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保險公司的保全崗位具體是做什麼的

2021-03-05 08:02:00 字數 1168 閱讀 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全崗位是保險公司內勤人員的一種,屬於運營管理部門或者業務管理部門,還有些公司把它歸屬到客戶服務部門,負責保單的各項變更操作。因為保險單本身屬於一種合同,是合同就可能再合同有效期內做各項變更,比如**、位址、繳費方式、新增附加險、終止附加險、加保(增加保額)、減保、退保等等關於保險合同的變更。

以上兩條回答中的做保險那是保險公司中「業務員」的工作,是外勤,和「保全」是兩個概念。

保全崗的薪資一般是固定的,沒有所謂的提成,因為不需要去做保險,公司也不允許內勤人員拉保險。保全崗也不是負責孤兒保單,因為一般的孤兒保單都有相應的保費部門或者續收部門負責。

2樓:菲菲和辰褀

肯定是拉你去做保險。

簡單講這是一種營銷手段,就是想把你忽悠進保險公司去做保險。

保險公司業務員流動性很大,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做完試用期就做不下去了。所以就需要不停地找人,而且越多越好。

它的營銷模式很像傳銷,每個業務員都會發瘋的去拉人做保險,他們叫增員。誰拉的人就放在誰的名下,可以獲得提成。拉的人多了就可以公升級,享受津貼。

但是現在拉人去做保險很難,所以有些業務員就用招儲備管理人員、資料整理員、售後理賠員、養老收費員等的幌子忽悠別人。你去後,他會讓你先參加培訓,並告訴你做管理要先從業務做起。經過培訓**,你就會像大多數人那樣,充滿激情地向自己的親朋好友推銷保險。

過了試用期後,因為沒有底薪了,熟人的單子也做完了,你就做不下去了。總之一句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麼好的事還用打廣告招人?那麼多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為什麼不去做?

3樓:小北路張媽媽

有可能是「肯定是拉你去做保險」。

正規的保全:

負責孤兒保單的服務,每天**聯絡孤兒保單客戶,了解他們的情況,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屬於保險公司的內勤人員,有底薪,也有提成,有些公司有服務要求和業績壓力。

4樓:傅定程懷綠

保全須知

一、保全釋義:保全是指保險公司為了維持人身保險合同的持續有效,根據合同條款約定及客戶要求而提供的一系列服務。

二、適用範圍:本公司簽發的個人人身保險合同。保全專案包括保險合同內容變更、保險費續收、增加附加險及續保、保險合同效力中止、保險合同效力恢復、解除合同、保單借款、可轉換權益、保額增加權益、保險合同補發/換發、保險關係轉移、保險合同代服務、生存給付、紅利/利差的通知與給付等等。

請問保險公司理賠崗的情況,請問乙個保險公司理賠崗的情況?

保險公司財產險理賠崗 1 工作內容,接受報案,進行現場查勘,收集資料,定責定損 2 薪資待遇,雙休,工作時間8小時制,交養四險一金,工資3千多,有績效獎,具體要看你所在地區 3 編制有關係的有,幹得好也有,一般也有籤外服。我曾經在中國人壽做過業務員,對相關情況有些了解,用我的經驗給你作些參考吧 1 ...

關於保險公司的招聘急求,我是保險公司的,想招聘可以做保險的人才,需要一些特別好的廣告語,急求

看你去的哪家公司了 不過,保險公司的確,有底薪的少 對的。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

介紹下保險公司從上到下各個崗位的職責儘量詳細因為要寫文章

他回答的哪是保險公司的詳細職位描述啊,完全就是保險公司某營業服務區的職位描述,督導新專綜合內勤加個營服總嘛,這種服務區每家公司都很多的,屬於一線戰士和一線教官這種感覺。你也不想想。哪個公司沒有人事,行政,後勤,財務,辦公室,網路等等等等,和保險相關的核保,承保,理賠,保全,甚至調查員,評估員。這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