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掛第一單漲停價,還是買不到次新股

2021-03-04 08:49:26 字數 2021 閱讀 4125

1樓:北漂億淘

買的人多呀,你說的是國信**吧

就別想了,如果打新不成功,從開盤上市前3天你都買不上,等能買上的時候或許你又怕買了,怕套在高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氣壓不足很危險的感覺。4732

購買未開板次新股,掛單**,都是當天漲停價**,第一種是8點40掛著,第二種是9點20掛著,第三種

3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越早概率越大,9:15是集合競價開始時間,在這個時間前掛單系統不認的,所以第二種概率高

對於乙隻連續漲停的次新股,我要怎麼樣才能夠買進?掛單的時候直接已第二天漲停價掛單嗎?

4樓:please鈾

一般買不到,即使是掛漲停價,**的量太小了,成交是以量大為先的。

當新股上市一段時間之後,就成為次新股。投資者可以通過對次新股的財務資料、基本面情況、市場表現和投資情況等方面進行綜合分析,從中發現有望成為黑馬的次新股。一般來說乙個上市公司在上市後的一年之內如果還沒有分紅送股,或者股價未被市場主力明顯炒做的話,基本上就可以歸納為次新股板塊。

上市時間越短的**其**的彈性可能會更強一些,一方面是因為新股剛上市時都會有機構資金的積極參與,市場資金介入程度更深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買!你可以嘗試一下開盤競價的時候競價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早,量大,這些都是**不具備的,所以一般買不到!即使是掛漲停價

新股漲停為什麼看不到賣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漲停就是有大單在最**要買,別人都買不到了,只有想賣的人能賣,所以顯示的都是賣單。**漲停後,只有主動賣盤了,只有按漲停價賣出才能成交,因此成交明細中全部為主動賣盤。跌停的情況剛剛相反。

8樓:天頌

漲停,嚴格來講叫漲停板,就是供小於求,投資者都去買,幾乎沒有賣的,只要有賣的就立即在漲停板被接住,一般人是根本買不到的,而且賣的少,只要有賣馬上就被漲停板**接住,最後所有的買家的**都會停留在漲停板上,板子打不開,然後就沒有賣的了。

次新股為什麼買不到

9樓:空虛美的夢

次新股一般都是上市時間不久的品種,經過發行制度的變革之後,各方面對上市公司的ipo發行把關更加嚴格,因此能夠在**市場中發行上市的次新股其質地一 般都比較優良,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公司屬於細分行業的龍頭公司。另外,在相對的牛市**中,次新股的市場定位都比較高,但在弱勢環境中,次新股的定位將明顯降低,而在市場的系統風險面前,次新股上市之後也可能會出現連續的寬幅**走勢,股價也將進一步**走低,因此總體而言,次新股的估值水平相對偏低而具備了一定的投資價值。

a、次新股不存在難買賣的問題,如果看好就找機會**就可以

b、而新股有一定難度,具體參考如下:

1、上午9點15分開始集合競價時就可以委託買賣

2、9點半開盤後就可以連續委託買賣了

3、但要注意委託**區間的填報,不要成為廢單就可以

新股上市首日,新規。以下為上交所《通知》:

一、新股上市首日,投資者的申**格應當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格範圍的申報為無效申報:

(一)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20%且不得低於發行**的80%;

(二)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

在9:30以後的連續競價和臨時停牌期間以發行價的144%掛單**是可以的!

開盤之前沒有用,因為系統會作為廢單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大批量購買,都上十萬,百萬的買單,你排隊都買不上,而且放量很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剛上市幾天的**,你和莊搶籌怎麼能搶的到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許多次新股在**怎麼會買不到?

為什麼滴滴接不到單,滴滴司機一直接不到單子怎麼回事?

看一下你的個人資訊,是不是受限制了?或者是你的手機沒網路,收不到信 專息?試過有次在路屬邊打車,司機是個快六十的老師傅,和他聊天,說他一天都沒收到訂單,我說是不是你手機問題,你重啟一下試試。結果他重啟完手機提示資訊就不停的收到了,你也可以試試是不是你手機的問題 我個人體會,有共享單車了。我很少打滴滴...

新股上市第一次開啟漲停板時為什麼有那麼多大單

基於落袋為安,新股上市連續漲停後,第一次開啟漲停板,大量豐厚獲利盤會洶湧而出,一些游資也正好尋機介入,所以會成交活躍。大單說明是大資金在操作,這沒有什麼原因的。你作業寫了沒呢?馬上要結束了。16 機箱都要炸了,溫度太高了啊。6551 今年新股多日連續漲停後,為什麼會有大量資金高位接盤 次新股優勢為籌...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學習還是很差?班上第一那個學霸經常不寫作業,老師都拿他沒辦法,可是他成績還是那麼好

這是天賦問題 比如 競技遊戲職業選手 他們都是剛讀完初中,16 17歲左右。以前有句話叫 亂世出英雄 和平年代這種人一點作為都沒有 但一旦社會動盪 治安不好 他們就是一霸。有的人適合開個門面做生意,有的人適合做銷售。去為人處世拉關係 有的人適合混社會 在賭場放高利貸。幫別人收賬雖然不知道你的天賦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