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約女生看電影就代表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嗎

2021-03-05 11:48:58 字數 862 閱讀 8097

1樓:獨身女王

可以確定的告訴你,約你去看電影的男生,絕對不會只是想跟你做普通朋友。如果不想跟女生發展親密關係,根本不會單獨約出來做吃飯、看電影這些男生眼裡只有女朋友才會做的事情。女人做事是隨機性的,男人做事都是目的性的。

2樓:赫宰是我的

不一定吧,現在的男女朋友關係已經不能用程度來定義了,只能說只要人家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所以這個有意思也是不確定因素。

3樓:百度使用者

看電影這種事,如果不是一群朋友一起去看的話,那就沒錯了,他就是想和你再發展發展,反正就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啊。

4樓:筱磊

我覺得這是因為對方想追求你,但還沒有跟你表白,想先了解你。要不然有好感,但還沒到喜歡的那種程度。想找個人陪,但是沒有合適的人選 ,覺得你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不會沒有其它目的就。同樣,如果那個女生同意和這個男生單獨去看電影,那就代表對這個男生也有好感,想和他發展。

6樓:阿qi棄

如果是單獨約的這個妹子我確實是這麼覺得的。要不約什麼約,有男生就吐槽過「其實不管任何事,和女生在一起都不如和男生在一起玩有意思,或者說還不如打data、lol、魔獸這些遊戲有意思。」哈哈。

7樓:百度使用者

人跟人是不一樣的,你是感性的女生,如果他在你第一印象裡還好,那就去赴約,正好可以一觀此人,他是否能讓你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如果有,可以聊著。如果沒有,也可以聊著。

總之,有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下一步都是可以聊著先,他如果很想追求你,就應該要有那種死皮賴臉的韌勁兒,如果這都沒有?那自己可以告訴自己對此人應該沒有下文了。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怎麼樣,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作為乙個男生考慮的話,這種做法會顯得很主動熱情,但其次還是要看你的目的和他的性格適不適合一起去看電影或者做別其他的事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

男生約你看電影,是怎麼想的,男生約女生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如果不是很好的死黨的話,只有一種原因 想和你滾床單 再細化點可以分為兩種 想和你滾一輩子床單 想和你滾一陣子床單 這個是自然的,哪個男生會對沒有好感的女生約著看電影,還帶去朋友聚會的。而且,他是約你去他家,而不是電影院,這個就更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更何況,又不止一次。所以,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雖...

約女生看電影,這個女生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

首先,她對你興趣不大,如果對你很有興趣,完全不會問看什麼電影,而是直接答應。然後,她有想過跟你接觸,但是懶得出門。而且,她應該是個吃貨。成功與失敗各佔一半,可以繼續進攻,但是下次約人家不要再叫上人家閨蜜了。看電影這種事其實並不適合追女孩子,可以的話帶人家去遊樂場,去做一些新鮮有趣的事情,更容易加深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