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中考的總分是多少,秀全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又是多少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547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的中考總分是810分

語文、數學、英語都是150分滿分

物理、化學、政治都是100分滿分

再加上體育一科60分

總分就是810分啦

至於秀全中學的分數線就好像是689分了

大概是這樣啦把

2樓:匿名使用者

秀全中學錄取分數:

公費的626分 ,非公費的589分,每年的分數線在這個分數上下波動的。

廣州市花都區秀全中學(guangzhou huadu xiuquan middle school)是廣東省一級中學,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止2023年5月,廣州市花都區秀全中學分秀全中學高中部和初中部(廣州市花都區秀全外國語學校),全校占地面積712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7100平方公尺,有57個教學班,學生3155人,教職工255人,專任教師216人,其中特級教師2人、高階教師54人,一級教師96人,研究生學歷16人。

我想考秀全中學(小公升初,花都區的中學)總分要多少才可以啊?

3樓:那些年_純潔娃

表示秀全中學沒有初中部。

我是一名秀全外國語學校的學生,也是本回

屆的初一級。

秀全外國語的答校服和秀全中學是一樣的,不過兩個學校不同,也不是說你是秀外初中部的將來就可以到秀中去,秀外是會有單獨的高中部

秀全外國語學校的考試,我們這一屆的是要六年級上學期的三科分數均在85分以上才可以參加入學考試。分數線是150多一點吧,我是考了160多。語文50,數學50,英語100

語文很簡單,數學題也很簡單,就是英語比較難

我身邊也有一些人是買進來的,不知道花了多少錢,總之還是靠自己的實力考上比較好。

祝你夢想成真!

目前在花都區秀全外國語學校是最好的,因為像實驗鄺中也是有很多人買進去的,其他學校的也是靠派位的。一旦考上秀外,你小公升初考的怎樣都無所謂,因為你被提前錄取了。

秀外無論學風還是公升學率什麼的都比其他學校好很多,畢竟許多人都是靠實力進來的,幾乎沒見過很拽的人。

4樓:我係廣東人耶

你好,秀中初中部目前主要分為特長生班和電腦派位班。特長生班招生約在每年4月進行,電腦派位班在每年6月進行,無總分只說。(我是秀全中學2017屆初一,秀中復辦初中部後首批特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學你好……copy總分沒有說特定的。比如說需要招276個學生,考在前276名的就被錄取了(當然還有靠關係的),2小時考完,語文有作文,總體來說還不難,但是英語的語法選擇和完形填空比較難,加油啦!!!祝你成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啊,現在只考英語了,77分就上,但是要看

五、六年級的期末成績。好運。

7樓:手機使用者

童鞋,今年不考語文數學!只考英語!2b的難!

8樓:凡如人

總分是290可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太清楚 對不起 寶貝

廣州市越秀區中考可選中學有哪些

華南師大附屬中學 廣東實驗中學 廣州市38所 廣州市執信中學 廣東廣雅中學 廣州市第二中學 廣州市第六中學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廣州鐵路第一中學 廣州市第三中學 廣州市第十七中學 廣州市第七中學 廣州市第十六中學 廣州市育才中學 廣州市培正中學 廣州市第二十一中學 廣州市第五中學 廣州市南武中學 廣州...

河南省信陽市中考總分是多少,信陽市中招總分多少??分別哪幾科

語文 120 數學 120 英語 120 化學 50 物理 70 歷史 50 政治70 體育 30 理化生實驗 15 總分 645 河南省信陽高階中學2012年正式錄取分數線為579分,擇校生招收嚴格從高分到低分錄取,分數線為557分。河南省信陽市第三高階中學2012年錄取分數線470分。信陽市中招...

廣州市番禺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廣州市番禺區郵編是多少

廣州市番禺區郵政區碼 511400。番禺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地理中心位置,東臨獅子洋與東莞市相望,南濱南沙珠江出海口,西鄰佛山市順德區和中山市,北接海珠區,全區總面積529.94平方公里,下轄10個街道 6個鎮。番禺為秦置古縣。秦始皇三十三年 前214年 嶺南設桂林郡 象郡 南海郡。番禺是南海郡的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