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後的面相有哪些特徵出軌女人面相絕對會出軌的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2021-03-04 09:07:40 字數 4130 閱讀 7603

1樓:天智v光雪

女人出軌**後的面相變化

一、人中有細線: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性的***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比擬男性***。

口的上下唇,其色澤組織細胞都類似女性***。鼻、**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乙個女人的貞淫。

女性的子宮機能及子女緣都藏在人中里。

當觀察乙個女人的人中時,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這就可以知道「廬山真面目」了,很肯定這個女人是紅杏出牆了。這條線,根據醫理的分析,乃是不同男性的分泌物所混合而形成的。

二、山根有黑線:鼻是主管嗅覺的,而嗅覺的強弱則與生殖腺息息相關的。縱慾過度,嗅覺會變弱甚至失靈,進而影響鼻上肌肉及**細胞,以至組織鬆馳,反光不強。

故不守婦道之人,在山根部位,有一條黑線連住左右眼,這也是不同男性的**混雜所致。

從上述人中赤色細線及山根黑線,可能知道其**程序的變化:1、成一直線者:表明男女兩者的性關係從最初到現在,沒有多大的變化,平平淡淡,是一種最無味的**。

2、成山形者:表明兩者的性關係從最初起,中間會達到最高的熱度,可是到現在已是趨於平淡了。3、成電光形者:

表明兩者的性關係急劇變化如同電光一樣,時高時低。因為熱戀時,眼珠成一種美麗的波動,分手時,又成一種厭惡表情,一轉一動,便成此形。

三、三白眼:女性一有外遇,性生活難以正常,變成過度縱慾,以至荷爾蒙分泌過多,生殖腺超負荷,顯現於視覺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心術不正,性情乖張;「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主動私通情夫,淫慾無度。

這種女人,人盡可夫。

四、淚堂黑色:眼睛下面,相學上稱之為男女宮,或是淚堂。淚堂隆高的女人性能力強,富有生命力,性器發育充分,感度良好,易達到***,愛液多。淚堂部位如果呈現黑色,此為房事過多所致。

五、夫妻宮呈青紅色:眼角魚尾位置相學上稱為夫妻宮。縱慾過度或是男女**而熱戀的人,夫妻宮處會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點,或有青紅的線紋,這種情況寡居已久而驟與情夫劇烈**後所表現者更為鮮明。

六、頸部線紋:根據醫理,甲狀腺發達,頸部會變粗。女性***時,頸部也會膨脹變粗,高潮過後又會變細,時間一長,頸部便變得肌肉鬆馳,頸線增多。

如在外**,因與不同的男性**,所獲得的快感不同,造成頸部膨脹程度不同,頸線不規則,亂而多。

古代的男人,出門在外時間長的話,會在老婆的頸上繫一條細線,如果回來時發現細線斷了,則表明是老婆**了。結束語:趕緊對照一下,有沒有明顯特徵!

不過這也不是完全正確,大家可別太當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女人出軌,想要弄清她到底有沒有出軌,只要在她手機上裝個 spycall 的軟體來監控下她的手機就知道了。

3樓:彼岸花的等待

對你突然特好,不敢直視你

出軌女人面相 絕對會出軌的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出軌和她的面相沒有任何關係,毫無科學根據,不要相信這套迷信說法。

女人出軌主要在內外雙重原因作用下發生的:

1, 內因:缺乏控制力,缺乏約束力,缺乏責任心。

2,外因:夫妻關係不和睦,家庭矛盾,分居,婚姻不幸等等。

由此你就很明白地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了。

女人出軌面相有哪些特徵痕跡

5樓:索默

面相更多莫名的開心。

脾氣好很多,對你的態度比以前會好很多更寬容。對家庭家人同事朋友興趣減少。外出次數增加或時間變長。

男人出軌面相有何特徵

6樓:末曉豐

面向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你可以從一些小細節上發現一些變化。比如。變得愛美了,注意形象了;手機不離開自己身邊;對你態度比較冷淡;性生活上應付你,沒有興趣;等等,及早發現男人出軌可以及早解決,男人出軌開始或許只是想尋找新鮮感,時間久了就可能會產生真感情,挽回他相對就會複雜些。

女人出軌後有什麼生理表現

7樓:蕩露

讓人在出軌之後,會有很多表現來體現這一現象,身體上的一些特徵也會出賣乙個人。

一、人中有細線 鼻子下的一條溝,也就是我們面相上經常說的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性的***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比擬男性***。口的上下唇,其色澤組織細胞都類似女性***。

鼻、**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乙個女人的貞淫。當觀察乙個女人的人中時,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這就可以知道「廬山真面目」了,很肯定這個女人是紅杏出牆了。

這條線,根據醫理的分析,乃是不同男性的分泌物所混合而形成的。(這一條極準)。

二、山根有黑線 鼻子是主管乙個人嗅覺的,而嗅覺的強弱則與生殖腺息息相關的。縱慾過度,嗅覺會變弱甚至失靈,進而影響鼻上肌肉及**細胞,以至組織鬆馳,反光不強。故不守婦道之人,在山根部位,有一條黑線連住左右眼,這也是不同男性的**混雜所致。

