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面相有什麼特徵,好老婆面相有哪些特徵

2021-07-05 12:20:38 字數 3557 閱讀 6595

1樓:陳曉蘭女傑

額頭寬闊明亮的女人的性格,大多都是大方開朗之人,因為他們的開朗性格,使得他們的交際面較廣,而且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的關係都不錯,所以又很容易被別人誤會,但是所有的誤會在事實面前都是不堪一擊的。所以說這樣面向的女人是一個好女人。

2樓:輕記憶課堂

好女人,有這五個特徵

好老婆面相有哪些特徵

好女人面相特點 教你從面相看誰是天生富太太

新好男人和新好女人有什麼面相特徵?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好男人:

一、奸門飽滿,無紋痣衝破

奸門是什麼?看這個名不太好聽,其實是面部的一個位置,是在眉毛與眼睛之間向外延伸的地方,也就是在太陽穴附近。這個位置代表男人的妻子。女人看鼻子為夫星,男人看奸門為妻星。

奸門之位須飽滿,如此,妻子就會得到老公的助運,做起事來順心順手。凹陷者,妻緣有損。“有損”是指妻子很容易走背運,亦或者身體不好,還指婚姻不好。

古人云:“奸門低陷,長作新郞”,又“奸門飽滿,多子且賢”。

這個位置即使沒有低陷,但有過多魚尾紋或黑斑黑痣,同樣會對妻子不利。有的女人本來身體很好,但找這樣一位老公後,身體變得陰虛多病。魚尾紋若朝上者,算是吉利,朝下則與妻子反目。

魚尾紋若縱向排列,則對妻子形成大克之局,妻子易有血光之災,甚至早亡。所以女士們一定要當心。

男性在此位置有黑痣者,易花心噢。

二、地閣方圓,朝拱有氣

地閣大體上可看成下巴,這個位置若厚實帶肉,方不見稜,圓不見墜,都不失為一個理想的地閣。作為男人,長成這樣的下巴,多能重視家庭歡樂、喜共敘天倫,且責任心很強。反之,若下巴過尖,多不喜長留家中,自然夫妻感情會受影響而引起紛爭,久而久之,不利於雙方和諧相處。

若下巴中有一裂紋,形成雙下巴,那這個男人可不能要,因為他太喜勾三搭四,喜歡有不斷的新鮮的情感刺激他。

三、鼻骨帶氣,兩眉入鬢

鼻子代表男人的事業及財運,若鼻不豐隆,兩鼻翼又不起,主財源欠收。男性的鼻子不宜過小,因為過小所掙的錢財必然會少,如此,妻子可慘了,要勞苦奔波了。鼻樑若高、鼻翼又帶肉、鼻孔不露,則一生財運豐厚。

再加上兩眉雙分入鬢,其人有遠志而謹守大義,多預謀而事業有成。

男人的鼻子亦為輔助妻子的部位,鼻頭若尖削無肉,此類男人諸多挑剔,對妻子埋怨諸多,性格也頗為尖酸刻薄,對金錢上也過為吝嗇。若鼻樑骨凸露,更易有刑傷配偶的情況。

四、嘴耳有肉,無雜質

嘴脣要厚實些,男人才誠實。作為女人,希望自己的愛人對自己真誠,那麼好,你在選擇另一半時一定要細心看一下他的嘴脣,不可過薄,太薄之人必然善言善辯,同時也善變虛偽。當然亦不能過於厚,太厚了,這個人也就太愚了。

同時嘴脣上的紋路喜清晰有軼,不可過亂。

耳朵要圓,耳廓要厚,這樣,其人聰明、大氣,能有輔妻之功。若耳尖無肉,必貧賤,吃喝全靠老婆。

新好女人:

一、眉高配神目清秀

眉毛及眉宇間之清潤、光彩主夫妻感情細膩,女性眉毛清疏細潤,多能對丈夫體貼入微,感情細膩及性情溫柔,慈和而有智。眉毛最忌散亂,眉毛散的女性,在我平日的觀察中,發現她們容易與丈夫經常發生衝突,且眉毛散者不旺子息。眉毛為一面之威儀,若配合眼神秀麗,望之令人敬愛,談吐令人適意,必是聰明而靈巧,對丈夫關心倍至,夫緣深厚,且旺子息。

正所謂“眼秀神安福無窮,富貴日豐隆。”神清主貴,神秀主慧,故眉高神又清秀者,旺夫益子多福。但近幾年我經常見到所謂的歐式眉,即高挑見鋒之眉,純屬剋夫之相。

你也不想想人家西方女人的眼框高,眼窩深,自然和諧,未必剋夫。你一箇中國女性面部發平,也整一個歐式眉,不覺譁眾取寵嗎?

