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股上市開盤就漲停,新股上市頭一天漲停,第二天怎麼才能快速買進?

2021-03-04 08:49:26 字數 5214 閱讀 4676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所以新股上市後,很容易開盤就漲停。

2、當天**市場******的最高限度稱之為漲停板,當天**市場中******的最低限度稱之為跌停板。漲停板時的****稱之為漲停板價,跌停板時的****稱之為跌停板價。這種規定在國際、國內的**市場均有使用。

只不過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市場、不同的**、不同的時期所規定的**幅度有所區別,但新股不受漲停板的限制。

2樓:於虹麗

買的人多.說是今年的新股上市公司都很好嗎,不知道是真還是假。小股民就跟風被.

新股上市頭一天漲停,第二天怎麼才能快速買進?

3樓:太史付友慄茶

目前新股第一天漲停,第二天依然是一字板。

買賣**原則是**優先、時間優先、數量優先,如果想在集合競價**連續漲停的**,**上,大家都一樣,其他的就是比時間、數量,一般而言,**基本沒有機會。機構大戶有vip通道,伺服器速度快,數量上咱們的資金小,排隊沒有優先權。

4樓:學玉巧昌戊

最近,有很多新股民反映,自他們入市**以來,經常遇到乙個非常奇怪的現象,就是自己一買進**,該**就**。而一賣出**,該**就出現大漲,好像主力機構眼睛整天在盯著你操作似的。這些股民詢問,為何會發生這種奇特現象,如何才能擺脫自己當前「買進**就**,賣出**就大漲」的魔咒呢?

對此,我們認為,**買進就跌,賣出就漲,主要是股民自己的交易心態在作怪,讓我們先來分析,這類現象為何會頻繁發生:第一,先說**一買進就**,主要是股民想要買**的時候,已是大牛市進入後半段,接近尾聲之時,這個時候股價天天**,有了賺錢效應,股民就想往裡面衝,結果一買進去,卻買在歷史高位之上。此時,股民高位追漲就成了韭菜,而機構投資者卻是全身而退。

第二,還有一種一買**就跌,就是牛市**已經結束了,剛剛由牛市轉為熊市,股民此時往往看不清趨勢,以為這還是在牛市的**階段,然後還會有下一輪上攻**。此時**的**,被股民們認為是「千金難買回頭牛」,可以趁**調整趕快**,結果卻**在了由牛市轉熊市的過程中。而這些股民一旦在****中繼橫盤的時候炒底,往往是一買進**沒多久,就會遇到大跌。

第三,接下來是「一賣出就**」。主要是在熊市的底部區域,**在經歷了幾年的長期**,股民們此時信心已經潰散,而機構投資者想要在底部區域拾到股民手中的籌碼,以便發動新一輪牛市**。所以,此時機構一直把股指往下砸,甚至讓**再去不斷創新低。

結果,絕望的股民沒有挺到最後一刻,看到熊市股價跌得這麼慘烈,害怕後面跌得更慘,於是只能在熊市底部選擇割肉,而當股民在熊底完成割肉過程,機構投資者馬上就會拉公升**,迅速脫離底部區域。結果,股民們一賣出**,該**就快速**,這意味股民永遠踏空了。

第四,在牛市的初始階段,一般是中小盤股、績差股大漲,再輪到**藍籌股、白馬股**。有些股民看到自己手中的**一直沒有漲,而別人手裡的**卻有很大漲幅,於是想換**,就去買**幅度大的**,這樣也能分得一杯羹。但是,當股民把手中不漲的**賣出後,這只**就開始了補漲**,而**的那些前期**過快**,卻因前期漲幅過大,而出現大幅調整。

此時的股民還不如不換**為好。

在投資**過程中,很多股民都遇到「買進就跌,賣出就漲」的情況。其實,這就是股民個人的交易心態,因為人性是貪婪的,是有情緒的。而主力機構也是因為掌握了股民的這樣的心態,來讓廣大股民高位接籌,低位割肉。

事後又發現好像被機構在牽著鼻子在操作一樣。倘若每**民都遵循著自己的投資理念不變,不按機構下的套路走,自然會很少出現「買進就跌,賣出就漲」的情況了。

5樓:天橋臥龍

沒辦法的,新股就是連續多個漲停板

而且機構和大資金有快捷通道的,即使是他們,也只能買到少許,賣的人不多

所以你的想法不可能會實現,只能在幾個漲停板開板後才可能**

6樓:慶陽劉繼東

集合競價時以漲停板**掛單**!

