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女人面相不旺夫哪種女人面相不旺夫剋夫女人面相總結

2021-03-05 20:09:24 字數 5628 閱讀 6694

1樓:ok我愛你丫頭

一、女人的眼睛

女子眼睛渾濁沒有神采,只能從事簡單的體力勞動,累的丈夫運氣**;眼睛爆凸,這樣女子結婚後,丈夫會把事業無序擴張,最終導致入不敷出;女子的眼睛露四白眼,男人只有娶了這樣的女子,馬上會敗盡家財;女子眼睛像死魚一樣的,男子娶進家門,比如家徒四壁,一生艱辛;女人的眼睛像羊眼的,丈夫一定有橫禍飛災。

二、女人的臉

臉型在面相學當中,佔有一定的比例。其中女子的臉如死灰色,丈夫事業則不斷虧空;臉型如驢臉的,丈夫事業必然被同行擠兌;額頭過於高大的女子,丈夫則安於現狀;臉型過於向前凸出的,丈夫會處處被此女轄制,而事業無法進展;女子臉型如鞋拔子的,丈夫則體弱不能發展事業。

三、女人的鼻

鼻子上觀察丈夫事業最直接的部位。女子鼻樑低癟,丈夫則無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安於現狀而不思上進,多數會再嫁;女子鼻樑起節的,丈夫會有一顆不安分的心,總想快速把事業做大,有不切合實際的想法,容易導致事業傾危;女人的鼻子高而瘦,露骨嶙峋的,一生心性奇高,而丈夫一無是處,好高騖遠而一事無成。

2樓:匿名使用者

after work i

哪種女人面相不旺夫 剋夫女人面相總結

3樓:撕開歷史

女人顴骨高,殺人不用刀,

一般顴骨高的女人容易剋夫,還有下巴無肉尖削的女人……還有好多地方能看,不過還是要以五官搭配來看,有時候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她這長的剋夫,可是那又長的旺夫,這不好論述,只有看整個五官來確定

哪種女生面相分析不旺夫

4樓:算命徾信

一、女生的眼睛

女子眼睛渾濁沒有神采,只能從事簡單的體力勞動,累的丈夫運氣**;眼睛爆凸,這樣女子結婚後,丈夫會把事業無序擴張,最終導致入不敷出;女子的眼睛露四白眼,男人只有娶了這樣的女子,馬上會敗盡家財;女子眼睛像死魚一樣的,男子娶進家門,比如家徒四壁,一生艱辛;女生的眼睛像羊眼的,丈夫一定有橫禍飛災。

二、女生的臉

臉型在面相分析學當中,佔有一定的比例。其中女子的臉如死灰色,丈夫事業則不斷虧空;臉型如驢臉的,丈夫事業必然被同行擠兌;額頭過於高大的女子,丈夫則安於現狀;臉型過於向前凸出的,丈夫會處處被此女轄制,而事業無法進展;女子臉型如鞋拔子的,丈夫則體弱不能發展事業。

三、女生的鼻

鼻子上觀察丈夫事業最直接的部位。女子鼻樑低癟,丈夫則無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安於現狀而不思上進,多數會再嫁;女子鼻樑起節的,丈夫會有一顆不安分的心,總想快速把事業做大,有不切合實際的想法,容易導致事業傾危;女生的鼻子高而瘦,露骨嶙峋的,一生心性奇高,而丈夫一無是處,好高騖遠而一事無成。

四、女生的下巴頦

下巴頦代表乙個女子的積蓄,如果女子的下巴頦尖薄無肉,腮骨如如刀鋒直下,俗稱錐子臉的,那麼丈夫事業依人做嫁,沒有自己的成功模式,晚年淒涼,丈夫靠不住。

五、鼻樑上面有疤痕或者橫紋

這個疤痕有可能是女孩子小時候受傷了或者是她原來就有橫紋,那麼因為鼻子是代表夫星,也代表她老公的好壞,所以如果女方鼻樑上有疤痕,就會影響到男方的事業!