從上述人中赤色細線及山根黑線,可能知道其**程序的變化: 1、成一直線者:表明男女兩者的性關係從最初到現在,沒有多大的變化,平平淡淡,是一種最無味的**。

2、成山形者:表明兩者的性關係從最初起,中間會達到最高的熱度。 3、成電光形者:

表明兩者的性關係急劇變化如同電光一樣,時高時低。因為熱戀時,眼珠成一種美麗的波動,分手時,又成一種厭惡表情,一轉一動,便成此形。

三、三白眼 如果女性有了外遇的話,變成過度縱慾,以至荷爾蒙分泌過多,生殖腺超負荷,顯現於視覺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心術不正,性情乖張;「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主動私通情夫,淫慾無度。這種女人,人盡可夫。

四、淚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學上稱之為男女宮,或是淚堂。淚堂隆高的女人性能力強,富有生命力,性器發育充分,感度良好,易達到性**,愛液多。淚堂部位如果呈現黑色,此為房事過多所致。

五、夫妻宮呈青紅色 眼角魚尾位置相學上稱為夫妻宮,從面部表情上來說,縱慾過度或是男女**而熱戀的人,夫妻宮處會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點,或有青紅的線紋,這種情況寡居已久而驟與情夫劇烈**後所表現者更為鮮明。 以上這五點可以對做出乙個回答,因此當大家在發現這些情況出現的時候就要小心了,要更加仔細觀察自己的妻子是否有不太正常的表現,從女性心理上來判斷也是不錯的選擇。

從面相看女人出軌,女人出軌面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鼻樑帶節、鼻子太挺的女人

如果乙個女人鼻樑帶節、鼻子太挺;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導致婚外情。面相命理揭秘提醒朋友們看看一些大牌女明星的婚姻就一清二楚了

二、臉型是火形尖面臉的女人

如果乙個女人的臉型是火形尖面臉,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是極度容易使男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型別。通常來說這種臉型從腮到下巴圓潤不足,像刀削一樣,遏制了其女人柔美細膩的一面。這種臉形的女人,屬於狐媚型,古時的男人是不敢娶回家的,因為太強勢,太媚,怕會振不了夫 綱,還經常帶上綠帽子。

三、耳朵外翻、耳逼廓反的女人

面相命理揭秘提醒男士們,如果乙個女人其額部邊驛不起,輔貴不見,同時她的耳朵外翻、耳逼廓反,形如箭簇,命理學把這種耳形稱箭羽耳。那麼,你要謹慎了,因為這種女人往往性執而偏,膽子大、特異孤行、表現慾強,常常會使男人亂性。

四、櫻桃小嘴、脖子細長之女人

如果女人呈櫻桃小嘴、脖子細長,那麼,她已經具備了對男人充滿熱**之能力。如果再加上女人柳眉細腰,那麼面相命理揭秘提醒朋友們,其相就是命相學上說的好淫之相,十有**的男人是不能有招架之力的。

五、耳垂過小、陰氣不足之女人

如果乙個女人耳垂過小、頭髮劉海、陰氣不足,那麼面相命理揭秘認為此種情況往往標明該女子情感多變、日日思君不見君。很容易使女人自己陷入情海的汪洋大海中而難以自拔。

六、鵝蛋尖、楚楚動人的女人

命相學認為,如果乙個女人有著令世人罕見的尖尖下巴,這種尖尖臉型呈鵝蛋尖,又楚楚動人,為人嬌柔。那麼,面相命理揭秘提醒男性朋友們注意,她往往能激起男性的另一面,從而讓男人乖乖跟著走。

出軌的女人什麼面相特徵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女人沒有什麼特別的面相特徵,和其他普通女人一樣。

別相信那些迷信的不科學的說法。

出軌女人主要是他們自己的道德和人品素質有問題。

出軌後的女人面相有什麼特徵,女人出軌後的面相有哪些特徵

看到早前的回答覺得雖然有道理但是並不是很實用簡單的,在猜疑她有情況的前提下私下用冰鑑測試紙檢測下就可以看出來有沒有了。直觀可以知道她有沒在外與人發生過關係,比如 上 衣服上有精斑,只要確定7天或以上你未與其發生過關係 若檢測出精斑則可以判斷她是出軌了。女人出軌後多會有各種異常的表現,如比平時愛打扮 ...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哪些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女人出軌以後,通過面相是看不出來的,可以通過生活中的表現判斷。女人出軌的表現 1 手機不離身,頻繁看手機或者和他人聊天,行為鬼鬼祟祟並且刪除記錄。2 開始挑剔男人不是,表現極其不耐煩,然後拒絕交流。3 經常打扮花枝招展,出門之前對自身外表要求極高。4 經常外出,並藉口是加班或者和好友約會。5 對男人...

女人出軌後,身體會留下哪些特徵,女人出軌後身體有哪些特徵,女人出軌後的變化

婚姻於女人而言,是一門事業,需一輩子精心經營。有的女人,遭遇到不幸的婚姻時,半路跳槽,尋找新的希望與人生,而有的女人卻是默默隱忍或者選擇了偷偷出軌。在婚姻中,男人和女人出軌的概率一樣,男人易衝動出軌,女人易感動而出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後都會留下蛛絲馬跡,那麼女人出軌後身體會留下哪些特徵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