7樓:和平與進步

如果你認為要不顧一切都要**的話,早上9:25分時以漲停價下單**。到下午收市後一般可以買進。但這樣操作的話你要有承擔風險的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勢力,要有理有據的2261

9樓:梁丘琪梔

當年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加油。7399

新股上市一般會有幾個漲停板?

10樓:360問股

牛逼一點的可以有20多個,歷史上最多的是暴風科技有37個漲停板,一般至少也有10幾個的

11樓:ufc脈動

這兩個毯子真的好看,特別結實45

新股第一天為什麼有的直接漲停44%,而有的要先

12樓:國海**

你好,目前實行的關於新股上市首日漲跌幅的限制是在2023年1月1日後實行的,股價最高漲幅為發行價44%。上交所,在盤中**首次漲跌幅達到10%的時候,出現臨時停牌30分鐘,首次漲跌幅達到20%的時候,停牌當日的下午2點55分。

深交所在首日**的時候,不是集合競價而是集合定價,以下午2點57分成交價為定價,根據時間來對於申報進行一次性的集中交易。在新股首次漲跌幅達到10%,停牌30分鐘;達到20%的時候,停牌到到當日下午2點57分。

最近新出現的科創板上市首日則有所不同,從具體規定來看,上市首5個交易日不設漲跌停板限制,第六天漲跌幅為20%。

小結:新股上市首日漲跌幅限制的規定,可以看到新上市的**首日**幅度為44%,之後為10%。科創板上市首5個交易日不設漲跌停板限制,第六天漲跌幅為20%。

目前新股的第一天**為常態,但是並不是一直都是如此,在過去也有出現第一天就破發的走勢,這主要是根據當前**以及對於該**的預期來決定的。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13樓:

是指申購新股上市首日的開盤價以申購價的20%為上限,允許的最大漲幅為20%(即申購價的44%),觸及即臨時停牌,至14:57時才能恢復交易。

14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新股上市交易首日的規則就是這樣的,集合競價不超過發行價的120%,開盤後連續競價階段,漲幅達到開盤價10%停牌30分鐘。全天連續競價的最**不超過發行價的144%。

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正常運作的**。前些年申購(俗稱「打新股」)新上市的**是乙個熱點,因為當時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撿」了一筆財,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漲幅。

1、當**處於**的末端,進入築底階段時,市場人氣低迷,新股開盤價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接近發行價,此時是最佳的**時期,一旦****,該類**會領漲。如2023年1月6日上市的中信**,處在**築底階段,其開盤價5.5元,當**收5元,比發行價**10%,隨後在****時,該股成為領頭羊。

2、當**處在上公升階段:此時新股為平開高走,投資者可積極參與炒作。

3、當**處在**末端,市場人氣高漲,新股開盤價位很高,有的達到200%以上,一步到位,此時新股風險最大,一旦**從高位**,該類**跌幅最大。如2023年2月19日上市的國通管業開盤當天達20.98元比發行價高200%,隨後在這次****時,該股跌幅達40%。

4、當**處於**階段時,新股為平開低走,參與者獲利機會極小,不要參與。只有等到**進入**末端,築底時,那時才是真正的買點。此時**還沒有調整結束,要等待其進入最後一跌時,那時很多新股會開在20%左右,再**即會有高於**的收益。