六、額低加上30歲以前發胖

這兩個加在一起的人,她在年紀輕輕的時候比較會自我膨脹,或者說比較懶惰,老公在做事的時候,她們會在旁邊給他干涉,然後就是讓老公做起事來不能專心,所以會拖累老公。

七、口大不收

女孩子口大一定喜歡講話,喜歡講話沒有關係,但若是加上「不收」的話,她們可就會到處去講人家的壞話,沒有收斂,那這樣的女生容易干涉老公公司的營運狀況,甚至到處罵那些職員或者罵人家的員工,這樣長久下來,老公事業大概也不要做了!

八、發臭粗黃

這種女生表示她的個性本身就很粗暴而且剛強不妥協,做事情一定堅持她的意見,那麼老公要怎麼做,她一定要認為老公這樣不對,要老公改進,當然男人受到這種干涉,事業一定不容易成功。

哪種女人面相旺夫

5樓:東素花甫鳥

最沒有特點的女人面相最旺夫,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大餅臉),兩眼有神眉清目秀(牛眼粗眉)。後邊的形容詞自己想把。

總之就是老人們看著好那種,啥都大的女人好幹活好生娃的就旺夫。小家碧玉惹人憐的就是病秧子剋夫

哪幾種面相的女人最旺夫

6樓:心晴

1,眼睛藏神

眼睛有無神是乙個人精氣神強弱的標準,眼神不宜過強、露出,過強露出則奪夫權,也不宜無神,無神影響夫運,雙眸藏神而不露的女人能嫁好老公

2,鼻樑長直

鼻子是女人的夫星,有個好鼻子的女人,更容易嫁得貴夫,當然不能一味的追求鼻子的高挺拔,真正旺夫的女人面相貴在整體協調

3,權骨有肉

權骨是眼睛下面的兩塊骨骼,在面相中是起著輔助鼻子的功用,女人的權骨有肉包著,是福相旺夫相

注意:相由心生,所以通過行善積德,乙個人的面相也會發生改變的

最旺夫的幾種女人面相,你的女人面相如何?

7樓:小黑弒神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有旺夫運,

這樣的話不但自己的事業會順順利利,

還能使家庭關係和睦,讓她成為自己的賢內助。

可是,什麼面相的女人才能旺夫呢?

1.額頭不平滑凡屬於幫助丈夫的人,額角一般不平滑,發角底而亂。

這樣的女人聰明,知書達理,在商場上更是懂得把握住時機所以他們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上,都可以給丈夫一定的幫助。

2.鼻樑低雖然說鼻樑低的女人有幫夫運,但又不能太低,準頭最好圓而有肉,

因這代表正財鼻,這樣的女人會靠個人努力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所以自己的看著自己的女人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當然是非常開心的。

3.腮骨顯露,下巴飽滿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同時要有肉包住。

這樣的女人非常有領導才能,能得下屬信賴及擁戴。

天生的領導人物,擁有極高的學歷和知識。

上面說的這幾種面相的女人,自身的條件是非常完美的,又具有旺夫運,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抓緊機會娶回家哦!

哪種女人面相是旺夫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鼻子高嘍,鼻子越高,說明老公的地位和身份越高,因此通常高鼻樑而鼻頭又很豐滿的女人,是很有財運和官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相的女人面相應該是長成什麼樣,怎樣的面相女人才算的上是旺夫相,根據面相學中對女人旺夫相的衡量標準以及實踐看相經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什麼樣面貌的女人才是旺夫相的女人。在介紹旺夫相女人面相之前,有必要先解釋一下什麼叫旺夫,什麼叫旺夫相,旺夫在民間廣泛認同的一種說法就是當乙個女孩子嫁給自己的丈夫以後,原來很窮的丈夫慢慢的越來越富裕,原來本身很富裕的丈夫事業,財富,地位等不斷上公升,家業興隆。這就叫旺夫。

