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送老師什麼東西好呢畢業時,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

2021-03-06 01:02:41 字數 5377 閱讀 5278

1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在畢業時,送給老師乙份精心準備的禮物,表達自己對老師的辛勤勞動的感謝。例如可以給老師個性定製的鋼筆,刻上您對老師的感恩,祝福,很有創意,且又意義哦。

2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根據老師的喜好 如喜歡喝茶水就送一套小型茶杯,水壺。比較愛打扮的送精美的小裝飾品盒子或某地區的特殊手工製品。年齡大點的就送小型按摩器。

寫作水平好點的就寫一篇文章,作首詞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師的話,選擇比較多啊。

護膚品、飾品(髮簪、耳環、項鍊、手鍊等)、古色古香的小玩意(摺扇)、電子產品、美國的紀念品等等。

暫時想到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4樓:覆蓋法國

只要經濟實用,心意表達了就好,至於買什麼,花多少錢都不重要。但一定要親自寫幾句祝福的話。

5樓:帥友端山雁

以師生的角度:跟老師照個相吧,不用送什麼東西,應該是老師送東西你,一般畢業老師都會送學生寄語的,以激勵學生,沒聽說學生要送東西的,如果你考上了,請老師吃個飯,就是最好感謝了。

以朋友的角度:送個她喜歡的,送什麼都行,都有紀念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隨便送個實用點的

畢業時,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

7樓:嬌小護翼阿里山

1、送花

這是最普遍、最容易、也是最不用花心思的禮物了,不過就顯得太沒誠意了,畢竟畢業季時全校校友基本都各種送花,無法讓老師印象深刻。

2、請吃飯

畢業的時候,和班上的同學或者自己宿舍的舍友,一起請老師吃一頓飯,聊表對老師的謝意;這個做法的好處是快速、吃飯期間可以和老師一起談談心聊聊未來,缺點是太隨意,一點都不正式,而且一頓飯吃完就過了,送老師的禮物最好是實質性的東西,能供以後紀念的。

3、送刻字的鋼筆

老師最常用的東西,不用說就是鋼筆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用習慣的鋼筆,並且鋼筆這東西老師一定不會缺,同學們都有可能選擇送鋼筆,你送了老師也不一定用得著。送老師的禮物,最好是其他人想不到的,比較獨特的,能讓老師一見難忘的。

4、送珍珠項鍊或珍珠首飾

最貼心的禮物,是要根據老師的年齡、氣質、性格等方面,為老師乙份獨特的禮物。老師是我們的恩師,假如她在學習上面非常照顧你,而且與之相處很好,讓你受益匪淺的話,完全可以考慮送一些飾品之類的,例如珍珠首飾。

5 送老師乙個u型枕

腰痠背痛是老師這行的職業病,有時還帶有腰錐疼痛,不辭勞苦,任勞任怨。如何緩解老師的壓力,消除每天的疲勞呢?送他乙個u型枕吧!

這絕對是很好的禮物!u型枕不僅具有舒筋活血,促進血液迴圈作用,而且還能夠改善睡眠質量,消除腰酸背疼疾病,並能預防其他疾病發生哦!

還可以送一些水晶定製的禮物,男老師的話送車模水晶,女老師的話送**魔方,都是既好看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當然,還有一些男老師和女老師都適用的紀念禮物,比如工藝品擺件,就是特別好的禮物。

8樓:世界開始愛你

"老師 ,人們都說你是蠟炬春蠶,可蠟炬的淚折射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鞠躬盡瘁;

生我者父母,育我者老師也!

歲月蒼老了年輕的容顏,奉獻鑄就了民族的希望。

給老師的禮物很多,但最好的禮物應該是杯子,因為水是健康之源,一切的基礎,可以送老師一款喝水概念杯,材質是骨瓷的,相對來說健康安全很多,現在wang上就可以tao到,是送老師最好的禮物,而且讓老師多喝水,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您了老師"