15樓:權詩宇

窗戶爛了個洞,要不要補一下?2095

16樓:玉兒

基本知識面還是要有的啊6900

新股開盤有多少個漲停

17樓:受語兒零禎

針對目前新股秒停的特色,制定以下委託方案:在9點15分前,以發行價的120%的**委託,因為開盤價不能超過發行價的120%。9點25分後,如果你的委託單不能排在第一的位置,則馬上撤單,然後以開盤價的110%的**委託,因為開盤後連續競價階段,漲幅達到開盤價的110%時要停牌30分鐘,根據現在新股的特點,肯定是在9點30分零秒時,**就會立即秒停,也就是開盤價的110%,估計這個時候,你的委託單依然不可能排第一的位置。

9點30分後,**又是秒停,會停牌30分鐘,這個時候以發行價的144%委託,因為全天最**不能超過發行價的144%,所以到10點0分0秒時,**又會秒停在144%的位置。

但是,無論是以上哪個**委託,因為賣盤太少,所以巨量的委託買單基本上都不可能成交,你的委託單也一樣,成交的可能比中500萬還難n多倍。

新股為什麼會有漲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這是證監會的規定,新股上市第一天不設漲停限制,而且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這有利於活躍金融市場。

2、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正常運作的**。申購(俗稱「打新股」)新上市的**是乙個熱點,因為當時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撿」了一筆財,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漲幅。

近兩年,「打新股」熱度下降,甚至出現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發行價的現象。這也使得「估價機構」重新按照市場價值規律來為新股定價,使之更趨合理。但是,新股一上市就連續幾個漲停。

擴充套件資料

炒作規律

1、當**處於**的末端,進入築底階段時,市場人氣低迷,新股開盤價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接近發行價,此時是最佳的**時期,一旦****,該類**會領漲。

如2023年1月6日上市的中信**,處在**築底階段,其開盤價5.5元,當**收5元,比發行價**10%,隨後在****時,該股成為領頭羊。

2、當**處在上公升階段:此時新股為平開高走,投資者可積極參與炒作。

3、當**處在**末端,市場人氣高漲,新股開盤價位很高,有的達到200%以上,一步到位,此時新股風險最大,一旦**從高位**,該類**跌幅最大。如2023年2月19日上市的國通管業開盤當天達20.98元比發行價高200%,隨後在這次****時,該股跌幅達40%。

4、當**處於**階段時,新股為平開低走,參與者獲利機會極小,不要參與。只有等到**進入**末端,築底時,那時才是真正的買點。此時**還沒有調整結束,要等待其進入最後一跌時,那時很多新股會開在20%左右,再**即會有高於**的收益。

為什麼新股上市不漲停,為什麼新股上市沒漲停板,為什麼買不進

新股上市第一天不設漲跌停板 新股上市是沒有漲停板的,以開盤價為主,首先上下限30 突破或跌破會暫停30分鐘交易 因為新股上市不設漲幅限制,所以不會有漲停 新股上市沒有漲幅限制 為什麼新股上市沒漲停板,為什麼買不進 為什麼新股上市可以無限封漲停?又沒有人賣啊,怎麼還能成交?老大,就是沒人賣只有人買才一...

為什麼新股首日上市漲停有人會賣,為什麼新股一上市就會有交易

因為申購的時候成本 很低啊,專門就是有人打新的就是這樣操作的。不過也是有風險的。有些也是開盤就開始 的要慎重。人各有志,覺得賺1個10 就夠了,所以賣了。剛上市的新股連續漲停什麼意思 連續漲停是連著兩天都漲到當天的最高位。一般 都有漲跌幅限制既最高位和最低位,最高位就是最高漲昨日 價的10 碰到連續...

為什麼有的剛上市的新股20多個漲停才開板而有的才幾個就開了

行業整體市盈率,熱門程度。以及新股發行定價 發行量以及被追捧熱度等等方面都有關係。還能啥意思,不就是這個意思了。4566 唉,羨慕哭啊,要吃檸檬了。55 新股上市一般會有幾個漲停板?這兩個毯子真的好看,特別結實45 為什麼新股開板後大跌 還能啥意思,不就是這個意思了。6915 這個墊子太硬了,要換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