旺夫相就是擁有,具備了能這樣起到旺夫的女人的相貌,看乙個女人是否旺夫相,必須是要從耳朵,頭髮,額頭,眉毛,眼睛,鼻子,臉部,人中,嘴巴,下巴等整個面部五官綜合分析,面相學中對面相的總體要求是三停均等,五岳朝歸。三停均等,就是從發跡到眉毛為止叫上停,從眉毛到鼻頭位置叫中停,從鼻子以下到下巴叫下停,就是說這三停的高度要均等,五岳就是指將額頭視為南岳衡山,下巴視為北嶽恆山,鼻子視為中岳嵩山,左顴骨中二府處視為西嶽華山,右顴骨中二府處視為東嶽泰山。五岳朝歸,就是指這5個部位要能突出豐隆,能相稱。

下面在五岳三停都好的基礎之上分別介紹女人每個部位要長什麼樣才旺夫,才算的上是旺夫的女人面相。http://jingyan.

1、耳朵,耳是乙個人的聽覺系統,能聽取外部資訊,所以耳門要開闊,因為耳門開闊,人就聰明,能聽得進忠言逆耳,婚後才能夫唱婦隨。相書有云:「輪廓分明有墮珠,一生仁義最相宜。

木星得地招文學,自有聲名達帝都。耳反無輪最不堪,又如箭羽少資糧。命門窄小人無壽,青黑皮粗走異鄉」。

意思是說耳要有垂珠,耳有垂珠,福氣高,有財氣,這樣耳相的女人才能旺夫。顏色上要以偏白,潤紅為上色。面相學中對女人耳朵忌諱的有:

尖小,破裂,翻捲,暗薄,耳不能有反廓,因為具有反廓面相的女人,叛逆心理會比較嚴重,婚後對夫妻感情,夫妻之間的和諧相處以及溝通等都不利,顏色上不宜乾枯,暗黑。

2、頭髮,相書雲:「髮疏光潤具天聰,秉性仁慈亦渾融。若得眉清兼目秀,何愁身不到穹宮。

光如黑漆細如絲,便是人間富貴姿」。意思是說旺夫女人的頭髮應柔軟,柔和,偏稀又不能過於稀少,顏色上要以黑色為上好顏色,忌諱:粗硬,焦黃。

3、額頭,額頭部位也叫天庭,女人額頭要潤圓,飽滿,有肉,光滑明亮才會旺夫,顏色上以淡黃,潤白,潤紅為上色。忌諱:橫紋,骨突,額窄。

4、眉毛,相書有云:「眉毛纖細,必有伎倆,眉中黑子,伎倆非常,眉要曲兮不要直,曲直愚人不得知,曲者多學又聰明,直者刑妻又害兒」。意思是說旺夫女人眉毛要纖細,眉毛要長,最好可以長過眼睛,眉毛中能藏有黑色的痣,更是錦上添花,要有彎度,色澤匀潤,黑色,眉尾處淡紅者為上色,忌諱:

眉毛乾枯,逆生,窄短,過於粗濃,眉毛壓眼。

5、眼睛,眼睛是心靈的視窗,透過眼睛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內心世界,心善者眼善,心惡者眼惡。相書指出:「眼如日月要分明,鳳目龍睛切要清」。

意思是說女人的眼睛以鳳眼為最好,最為旺夫,眼要有神,眼神溫和,柔和,黑白分明,忌諱:眼神昏暗,白多黑少,眼露凶光。

6、鼻子,相書有云:「鼻如懸膽身須貴,土曜當土得地來。鼻頭尖小人貧賤,孔仰家無隔宿錢。

又怕苗如鷹嘴樣,一生奸計不堪言」。意思是說女人鼻子要旺夫,需要鼻頭豐滿有肉,鼻樑挺直,山根飽滿,鼻孔微露。顏色上要以淡黃,潤白,蠟白為上色。

忌諱:鼻頭尖小,鼻孔朝天,鼻子歪曲,鼻樑起節,山根斷裂,忌諱紅色,焦黃,乾枯,蒼白。

7、臉部,臉部肌肉要豐隆,飽滿,兩邊顴骨不能過高,過寬,最好能被臉部肌肉包住,相書有云:「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意思是說臉部顴骨過高的女人,很剋夫,所以忌諱顴骨高,寬,露骨。