9樓:sweet小鋪

親可以用老師的**做成他們的公仔泥人 是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送禮指南

各色康乃馨**花束;表示師恩似海,老師給予學生的關懷予愛護,學生終生難忘。

蘭花、君子蘭、拜訪德高望重的老師時宜送的花,蘭花品質高潔,有「花中君子」美稱。

男老師,德國troika的精美禮品,老師看到如此有創意的產品。定會很喜歡。

18音的**盒:讓老師記著他乙個學生,畢業了能經常聽到學校的純淨之音。

鋼筆,選擇一桿品牌鋼筆,為老師送上誠摯的祝福。

文化工藝品,老師是文人,選擇一款文化味濃的工藝品,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保健器材或保健品,恩師如父母,為恩師送上乙份健康,讓恩師了解您的心意。

茶藝器具,讓老師閒暇之餘品茶論詩,愜意生活。

11樓:布嘎多

可以選擇:

叫其中一位同學的爸爸,邀請她們去吃一頓飯,並送上你們的小禮物.

如果覺得負擔不起

30歲的送仙人球,電熱風扇

50歲的送電熱風扇

北方人:

送什麼都不如大家開開心心吃一頓火鍋

畢業了,送老師什麼東西好

12樓:焉陽波鬱曠

全班的簽名以及祝福~好有紀念意義的哦~~~

(給老師做個學生錄~用同學錄給大家填了給老師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送花,這是最普遍、最容易、也是最不用花心思的禮物了,不過就顯得太沒誠意了,畢竟畢業季時全校校友基本都各種送花,無法讓老師印象深刻。

2、請吃飯,畢業的時候,和班上的同學或者自己宿舍的舍友,一起請老師吃一頓飯,聊表對老師的謝意;這個做法的好處是快速、吃飯期間可以和老師一起談談心聊聊未來,缺點是太隨意,一點都不正式,而且一頓飯吃完就過了,送老師的禮物最好是實質性的東西,能供以後紀念的。

3、送刻字的鋼筆,老師最常用的東西,不用說就是鋼筆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用習慣的鋼筆,並且鋼筆這東西老師一定不會缺,同學們都有可能選擇送鋼筆,你送了老師也不一定用得著。送老師的禮物,最好是其他人想不到的,比較獨特的,能讓老師一見難忘的。

4、送珍珠項鍊或珍珠首飾!最貼心的禮物,是要根據老師的年齡、氣質、性格等方面,為老師乙份獨特的禮物。老師是我們的恩師,假如她在學習上面非常照顧你,而且與之相處很好,讓你受益匪淺的話,完全可以考慮送一些飾品之類的,例如珍珠首飾。

既顯得有誠意,又不會太誇張,送個**適中的就好,不用擔心太貴重老師不收。女性都是非常喜歡打扮的,但老師一般都不會喜歡戴金或鑽石,而是更喜歡內涵溫潤有氣質的珍珠首飾。

另一方面是珍珠首飾很適合老師的年齡與形象,所以送珍珠首飾更能讓老師愛不釋手,沒有拒絕的理由,更有收藏價值。而且送珍珠首飾的寓意就是幸福,威嚴,健康,智慧型,用來送老師,那是最適合不過了!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14樓:吹吹笑笑

教師節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乙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2、買辦公桌擺件、創意筆筒、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

3、買一些像是絲巾、錢包等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4、像是筆記本、鋼筆、相簿也是很合適。

5、還可以根據老師的愛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根據你們的感情,你想要表達的情意去挑選禮物吧!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對學生來說送一張不費什麼錢的賀卡,自己親手做的不花錢的小禮物,特別是利用廢舊材料製作的環保小禮品,或是說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的話語,同樣能表達對老師的敬意和感謝!事實上,這些才是送給老師的最好禮物,也是老師最想得到的禮物。而對於家長來說,能擁有一顆尊師重教的心才是最可貴的。

還有以下比較適合的禮物可選擇:1.送一束美麗的鮮花,會給老師帶去心靈的舒適,對增進彼此的感情大有好處。

2.送書,這樣禮物挺有意義的,而且對於老師來說,又有選擇的餘地,或者買些教學用書,或者給孩子買些故事書,或者給長輩買些保健養身的書,都是不錯的選擇。或者送**書店的禮券也不錯,也可以選些老師喜歡的cd、***碟。

3.送份雜誌或者報紙給花師,是明年一年的,這樣的禮物形式很好也很特別的容易被老師接受,但先要了解好老師的喜好,不要幫倒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賀卡最好

關鍵在於你的心,與製作,切記勿粗製濫造。可以送賀卡,送摺紙類的例如一罐星星,千紙鶴之類。也可以送老師一些實用的東西,例如定製的鋼筆,這樣他每次改作業,做筆記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們這個班級!

