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有女朋友的男生相處

2022-03-28 09:29:27 字數 1652 閱讀 6802

1樓:消化

身為乙個有原則的女生,我覺得有女友的男生就是有主的花,能躲著就躲著,能不跟他們交流就不交流。問心無愧是最主要的。當然如果覺得把握不好這個尺寸或者對方女友反應非常激烈,為了避免產生矛盾或矛盾激化,你也可以避免獨自接觸這樣的男生,以免產生誤會,也可以嘗試尋找合適的機會和對方女友聊聊你的想法或者在調位置時主動給他們創造機會,去幫助那個女生,以表明你的態度。

2樓:康小寧

有時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坦白點,只要不太過分。既然對方有女友,做一般的朋友就可以了,不要太熱情,適當地保持點距離比較好,免得惹些是非。

3樓:利之翠

大家坐在乙個辦公室,難免有時候會說到自己的開心事。這個時候你應該分享他們的快樂,讓他們覺得,你是他們的朋友。如果有更好的事,不妨開個玩笑,讓他們請客,大家一起開心。

同事也有不順傷心的時候,如果他們像你傾訴,說明他們相信你,在脆弱的時候可以依靠你,這個時候,你應該耐心,安靜的傾聽。分擔他們一部分的悲傷。如果需要,也可以說一兩句安慰的話,幫他們度過難關。

可謂良言一句寒冬暖。

4樓:尹朶月

我有個比較好的朋友,在他有了女朋友之後我們會自動斷聯,算是一種默契吧,如果他的感情失敗了又會回到以往的聯絡的狀態,前提是我不是備胎。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乙個一起從上學的時候走到現在的好朋友,我男朋友的女性朋友也是如此,如果有人知道了我的存在還頻繁聯絡他的話,我不會顧忌太多會直接去。他的圈裡給我正名的。

因為我真的太在意了。所以為了你的朋友好,請你在他有女朋友之後遠離他

5樓:bd小葵

我同桌是個男生,和女生關係都挺好,他女朋友也是我們班的,但是我每次和我同桌說話,或者幫對方忙,都會遭到他女朋友的白眼,我是很注意不與有女朋友的男生走的太近的,有相處好點的男生,如果對方有女朋友我也會與對方保持距離。我已經盡量少跟同桌說話了,不是什麼特別嚴格的老師的課,我都基本調開座位,去其他地方坐,因為我表現的很疏遠,所以他女友最近對我的態度變得很好了。

6樓:消化

幾個人或者十幾個人一間辦公室,難免會有幾個玩的好點的。你們可以分享更私密的生活內容,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在辦公室拉幫結派,搞對抗。因為辦公室的每個人都是你很好的資訊源,都可能在某個時候給你提供最關鍵的資訊。

並且你也很難保證,那一天你的閨蜜不會調走,或者你的冤家會被公司安排和你完成同乙個專案。如果你在辦公室表現的過於偏愛某乙個同事,其他人都會覺得不舒服,甚至嫉妒。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不遠不近吧,畢竟你兄弟有女朋友了大部分時間要哄物件,做他的港灣吧,他和女朋友吵架了鬧矛盾了的時候,請你收留那個傷心又孤獨的他,偶爾給他一點安慰和陪伴。

8樓:辰星

在和這樣的男生交往只要處於正常同學範疇的交往,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每個女孩都是世上一朵清芬的花朵,擁有獨一無二的芬芳。不需要總是跟別的男生太過親密。

9樓:絆絆

你是女生的話,啥也別說了,請自重,祝福人家,並且和人家保持距離,記住一句話,人言可畏,換位思考別人會怎麼看待你。

10樓:以心

人云亦云、指鹿為馬者,沒有自己的思維、但表現慾又特別強的人,或認為只要附和上司的意見就能平步青雲的人,其實在別人眼中就是乙個牆頭草,好歹都分不出來的人。

怎麼和女生相處,如何與女生相處?

我們班也有男生跟你一樣,對很多女生都很好。很多男生都說他,可是他說沒有什麼動機,只是想做普通朋友。但這樣就會讓女生更覺得你有目的或者很自戀之類不好的。所以跟女生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有分寸,方法。玩笑不能隨便開,一些曖昧的話更不能亂說,不是你信任的女生,絕對不要對她說你對別的女生的看法,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的...

如何與男生相處時不緊張 不臉紅,如何與男生相處時不緊張 不臉紅?

你可能是過分在意了和異性的相處。不過那種春心萌動的感覺,在青春期也是正常的。建議你下次和男生相處時,就把他看成女生,就把他看成很好的朋友,這樣就不會緊張和臉紅啦。老實說,我們男生碰到心動的女生也會不知道如何動容,怕是太在乎人家對自己的看法,其實對方也不是一直關注你的吧,沒必要感覺自己實在聚光燈下跟他...

女生在戀愛時應該如何和男生相處,女生和男生在談戀愛時相處方式應該是怎樣的?

你的問題很難 回答啊,我們在不瞭解你的情況下 也不能給出明確的答案 就算說了是對你的誤導 所以 你還是洗個澡 晚上想想為什麼失敗,是自己 問題 還是他們 最好直接問你以前的男朋友 他們總知道吧 戀愛是結婚的前提,沒有戀愛婚姻就不會完美,青春期的戀愛一般都是抱著對異性的好奇去驅使的,而如果要真正的想找...