8、人中,人中在面相學中,對於女命來說,代表的不僅是壽元,還表示生育能力的強弱,人中要深長,上窄下寬略長細毛,忌諱:平整**,上寬下窄。

9、嘴巴,相書有云:「—口如砂,食如榮華。口如抹丹,不受飢寒。

口如紅朱,富貴相宜。口如中唇,必是賢人,非特口德,又且性純」。意思是說嘴巴要上下唇對稱,厚薄相間,過厚者愚鈍,過薄者無情,上厚下薄者太過付出無私,上薄下厚者太過自私。

要純紅而齒白,牙齒排列整齊。要是嘴唇能呈月亮型,兩邊的嘴角略微的向上彎曲,天生樂觀,則更是錦上添花。色澤上以紅潤為上色,忌諱:

尖嘴,嘴角向下,過薄過厚,色澤黑暗乾枯。

10、下巴,下巴也稱地格,所謂天庭飽滿,地格方圓,富貴之相,意思是說下巴要方圓,有肉,寬大為好,忌諱:沒下巴,或者尖窄。

現實中十全十美的面相總是少遇,在面相學中強調比較重要的一點:一貴抵九賤,一賤抵九貴。意思是說面相中只要有乙個地方長得好,生得貴,終身也不會貧賤,只要有乙個地方長得不好,生得賤,終身的富貴層次,程度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看女人是否旺夫相,不能單從某乙個部位去片面的斷吉凶。在相學中,也是存在靈活多變,比如說:面大眉寒止秀才,唇掀齒露更多災,終朝腳跡忙忙走,富貴平生不帶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臉部很大,而眉毛生得很寒氣,光滑或者沒有眉毛者,功名或者作為上只能到秀才為止,沒有更大的作為。所以在看相的時候,不能看到面大者就認為富貴命,再比如:乍逢滿面有精神,久看原來色轉昏,似此之人終壽短,縱然有壽亦孤貧。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跟某人接觸的時候,剛開始覺得對方很有精神,但是仔細觀察後發現整個人的面部顏色,色澤轉昏暗,死氣的,這種型別的人屬於短命的,就算有壽也是孤獨貧寒。所以遇到這樣的,不能初看有精神的人就認為好命。切忌看到面相中乙個部位不好就認為自己面相不好,不是旺夫女人,看到乙個地方好,就認為此女必旺夫。

哪種面相的女人不旺夫,不旺夫女人的面相特點

聲音柔和,溫柔體貼 聲音柔美甜潤 中鄭慎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 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中氣十足,則表示她的身體強健,特別是語出丹田者,表示心氣相通,婚姻會和諧幸福。二 面形圓大,願稿叢埋意付出 面形圓圓,即 田子臉...

哪種面相的女人有幫夫運,什麼面相的女人旺夫

很多人都聽說過有旺夫相,但可能不知道還有 幫夫相 能同甘苦 共患難才會見真情,而有幫夫相的女人,會經常為另一半費心,並且能幫助其處理很多事情,這對男人的成功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那她們到底有怎樣的面相特徵呢?面形圓又微胖 解析 有這樣面相特徵的女人容易與周圍不同型別的人溝通,所以他們的交際能力會較好,...

什麼是面相學上的桃花面?哪種面相的女人面帶桃花

1 桃花眼 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點朦朧而奇妙的感覺,所謂回眸一笑或臨去秋波,教人心蕩意牽。2 兩腮紅粉 指女性有佼好美麗的面容,兩腮紅粉,面色如桃花,艷麗動人。正走桃花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