也可以送乙個包裝好相框的**給他或她,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或者送一些帶有香氣的香囊之類等等。無論什麼東西,學生送的老師都很高興的!

適合老師平時興趣、愛好、生活習慣的用品、藝術品,不要太貴重的,畢竟還是學生;最好再加上自己的一點勞作,更獨特。送禮品應當適用於接受禮物的人,送出的禮物也應當符合自己的身份。做為學生,畢業禮物送得太貴重或太隨性都是不合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送老師禮物有:古風書籤、水晶筆筒、刻字鋼筆、手錶。

1、古風書籤

老師離不開書,書是老師最重要的東西,那麼我們送給老師乙個書籤,非常合適實用的乙個禮物,可以定製刻字,那麼他在翻閱書籍之餘,也能回憶起,你與他的師生之情。

2、水晶筆筒

老師的辦公桌,家裡用,非常實用,水晶材料製造的,看上去很精緻。四面可以刻字,把你跟老師的約定,都畫在那四面水晶上。

3、刻字鋼筆

老師最常用的東西,不用說就是鋼筆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用習慣的鋼筆,並且鋼筆這東西老師一定不會缺,同學們都有可能選擇送鋼筆,你送了老師也不一定用得著。送老師的禮物,最好是其他人想不到的,比較獨特的,能讓老師一見難忘的。

4、手錶

最貼心的禮物,是要根據老師的年齡、氣質、性格等方面,為老師乙份獨特的禮物。老師是我們的恩師,假如她在學習上面非常照顧你,而且與之相處很好,讓你受益匪淺。手錶既顯得有誠意,又不會太誇張,送個**適中的就好,不用擔心太貴重老師不收。

對於人民教師來說平時都很珍惜時間,手錶既實用又有檔次。卡西歐、朗迪這些價效比品牌是最好不過了。

17樓:傀儡

老師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不僅傳授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事、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覺得應該送老師乙份有意義的禮物。比如易水斗方寫意動物畫牛《事事如意》。

動物牛象徵了老師的辛勤奉獻,無怨無悔,任勞任怨。而且還祝福老師事事如意,一帆風順。

18樓:從來再見

"老師 ,人們都說你是蠟炬春蠶,可蠟炬的淚折射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鞠躬盡瘁;

在我們的求學階段,會有很多的老師,或嚴厲不苟言笑、或溫柔親切和藹。但是他們卻是奉獻了一生,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

歲月蒼老了年輕的容顏,奉獻鑄就了民族的希望。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她對我們每個同學都很認真,前不久,老師因為講課輔導的原因的嗓子都快啞了,然後我們給老師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做禮物,**上淘的,希望老師多喝水,謝謝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禮物,水是健康之源嘛,希望老師快點好起來……...

老師辛苦了"

畢業時,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最好是記憶啦,就是每個同學的 配上每個同學的 簽名,想說的話什麼的。這個絕對是最好的,老師的最大希望就是自己的學生有出息,最愛的就是你們本身啊。我也補充嘍,呵呵,我覺得你們做的很好了,最後的問題你就自己解決吧,那個也要看老師的特點了,真不錯。幾經風雨,幾度寒暑,老師呵護我們成長。獲取知識的滋養,穿過...

畢業後送老師什麼禮物,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可以送保溫杯,可以表達對老師的尊重,因為老師上課時,你們在下面說話老師會把嗓子喊啞的所以我認為可以送保溫杯,還可以送康乃馨表達對老師的愛,因為康乃馨一般是送給老師或者是媽媽的。這是我的認為!布娃娃我知道現在有一種布娃娃能定做的,做老師上課樣子的娃娃 自己決定 文化衫有在衣服上印製圖案 還有杯子上也能...

畢業送老師什麼紀念禮物,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

畢業贈送老師的禮物禮品有很多種,一般定做有紀念意義的禮品最好,像純銀銀章做乙個鑲嵌在水晶禮品的擺件,這樣贈送給老師是很不錯的。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既然送的話肯定是關係比較好的那種,可以選擇一些你們之間有回憶行的東西,女老師的話買個刺繡圍巾,手拿包,這些比較實用性的東西也不錯 乙個合格的作品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