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好聽的男生和五音不全的女生相處是何種感受

2021-05-25 02:40:03 字數 793 閱讀 7931

1樓:熙熙

乙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和乙個五音不全的女生在一起是乙個非常完美的組合,因為那個男生會把那個女生的五音變得更加好。

2樓:影子

應該會很歡樂吧,因為這個男生肯定會少不了的去調侃這個女生,所以他們之間的關係一定是非常融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和五音不全的女生在一起,我認為是互補的,因為二者之間沒有衝突,這樣能夠更好的生活在一起。

4樓:辰星

五音不全的女生可以不用唱歌,去聽那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唱歌,此外還可以向男生學習唱歌的技巧。

5樓:暗受

你哥唱歌很好聽的,男生和我們父親的王朔在一起,我感覺沒有什麼題呀,自己喜歡就好了,為什麼要因為唱歌好聽或者不好聽去做文章呢。

6樓:暗受

體驗就是可以讓男生唱歌給女生聽,女生唱的不好也沒有關係,有乙個唱的好就可以了,五音不全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7樓:熙熙

兩個人是互補的呀,唱歌好聽的男生可以每天都唱歌給女孩子聽,而女孩子因為自己五音不全也會非常崇拜男孩子。

8樓:戰歌

乙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和五音不全的女生在一起,我感覺很搭配呀,這樣唱歌很好聽的男生可以每天給五音不全的女生唱歌聽。

9樓:影子

如果雙方都不介意的話,我感覺很配呀,男生可以給女生唱歌,女生雖然自己唱歌不好聽,但是她可以做乙個安靜的聽眾。

我五音不全又喜歡唱歌但是唱不好聽煩惱

量變引起質變,多唱,多摸索,會找出一條適合自己嗓音的唱法的。每個人都有歌唱的權利。每種聲音都是大自然的天籟。你覺得自己唱的難聽,那是因為你唱的是別人的歌,而不是自己的情感。學樂器吧!鋼琴 什麼的!這樣也能滿足你對樂律的喜愛!喜歡就好,我也是五音不全,但並不能否定你什麼,只要你在唱歌中快樂就好,又不是...

我唱歌五音不全。唱得不好聽。可是就是喜歡哼唱歌,怎麼才可以把歌唱好,不給別人說不好聽就好了。求教

沒事就總唱 唱一些簡單旋律不易跑調的歌 我老公比以前唱的強多了 其實不用在意唱得好不好聽,只要自己開心就行,畢竟是為了自己唱還是給別人唱,取決與自己的心態 我唱歌五音不全,如果經常唱,可不可以唱的好聽?先多聽,再少唱!跟著 一起唱!聽著伴奏單獨唱!想很好聽也不難,找個專業老師給你上上課。試試唱rap...

五音不全的人適合唱什麼簡單好聽的歌曲女生

看你自己拿手那些歌,音不高不低,不是很難唱的。比如 習慣 十年 桅子花開 天黑黑 的翅膀 遺失的美好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開始懂了 我懷念的 哪種歌曲最適合五音不全的人唱 女生 兒歌.比較可愛的 三隻小熊一類的 還有兩隻老虎 小燕子 嘎嘎 那些歌適合ktv合唱就選那樣的 比較high的 像是比較瘋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