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嬰兒可愛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孩活潑可愛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6 01:03:42 字數 5668 閱讀 6732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他已經有三、四歲了。因為阿姨經常給小寶寶的肚子塞去很多塊肉,所以小寶寶的肚子胖胖的,肚子也經常挺出來,整個人如果縮起來,基本上就跟肉球沒什麼兩樣呢,而且還是標準的s體型!

2、小寶寶的頭長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頭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他睡得很香,兩隻小眼睛眯得很緊,像兩條細細的線;兩根眉毛像兩枝柳條般細細的;小嘴巴常常一張一合的,好像想吶喊他來到這個世界的喜悅。

3、我一邊抱著她,一邊空出乙隻手來,輕輕撫摸了一下她的小臉蛋。突然,她的表情變了,我以為她是被我不小心弄疼了,要哭呢,可她卻對我做了乙個笑臉……

4、他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覺,睡得又香又甜,臉蛋紅紅的,像是乙個紅紅的蘋果。他睡著睡著笑了起來,好像在做美夢,他的小手緊緊地握著,好像拿著東西不放。小寶寶好可愛。

媽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子,睡覺的時候,有時候會哭,有時候會笑,好有趣呀!

5、哇!好可愛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嬰兒床上正在美美地做著香甜的夢呢。她的頭圓圓的,像個小皮球,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烏黑亮澤,淡淡的眉毛下面嵌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睡覺時,卻眯成了一條比棉線還細的縫。

鼻子小小的,像透明的三角形果凍,熟睡時的小嘴還不停地在動,好像在吃奶。最可愛的還是她的小小手,細細的手指上長著長長的指甲,我想:她長大了一定能成為乙個彈鋼琴的高手。

2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他的臉胖嘟嘟的,臉頰的肉將眼睛擠成了三角形,可他拼命吃的樣子依舊那麼讓人陶醉,你看,他真在吮吸一支丙班,弄的滿嘴都是冰奶。

他有一張粉嘟嘟的小臉,和熟透的小蘋果一樣,泛著紅暈,圓圓的,胖胖的,兩條胳膊像兩段粉嫩的蓮藕,就喜歡他胖乎乎的樣子。

哇!好可愛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嬰兒床上正在美美地做著香甜的夢呢。

見寶寶滿臉漲得通紅,眉頭皺著。但才沒過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來了。

笑笑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剛出生的寶貝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寶貝終於來到世間,她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剛出世的小寶貝粉雕玉琢,可愛極了。

一聲啼哭昭告天下,二人轉變成三人行。四體要勤五體要伏,人仰馬翻也要帶笑。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兩串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乙個小巧的鼻子;一對菩薩耳,乙個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還有乙個圓鼓鼓的雙下巴。雙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愛。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嬰兒【yīng ér】

釋義:初生的幼兒。

可愛【kě ài】

釋義:令人喜愛的,討人喜歡的,深受熱愛的可愛的孩子。

嬰兒可愛的詞語:天真無邪、童稚十足、一絲紅暈。

嬰兒可愛的詩句:知有兒童挑促織,夜深籬落一燈明。

出處:宋·葉紹翁的《夜書所見》。

描寫小孩活潑可愛的句子有哪些?

3樓:yong宜

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乙個是姐姐,梳

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乙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液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我的弟弟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發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有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哩。其實,他才剛過十歲,比我小三歲;

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

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

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她穿著碰絕物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呢,紅紅的嘴唇,就像抹過口紅一般。一雙嫩嫩的小手,十指細長。

人們都說:「十指長靈巧。」我才不相信呢!

有一次,我學釘扣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煩惱了好幾天。

11.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

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12.他很活潑,很機靈,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帶著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時候,輕輕地搖晃著腦袋:被你批評得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13.乙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巨集陪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

14.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15.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4樓:妖女詩人

1、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2、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唇很薄。我奶奶說嘴唇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

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神氣地一擺一擺的。她看見我和施同在一起,就把小嘴一撇,毫不客氣地說:「施同在打保鏢呢。

」3、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4、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畝攔搭拉著,怪自在的。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5、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迅基胡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鋒羨,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6、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7、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8、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5樓:曉啊靜啊

1、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2、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我梳著一束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呢,紅紅的嘴唇,就像抹過口紅一般。

一雙嫩嫩的小手,十指細長。人們都說:「十指長靈巧。

」我才不相信呢!有一次,我學釘扣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煩惱了好幾天。

3、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4、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老悶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5、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6、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乎悄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7、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唇很薄。我奶奶說嘴唇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

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神氣地一擺一擺的。她看見我和施同在一起,就把小嘴一撇,毫不客氣地說:「施同在打保鏢呢。

」8、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9、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10、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11、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12、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13、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14、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侍頃彎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15、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描寫松鼠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松鼠的句子?

寒冬守著最後一顆松果的松鼠。網路 我拾起一顆松果讓松鼠交出它啃去的夏天。網路 松鼠在找它深埋於地的松子,我還在尋找你。網路 青山綠樹新雨後,林間松鼠笑如舊。網路 每天都有些小高興,像只松鼠攢著滿腮幫子的果仁。網路 冬天長胖點是為了生存,這是松鼠和棕熊告訴我們的道理。網路 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

描寫古代很可愛的男孩的句子有哪些

1 扭頭去看站在身後的高大男生,秀氣溫柔的側鏈在陽光下閃著珍珠的光澤,細碎的短髮遮不住那雙神情專注的星眸。2 一雙劍眉英氣十足,雙眼爍爍有神,長得好生靈氣。3 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色澤紅潤,像櫻桃似的。4 面若中秋之月,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5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

描寫煩心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心煩的句子有哪些?

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 的氣息。傷感的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張愛玲 你的她 人世間,太多的煩惱。為前程的奔勞,為孩子的付出,為金錢的積累,為名利的榮耀。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有一顆純淨的心靈,來正當的獲得。在某乙個深刻,停歇的自己,能在心中與自己對話,就好。把靈魂安放在善與美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