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廣州市語文中考試題求2009廣州市語文中考試題

2021-03-05 23:05:06 字數 1335 閱讀 9941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注意:

1. 考試時間120分鐘

2. 全卷共四道大題,總分120分

題 號 一 二 三 四 總 分 核分人

2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的資料現在網上都比較找,比如「中國學考頻道」這個**上應該有的,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那的資料比如全而且比較多是免費的。

3樓:毛吉堯

我有乙個漂亮的長方形文具盒,它是由鐵皮製成的,長15cm,寬5cm,高3 cm。文具盒的蓋上畫了乙個可愛的少女,黃色的頭髮,黑色眼睛,紅色的衣裙,頭上還打了個美麗的蝴蝶結。文具盒可以放我的文具——鉛筆、橡皮、鋼筆、白雪、尺子等。

揭開盒蓋,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放著鉛筆、中性筆和橡皮,它們靜靜地躺在那裡,好象在睡覺,做著甜甜的美夢。掀開上層,下層放著彩鉛、鋼筆、白雪和尺子,它們好象在悄悄地說話。

它們都是我的好幫手,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跳出文具盒對我說:「小主人別著急,我來幫你改錯字吧!」說著,它就在本子上跳起舞來,本子上的錯字就消失了。

由於橡皮長期幫我改錯,身體漸漸地變瘦了、小了,但它一點也不後悔。「咦?這條線怎麼不直了?

」這句話被直尺先生聽到了,他走出來對我說:「小主人,我來幫你畫直線吧!」於是,我沿著直尺的身子一畫,嘿!

真直。文具盒裡的文具,為了幫助我,而默默地奉獻著自己,這種無私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

4樓:軟風機

呵呵 小孩子 考試不要抄答案

08 09 10年廣州市語文中考試題及答案

5樓:薰衣草芝雨

2023年:

2023年

2023年語文中考試題答案 30

6樓:心愛的飛機

說的很對啊,網上肯定有答案的!

7樓:宮秋英訾黛

今天好像語文全部都考完了

下午考理綜

求2023年蘇州語文中考題及答案

桂林市2023年語文中考試題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去各大**幫你找了一下,沒有找到桂林市2023年語文中考試題答案,我也是今年中考,但是我是安徽考生,既然沒有找到答案,你就好好玩玩,放鬆放鬆吧,估分的時候學校會發試卷和答案的。

2023年廣州市中考的分數排名,2023年廣州市中考的分數排名

華附 732 省實 733 執信 719 廣雅 715 2中 714 6中 696 協和 658 廣附 黃華路 682 廣附 大學 690 鐵一 682 僑中 630 7中 676 16中 689 培正 656 3中 650 育才 650 1中 650 4中 650 真光 657 南武 640 5中...

廣州市白雲區培英中考錄取分

難以慢慢統計,自己過濾一下吧。提前批 序號 院校名稱 錄取類別 招生區域 最低分數 末位同分序號 1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公費 公費 八區 744 30 2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擇校 擇校 八區 740 2 3 廣東實驗中學 公費 公費 八區 727 151 4 廣東實驗中學 自籌經費 自籌 經...

廣州市2023年中考英語筆試試題初一,初二,初三各佔多少分

正常的沒有問題。完形應該錯的多。至少我是這樣的。單選的話應該只錯一兩個。中考重頭戲各種從句被動語態等等都是初三的。而且許多短語並不是初一初二就學完的。所以閱讀理解題應該錯不了 中考滿分多少分2017 中考滿分的分數因省份不同存在差異,以以下地區為例 1 吉林省 滿分750分 語文 120 數學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