二、鳳頭龍瞳

鳳頭就是指額上天庭部位,要飽滿厚實,但並非大腦門,脖子要端長,頸項部為上下之關鍵也,故以長大為合適,但不可過粗。俗語講“鳳頭女子,必配君王。”鳳頭者,須配其頸部端長。

但要記住兩句話:“助夫之業而旺子,最忌項長而不均勻”,“何知此人殺頭夫,左頸肥大右頸枯。”龍瞳,就是說眼明而亮,眼睛雖大神卻藏。

我關注了很久,發現丹鳳眼為最妙。

三、鼻如懸膽,雙顴有情相拱

懸膽鼻就是平時所說的豬膽鼻,聽到名字後很多人可能覺得這種鼻子並不好看,其實非也,此種鼻子特徵是鼻子圓厚,左右小鼻翼對稱,大小相等,更不仰露鼻孔,鼻樑中段要高而不突,圓骨而無鼻節,整體看鼻子要秀,如此這般主財產豐厚,享受衣祿尤豐,亦主貴氣名望,能得美滿姻緣,可享清福之美。但要記住,這種鼻子並非很大,以秀氣為重。

另外,女人以鼻子作為夫星看,鼻形好夫星得力,夫運順暢,事業亨通,就是平常講的旺夫。兩邊顴骨相互拱護,即圓潤帶肉,更得夫寵,夫妻恩深情厚,在中年更能助旺丈夫。

四、脣紅齒白,雙耳朝口

女性的牙齒最宜齊整潔白,不宜黃黑、疏落,甚至參差不齊。你一張嘴,丈夫一看你滿嘴大黃牙多倒胃口啊。再說白而亮潔者主貴,黑黃主貧,你就等著你丈夫罵你吧!

脣紅主晚運佳,身體亦健康,你的嘴脣若是發紫,表明你的婚姻不太和諧。另外,脣齒代表子息,一般男人喜歡找旺自己且旺兒女的女人,你若想嫁得好,先要看一看自己的脣齒噢,知道為何現在很多女性都30好幾了居然還整牙了吧!再有,你若能配上雙耳垂兒圓大、厚實、飽滿,並向嘴角彎起一定的幅度,定能晚運大吉,夫妻和諧到老。

談談面相最好的女人有哪些特徵

4樓:國產逗比丁帥

愛笑,愛生氣,重感情,急性子,心軟,話多,心特好,愛乾淨,好操心。

富貴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5樓:聖軒閣產品起名

觀察富貴女人,copy有共同的特徵,從女性頭、面、身、手、足、五部相理中,可以看出其本人可富可貴,或所嫁之丈夫,必系富貴之人。富貴女人相理有以下24項,完全具備者,則本人或丈夫必大富或大貴,部分具備者中等富或中等貴,或小富小貴,根據具備的多少富貴程度依次遞減。

背厚肩圓、面圓腰肥、手指瘦實、腕如軟綿

眼似刀裁、五官端正、人中分明、腮顴隱平

四庫端拱、脣紅齒白、骨肉相稱、額圓發潤

目秀眉清、鼻圓齊整、六府平均、骨細皮滑

指尖掌厚、神清視正、耳白而厚、掌紋細潤

聲清如水、威厚聲和、皮香肉潤、耳面光潤

女人面相溫柔有什麼特徵

6樓:探花飛刀李

面相看人比較善良,心胸開闊,適合做老婆,人長得也很大氣

7樓:

是個好女人,你有福了

8樓:顧輕舟

這個女孩看起來很溫柔啊

性強的女人面相和體形有什麼特徵

9樓:天智v光雪

1、腰細臀肥的女子

2、人中窄並且彎而細

3、桃花運的女人性慾強烈

4、女人口角下垂偏黑色好淫

5、鬢髮濃密女人淫蕩面相

6、女性眼尾垂下者,生理需求高。

7、女性奸門凸露,眼光流視

8、女子兩眼露白性慾強

旺夫的女人面相都有什麼特點?

10樓:大白說

這五大特徵,你看你有沒有?

11樓:正義網友

都是不胖不瘦

面善心良,

好男人面相有哪些特徵,好男人面相有何特徵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耳朵輪廓分明,有垂珠,白潤。眉毛清秀不亂有收,眉長過目,眼睛細長黑白分明,明亮有神,鼻子高挺且直,黃潤,明亮。鼻頭有肉,鼻翼有收。嘴巴稜角分明,嘴角向上,唇色紅潤。顴骨高,有肉包。好男人是不給別人留希望,卻能給你乙個人美好 施主,面相不能斷定乙個人好壞 好男人面相有何特徵 好男人...

女人出軌後的面相有哪些特徵出軌女人面相絕對會出軌的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女人出軌 後的面相變化 一 人中有細線 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性的 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比擬男性 口的上下唇,其色澤組織細胞都類似女性 鼻 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 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乙個女人的貞淫。女性的子宮機能及子女緣都藏在人...

最惡毒的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一 面目看起來很忠厚 臉面看起來很忠厚,但眼神很內斂,不經意間會有噁心流露出來,面色偏青色,也就是俗話說的 麻麵青須不可交 這樣的人陰險刻毒。外表示人以誠懇,內心則心懷鬼胎。二 眼白露出心腸狠 所謂眼白露出,就是指一般所謂的 白眼 眉眼的樣子,能夠很準確地反映出朋友的好壞。交友時可以多留心對方在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