙太網可達11mbps,許多製造**商提供的產品都能採用通用的軟體協議進行通訊,開放性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雙絞線(俗稱網線)能插的口,以rj45為介面標準的(也就是你主機屁股後面網絡卡的那個介面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i路由器、交換機等網路裝置插網線的埠

乙太網介面是什麼?

4樓:魔力瓜瓜

乙太網介面就是網絡卡介面,一般是rj45介面。

5樓:飛得更高

乙太網介面簡單說就是網路資料連線的埠,乙太網介面型別分為傳統乙太網介面和快速乙太網介面兩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太網介面就是指最常見的網線插口。

7樓:小馬兒哦哦

乙太網介面就是inter***網口,是用水晶頭連線的網口,rj45連線口

8樓:鈕書萱白璇

乙太網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區域網」

所以,太網介面就是網線介面啦~

什麼是乙太網介面

9樓:

乙太網(ether***)指的是由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intel和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

區域網規範。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 以太網路使用c**a/cd(載波監聽多路訪問及衝突檢測技術)技術,並以10m/s的速率執行在多種型別的電纜上。

乙太網與ieee802·3系列標準相類似。

你說的乙太網介面應該協議的對外的介面或者說得具體點就是網絡卡的介面

電口和乙太網口有什麼區別?

10樓:立港娜娜

1、特性不同:電口指的是物理特性,是處理的電訊號。乙太網口是二層特性,處理的是乙太網的資料。

2、含義不同:電口是伺服器和網路中對rj45等各種雙絞線介面的統稱,有時它也會包含同軸電纜埠。

3、常見的介面不要同:通常電口可能使用百兆乙太網、千兆乙太網、萬兆乙太網或其它種類的傳輸協議。常見的乙太網介面型別有rj-45介面,rj-11介面,sc光纖介面,fddi介面,aui介面,bnc介面,console介面。

11樓:秋琴風

電口指的是物理特性,是處理的電訊號。電口是伺服器和網路中對rj45等各種雙絞線介面的統稱,其原因是這些埠都使用電作為資訊的承載介 質,不過有時它也會包含同軸電纜埠。通常電口可能使用百兆乙太網、千兆乙太網、萬兆乙太網或其它種類的傳輸協議。

乙太網口是二層特性,處理的是乙太網的資料,乙太網口就是inter***網口,是用水晶頭連線的網口,rj45連線口。網口即指網路介面。網路介面指的網路裝置的各種介面,我們現今正在使用的網路介面都為乙太網介面。

常見的乙太網介面型別有rj-45介面,rj-11介面,sc光纖介面,fddi介面,aui介面,bnc介面,console介面。

乙太網介面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10/100mhz乙太網口一法長瘁短誆的搭痊但花般指的是10mhz/100mhz自適應乙太網埠,目前很多電腦主機板上的整合網絡卡埠都是這個速率的。也有部分上限達1000mhz的。

光纖通訊 乙太網 光纖乙太網有什麼區別?

光纖通訊是從網路的傳輸介質來說的 可以是乙太網,也可以是令牌網等 乙太網是從通訊協議來說的 可以光纖,也可以5類線等等 光纖乙太網就不用說了。介質和協議都有了。乙太網和無線網的區別 1,wi fi是無線網路,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pad 手機 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就是...

什麼是乙太網是不是指區域網,乙太網和區域網各指什麼含義?

是了 區域網 區域網 local area network 簡稱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台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某一區域 指的是同一辦公室 同一建築物 同一公司和同一學校等,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 應用軟體共享 印表機共享 掃瞄器共享 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 電子郵件和傳真...

乙太網中的fcs欄位有什麼功能,乙太網中的MAC幀的格式是什麼並描述各個欄位的作用。

乙太網中復的fcs欄位判斷接收幀的網絡卡制 或介面是bai否發生了錯誤。傳送方du利用多項式計zhi算,通過dao迴圈冗餘校驗 crc 將計算結果寫入fcs欄位,接收方收到這個幀,對其做相同的crc計算。如果計算結果與接收的fcs欄位相同,則幀沒有發生錯誤。如果不同,接收方就相信幀肯定發生了錯誤,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